〈
新通留学
菜单

不能错过的法国艺术类院校申请指南

时间:2020-11-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1

CampusArt是由法国高等教育署组织的,受法国国家教育部等相关部门支持的法国高等教育机构网络。

CampusArt 网络现已涵盖一百多所公立及私立院校,实现超过400个专业线上申请;为学生申请本科、硕士、博士不同阶段提供多样选择。 注:(CampusArt平台是免费的哦)

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法国艺术类项目的申请流程吧~

CampusArt申请条件

除了预科班的部分申请,一些学校要求申请学生在艺术、设计、时尚、美术、艺术史、音乐、电影、视频、舞蹈、书法或建筑等方面具备几年的高等教育背景(已结束或正在学习)。

学生还需要达到足够的法语水平(可以在www.campusart/artsearch 网站上查询各个学校对语言的要求)。

在网上提交作品集(绘画、摄影、视频等)网站上查询各个学校对语言的要求。

申请步骤

注:即使没有取得法语等级或是法语文凭的学生也可以申请。

比如正处于获得中学毕业会考(中国高考)的水平和其他的文凭的学生,亦或是正在取得法语等级的学生。

只需表明学生的证明或文凭正在获取中,并提交候选人申请档案就可以。

第1步 在 CampusArt程序里选择要申请的院校及专业

注意事项:

1、学生应当选择与他现阶段法语水平或是英语水平相匹配的的信息,如果所选的信息与真实水平不匹配,所提交的内容将不被CampusArt所承认。

2、对于所涉及到的学生,有权选择在ETUDE EN FRANCE 的列表中看不到的学校。

3、在候选人资格页面最多只能添加七个信息。

第2步 在 www.campusart网站上注册并上传电子版材料

在CampusArt上点击《S’inscrire》注册自己的账户并且按照规定上传材料。

3步 提交完整版书面材料

4步 CampusArt-Paris确认收到完整材料

CampusArt将核对材料是否与系统在线提交的电子版一致(收到材料不代表录取)。

5步 定期查看注册账号及邮件

你可能会收到一所或者几所学校的录取意向,包含所涉及的专业名称、注册费用、学校负责注册人员的联系方式。

6步 CampusArt和材料邮寄

一旦您的注册完成并支付了CampusArt档案费用,CampusArt团队将通过电子邮件和邮件发送您未来高等教育学校的预录取书。

CampusArt在收到注册费后,会将预注册证明和付费证明邮寄给你,同时会将这两份文件连同你的姓名发给CampusFrance,以加速你的签证流程。

小贴士

至少三年的艺术教育”是什么意思?

申请某些课程,须附上高中毕业之后3年的文凭证明或你在三年内表现良好的学校证明或教育证书,以及3年艺术或建筑学习的成绩单(尽可能多一些)。

如果你在三年级,你可以申请。部分课程可接受高中毕业,大一或者大二的学生。请注明你目前的学历或学习年限。

申请预科班是否也需要3年的艺术教育?

不需要。但是你必须有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并且必须附上你高中三年的成绩。正在读高三的学生也可以申请。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法国精英教育代表——工程师学院

法国留学中那些热门且高薪的专业

2020年秋季法国留学面签详解

不会法语没关系,法国大学英文授课了解一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