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又一款疫苗报99%出现抗体!加拿大有800万支疫苗即将抵达

时间:2020-1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5
又一款疫苗报99%出现抗体加拿大800万支疫苗即将抵达

 最近真的是捷报频传啊,终于有好消息了!加拿大预订的三款疫苗——辉瑞(Pfizer)疫苗和Moderna疫苗接连宣告重大突破,今天牛津疫苗再传大消息!为仍受疫情所苦的加国人民终于带来了崭新的希望。

  来自美国的辉瑞公司与德国BioNTech共同研发的新冠疫苗3期临床实验结果显示,有效率高达95%!

  另一家美国波士顿生物科技公司Moderna宣布其新冠疫苗3期临床试验有效率达94.5%!

  而且Moderna疫苗在冰箱温度下可维持稳定30天,不需要进行现场稀释,这样的好消息确实为深陷新冠疫情的2020带来了希望。

  加拿大订购的另一大疫苗-牛津疫苗宣布

  99%接种者出现抗体

  包括高危人群老年人

  而在刚刚,又一加拿大订购的疫苗传来捷报——声名远播的牛津疫苗宣布,已有99%的受试者在接种疫苗后出现抗体,而作为易感染新冠高危人群的老年人,也出现强烈免疫反应!

  19日,联合研发疫苗的英国制药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牛津大学在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发表报告,表示在疫苗的二期研究中,560名健康的成年受试者(包括240名70岁以上老者)有99%出现抗体。

  而易出现严重新冠症状的老年人也在接种牛津疫苗后产生了强大的抗体和T细胞反应,很可能为这种高危人群带来更好的保护!

  该疫苗在18至55岁的受试者和56岁以上的受试者中都产生了相似的免疫反应,并且无论哪个年龄段的人群在接种了低剂量和标准剂量的疫苗后,几乎都没有引起副作用!

  对于已经预订了牛津疫苗的加拿大来说,这无疑又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牛津疫苗预计在今年圣诞节前进一步完善研究结果,即将更新第三期试验报告;而另外两个被加拿大“押中”的疫苗,则是辉瑞和Moderna生产的疫苗。

  联合开发新冠疫苗的辉瑞与BioTech已宣布,将在20日,向美国食品药监局(FDA)申请疫苗使用的紧急授权。据预测,辉瑞和BioTech将于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生产5000万剂新冠疫苗,并在2021年生产13亿剂,这其中就包含了给加拿大的部分!

  而在16日,辉瑞的竞争对手Moderna也宣称其疫苗达到了94.5%的有效率!

  Moderna公司CEO更表示,他们已经在美国生产了数百万剂Moderna新冠疫苗!

  Moderna疫苗存储条件可较低

  副作用注射部位疼痛疲劳肌肉酸痛

  继辉瑞公司宣布自家研制的新冠病毒疫苗有效率为90%之后,Moderna也于16日宣布,他们的疫苗的有效率达到94.5%,而且该疫苗存储所需的条件,远比辉瑞的疫苗要低得多。

  Moderna首席运营官乔丹(Ray Jordan)称,该公司的疫苗可以在摄氏零下20度条件下保存,这实际上是家用冰箱或医用冰箱温度的常规温度,保存时间长达6个月,其中在常规冰箱温度下可保存30天。这与批发商、医师办公室和药房使用的医疗基础设施非常一致。在一这点上要更胜辉瑞疫苗一筹!

  这款疫苗主要的副作用包括第二次注射后的疲劳、肌肉酸痛和注射部位疼痛,这比流感疫苗更常见,但与带状疱疹疫苗差不多。乔丹说,大多数副作用是轻度或中度的,并且时间持续很短。

  药厂方面表示,还不知道疫苗的保护期能持续多久。

  加拿大早前花费10亿加元,订购了7种最有希望的疫苗。其中就包括近来接连传出积极结果的7600万剂辉瑞疫苗、5600万剂Moderna疫苗、以及2000万剂牛津疫苗。

  无论这7种疫苗中的哪一种率先完成了三个阶段的试验并获批生产,加拿大都已预订共计4.14亿剂疫苗。加国人口总数是3790万,也就是说,加拿大民众人均能拥有超过10剂疫苗,远远高过了每人接种所需要的数量!

