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一年10万块预算出国留学哪个国家比较好?

时间:2020-11-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0

  小新新前段时间接到了一个咨询,咨询者是一个高三学生,想出国留学读商科,家里一年可以承担10万左右。他想知道除了韩国还有哪个国家可以去。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年10万块预算出国留学去哪个国家比较好,同学们可以借鉴一下!>>>申请世界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1、马来西亚

  很多人一听到马来西亚马上就跑了,觉得小编是随便拽个国家来滥竽充数。其实马来西亚属于英联邦国家,采用全英式教育,享受到英、美、澳等英语国家一些比较好的课程转移,在毕业时可获得英、美、澳等第三方国家的院校文凭,学历被各国认可。

  马来西亚留学的热门专业有商科、传媒艺术、酒店管理、IT等,而且有的学校的会计专业学生考ACCA还可以免考几门科目。马来西亚的学费,本科人民币5-7W,MBA或其他硕士学位2年需人民币5-7.5W。对于工薪家庭而言非常友好。

  2、韩国

  韩国大学采取宽进严出的政策,不难申请,即使高考成绩在国内是大专水平的学生,也可入读韩国院校。热门专业有韩语、艺术专业。韩语专业一年的学费大概在6-8W,艺术专业一年的学费大概在7-9W,相对于美英国家三四十万来讲,算是比较亲民了。

  3、日本

  日本的科学技术和文化教育十分发达,拥有近700所大学和500余所研究生院。学科门类齐全,教育设施一流,学位证书被世界认可。语言类学校的费用(学费)大概在4-5W人民币,国公立大学学费第一年加上入学料接近5W人民币,第二年的学费,折合人民币3W。而私立大学的学费因校而异,专业不同收费不同,第一年大概7W人民币,第二年接近6W。>>>申请世界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4、新加坡

  新加坡采用英文授课,而且当地华人比较多,英语不太好的人也更好适应。新加坡很多院校与欧美大学设有合作课程,学生在本科学习阶段就可以转往欧美大学就读,并获得欧美著名大学的学位。新加坡优势专业有商科、商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金融、酒店管理、计算机、物流管理等。

  5、荷兰

  国际化程度高是荷兰商科课程的最大特点。荷兰商学院的师生来源也体现出国际化特点,以鹿特丹管理学院为例,国际学生占97%,教师也是来自于世界各地。 荷兰的商学院教学质量过硬。虽然数量不多,但质量上乘,全部被列入“全球商学院100强”。

  6、爱尔兰

  爱尔兰的高等院校申请人数相对少,且同样拥有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体制。爱尔兰留学的费用稍贵,每年的学费+生活费在12万-15万人民币左右。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