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实施新规:紧急租金补贴、工资补贴延至明年6月

时间:2020-1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2
加拿大实施新规紧急租金补贴工资补贴延至明年6月

 2020年11月19日-安大略渥太华-加拿大财政部

  联邦政府正在采取有针对性的行动,以支持因COVID-19疫情大流行而继续面临不确定性和经济挑战的加拿大人和加拿大工商业、非营利组织和慈善机构。

  11月19日,C-9号法案《所得税法修订案(加拿大紧急租金补贴和加拿大紧急工资补贴)》获得了皇室御准(Royal Assent),政府将实施新的、有针对性的支持措施,以帮助遭受重创的企业。这些措施将帮助企业度过第二波病毒,让他们得以保护就业,继续为社区服务并为强劲的经济复苏做好准备。

  C-9法案所提出的一些措施包括:

  新的”加拿大紧急租金补贴”(Canada Emergency Rent Subsidy, CERS),将为租户和地产业主提供直接并易于申领的租金和房贷利息补助,期限直到2021年6月,适用于受COVID-19疫情影响的符合条件的组织。新的租金补贴将为收入下降的企业、慈善机构和非营利组织提供支持,为他们直到2020年12月19日为止的符合资格支出提供最高65%的补贴。申领补贴可追溯至2020年9月27日。

  新的“封门扶持”( Lockdown Support),将通过”加拿大紧急租金补贴(CERS)”为符合资格条件的组织提供25%的额外费用补助,条件是在加拿大、各省及地区法律授权下的公共卫生指令之下(包括市政当局或区域卫生当局根据其中一项法律做出的指令),这些组织面临封门措施,而必须关门停业或营业活动受到严重限制。与上述措施加在起来,这意味着受到疫情重创的企业可能会获得高达90%的租金支持。

  将加拿大紧急工资补贴(Canada Emergency Wage Subsidy, CEWS)的适用期延长至2021年6月。这一措施将继续帮助雇主保留员工在工资单上并重新聘回员工,保护就业。工资补贴将保持当前的补贴率直到2020年12月19日,提供最高为工资额度65%的补助。

  C-9法案所实施的计划将有助于确保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慈善机构度过这场危机、保持有偿付能力、并将员工保留在工资单上。

  联邦政府还重申其打算引入立法,正式将应付租金(rent payable)作为一种符合资格的费用,用于从2020年9月27日起加拿大紧急租金补贴CERS的计算。一旦申请门户网站启动,符合资格条件的组织将可以在此基础上申领房租补贴。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方惠兰(Chrystia Freeland)表示:“我要衷心感谢所有各政党的国会议员和参议员,感谢你们支持并及时通过C-9法案,以确保员工和雇主们获得他们所需要的帮助,度过严冬季节和第二波COVID -19疫情。加拿大人知道,在危机时期,我们都必须携手努力。我们联邦政府将继续采取行动,保护就业、支持企业并守护加拿大人的安全和健康。”

  小企业、出口促进和国际贸易部长伍凤仪(Mary Ng)表示:“在全国各地,小型企业是我们社区的核心,他们在整个COVID-19危机中表现出了不可思议的弹性韧力。今天,随着C-9法案获得皇室御准,我们将继续与遭受重创的企业和员工们并肩同在,为他们提供至关重要的支持,一直到2021年6月。我们政府了解到,现在帮助企业主和员工们,将确保未来我们从当前的艰难状况中以更强的姿态复苏。”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