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川普支付300万美元,要求威斯康辛州两县重新计票!明天开始

时间:2020-11-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4
川普支付300万美元要求威斯康辛州两县重新计票明天开始

 距美国大选投票日已过去近两周,美国多家媒体预测,拜登将以306:232的选举人票数战胜特朗普,当选下一届美国总统,但特朗普竞选团队一直没有死心,至今仍未承认败选。而且,特朗普竞选团队与共和党在多个拜登获胜的“摇摆州”不同级别的法院提起了各种针对大选的法律诉讼,质疑选票和选举流程,试图改变计票结果。

但是这些诉讼在多地受阻,只能在少量选票问题上取得一些成功,而难以影响整体的计票结果。据《今日美国》统计,在各州较重要的17起诉讼中,有3起得到法官判决支持,7起仍在进行,其余诉讼则被驳回或已经被原告放弃。

川普支付300万美元,要求威斯康辛州两县重新计票!明天开始

 

川普支付300万美元,要求威斯康辛州两县重新计票!明天开始

 

比如,由于在亚利桑那州提出的法律诉讼获胜几率极小,特朗普竞选团队放弃了对亚利桑那州选票进行审查的诉讼。

内华达州共和党人针对该州克拉克县的诉讼遭到驳回。

针对佐治亚州富尔顿县没有正确区分邮寄选票的诉讼也被法官驳回,法官称“没有证据”可以证明此事。

宾夕法尼亚州是选举人票最多的摇摆州,也是诉讼最多的州之一但,其中已有至少3起重要诉讼遭到驳回…

不得不说,经历诸多挫折,特朗普团队仍在寻求翻盘机会。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特朗普竞选团队试图扭转败局,向威斯康辛州支付300万美元,用以启动当地Dane County和Milwaukee County两个县的二次计票工作。

川普支付300万美元,要求威斯康辛州两县重新计票!明天开始

 

川普支付300万美元,要求威斯康辛州两县重新计票!明天开始

 

威斯康星州首席选举官Meagan Wolfe确认此事,重新计票的要求仅针对Dane和Milwaukee两个县,款项也符合要求,所以会满足特朗普竞选团队的要求。

据报道,Milwaukee和Dane县的重新计票将从11月20日开始,必须在12月1日中午前完成。同时,12月1日也是威斯康辛州选举委员会确认选举结果的最后期限。

P.S.根据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16日的声明,如果特朗普竞选团队希望全州重新计票,他们需要预付790万美元。另威斯康星州法律规定,如果两个总统候选人差距不足0.25%时,重新计票的费用才该州承担。

二次计票时间表

川普支付300万美元,要求威斯康辛州两县重新计票!明天开始

 

根据目前的计票结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以超过2万票的优势,在威斯康星州胜出。而Dane和Milwaukee两个县拜登拿到577,455票,特朗普为213,157。

特朗普称这两个县是“最严重违规行为”的所在地,不过据媒体报道,目前没有任何非法活动的证据被提出。

拜登竞选团队表示对重新计票结果有信心,“精心挑选Dane和Milwaukee两个县不会改变竞选结果。”

Milwaukee县是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位于密歇根湖畔,黑人占总人口的27%,比其他县都多。Dane县位于威斯康辛州南部,县治麦迪逊,正是威斯康辛大学旗舰校区UW-Madison的所在地。

川普支付300万美元,要求威斯康辛州两县重新计票!明天开始

 

根据媒体预测,要想继续留在白宫,特朗普至少要推翻3个州的选举结果,才能获得至少270张选举人票。三个州,难度可想而知了。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