  所以小伙伴不要着急,相信最近这几天各大疫苗还会有好消息爆出,会有更多的疫苗产生!这一次加拿大肯定稳了!

  为政府点赞,为土豆君吹口哨!

  800万支疫苗来了!各省分配出炉!

  就在11月18日,安省卫生厅长叶丽雅(Christine Elliot)称,加拿大将会在明年1月至3月间,收到400万支辉瑞(Pfizer)疫苗和400万支莫德纳(Moderna)疫苗,共计800万支疫苗!

  其中,安省将会获得160万支辉瑞疫苗和80万支莫德纳疫苗,共计240万支COVID-19疫苗。此后,还会收到更多疫苗。

  对此,阿省卫生部长已放话,称阿省有望在2021年年初,收到46万剂辉瑞疫苗,和22万剂Moderna疫苗。

  相信还有两个疫情最严重省份魁省和BC省也会有一定数量的份额!

  渥太华成立疫苗分发小组

  为接种疫苗作准备

  那么随着即将迎来有效疫苗的可能性,渥太华也为此做好了准备!渥太华市成立了一个疫苗分发小组,以制定分配新冠疫苗的最终计划。

  渥太华危机与保护服务部部长Anthony Di Monte提到:“在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推出任何疫苗都将是一项复杂的工作。” “疫苗分发小组将与主要合作伙伴一起,制定一项全面的渥太华疫苗分发计划,以使疫苗有序、高效和协调地分配。”

  疫苗分发小组将与渥太华公共卫生部及包括人权部门在内的其他机构合作,以更公平公正地为弱势人群分发疫苗。

  “这项工作将确保一旦将来有疫苗可用,渥太华便能及时、有效地分配疫苗。”

  那么也就是说,渥太华将会在疫苗到来之前为市民做好分发和接种疫苗的准备。虽然我们不一定是在2020年末第一批接种疫苗的人,但是哪怕一开始只是有一小部分人接种,也会为我们以后的安全增添更多保障啊。

  眼看预订的疫苗捷报频传,相信不惜斥巨资采购大量疫苗的特鲁多和整个联邦政府都会松了一口气。不过,如同特鲁多在近日讲话中所呼吁的那样,疫苗有效,但也只有接种之后才能起到作用。

  在此之前,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在这个严酷的冬季加倍努力控制第二波疫情,静候明年春天的来临!当然我们也不能只关心自己的事儿,隔壁邻居对我们也十分重要,他们健康了我们才能健康对吧?

  加拿大人均疫苗数全球第一

  就目前加拿大政府预订的7种疫苗,平均下来,加拿大人均10支疫苗!在人均疫苗数量配置方面,加拿大位居第一领跑全球!

  早前,从相关统计我们发现,美国人均疫苗4.43支,英国人均4.14支。

  目前,加拿大政府订购的疫苗情况分布如下:

  向Moderna公司订购了5600万支,疫苗代号为mRNA-1273;

  向Pfizer公司订购了2000万支,疫苗代号为BNT162;

  向Novavax公司订购了7600万支,疫苗代号为NVX-CoV2373;

  向Johnson&Johnson公司订购了3800万支,疫苗代号为Ad26.COV2.S;

  向Sanofi和GlasxoSmithKline公司订购了7200万支;

  ...

  事实上,成功的新冠疫苗,只需要接种1-2支即可生效。

  加拿大政府为了保证居民第一时间得到接种,订购了超量的疫苗,以此希望能最大程度减少民众死亡。

  多出来的疫苗,加拿大计划通过COVAX计划,帮助欠发达国家的民众接种。

  和美国一样,加拿大也有疫苗的优先接种顺序。将在2021年初对医护人员以及老年人进行优先接种,接下来再全民陆续完成接种。2020,全球都很不容易。

  希望随着疫苗的面世,全人类都能早日战胜新冠疫情,回归正常生活!共唱同一首歌!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