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城市大学开放申请,多个专业被取消!

时间:2020-11-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0
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招生香港城市大学专业

香港城市大学昨日正式开放21Fall申请!

香港城市大学.jpg

环视了一周,今年城大招生变化非常多,有专业增设不同的研究方向,也有好几个专业被取消,要申城大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

1. 以下专业今年不招生:

①Master of Architecture 建筑学

②Master of Arts in China Studies 中国研究

③MA Modern Asian Studies 现代亚洲研究

2. MA Creative Media 创意媒体

原本有媒体文化、策展艺术与媒体两个细分方向,现在分为3个方向:新媒体艺术与美学、艺术和技术的批判理论、媒体文化干预。

学校根据新开方向,重新选定和调整了选修课安排,例如新加入了Abstract and Experimental Animation(抽象和实验动画)课程,之前策展方向的课程History and Making of Exhibitions(展览的历史和制作)放到了新媒体艺术与美学方向中学习。

新媒体艺术与美学方向,学习重点在于深入了解传统的当代艺术方法,注重实践和了解新型叙事方式的媒体艺术形式。

艺术和技术的批判理论方向,针对媒体艺术发展历史,研究信息技术艺术的创意、审美观,技术等课题。

媒体文化干预方向,该方向跟之前的媒体文化方向相类似,目的在于提高学生干预社会,媒体,法规,城市环境的能力。

3. MA Housing studies 与 MA Urban Mangement合并

房屋学、都市管理专业合并成为一个专业:MA Housing and Urban Management 房屋及都市管理文学硕士。

且该专业分为2个方向:房屋学方向、都市管理方向,原本都市管理专业下的房屋、治理和智慧城市3个细分方向取消。

4. MA 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 公共政策管理专业新增4个方向:

①Public Policy Stream

②Public Management Stream

③Smart Cities Stream

④Governance in China Stream

而Smart Cities Stream跟原先的都市管理专业智慧城市方向学习重点和方向都是相类似的。

而Governance in China Stream则可以看作是今年取消掉的中国研究专业的替代选择。

arts in china studies.png

虽然城大的专业都只给出了一个最终的申请截止时间,但实际上都是采用滚动录取的形式,名额先到先得。所以大家一定要早点申请,越往后拖,剩下的名额越少,申请难度也就越高!

不过,城大的申请系统又会跟其他院校的很不一样,之前没熟悉过网申流程的小伙伴就不免会出现诸多问题,而影响了进度。比较常见的有:

• 城大是网推还是直接传推荐信?完全找不到相关表格怎么办?

• 已经准备好文书,但Supporting Documents中没有相应的选项该怎么上传?

• 补充信息处要求填写PS,那我还需要上传吗?等等。

在这里也明确说一下,城大是没有强制要求提供推荐信的,但是通常是比较建议同学们还是准备一下作为辅助材料,尤其是申请多个学校、专业的同学。

而关于文书上传的问题,CV/RL/PS文件命名写清楚,都作为Others上传就好。但部分专业会要求在网申系统中填写个人陈述,要求根据专业不同而不同,例如有的要求个人动机+职业规划,有的会要求写相关经历。

不过在网申系统填写的话,大部分专业都有字数限制,大家可以缩减一下原来的PS再粘贴上去,再上传一份完整的文档。也可以直接上传,然后在框框里面填写“Please find attached for my PS”。

除了以上的问题之外,还有很多比较细节的地方,大家很可能不知道怎么处理,具体的问题大家可以具体来咨询。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香港副学士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香港2021年研究生申请已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香港院校本科申请时间、专业、费用及要求总结 

申请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有哪些专业可选?

升读香港院校的另一条道路——副学士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