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爱尔兰硕士留学费用清单 爱尔兰留学硕士一年费用是多少?

时间:2020-1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7
爱尔兰硕士留学爱尔兰硕士留学费用爱尔兰留学

在爱尔兰读研,留学生花销和本科阶段会有哪些差别呢?主要还是学费方面的不同。来一起了解一下2021爱尔兰硕士留学费用清单 爱尔兰留学硕士一年费用是多少?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学杂费

1.学费

进入爱尔兰高校,研究生阶段的收费会更多的受到专业的影响一些,而且虽然国公立的大学学费普遍会比私立大学要便宜,但是由于受到申请限制,大部分学生还是会选择私立大学。

商科分支的学费比较平价,一年在6-7万元之间;法学和艺术相关的专业学习一年需要7-10万元;文学和社科类的专业一学年的学习都在10万元年左右;偏贵的是理工科分支,一年大概10-15万元。

2.杂费

入学之后大家可以享受到的各项软件服务,还有硬件设施的享受,包括教室内的器材、实验室的器材、图书馆的藏书、体育馆的器材,这些都是要维护和更新的,每学年统一缴费,在1000-2000元之间。

而大家在选好了课之后,还需要按照要求购买需要用到的教材和参考书,不常用的参考书可以去图书馆借,常用的教材则需要自己买,一般买二手书一学年大概800-1000元。

二、生活费

1.衣

换季的时候买衣服会比较划算,大家还有平时日常的开销,趁着有折扣的时候去买会比较划算,这样一个月平摊下来只需要2000元左右,还包括了社交的支出。

2.食

一天的三顿饭都可以在食堂中解决,自助就是比较合适的选择,会有比较多的菜色,而且搭配也是比较营养的,健康也有保证,偶尔还可以自己做或者出去吃,价格在2000元左右。

3.住

入住到学校的宿舍,一个月只需要3000元左右,一般都可以享受双人带卫浴的套间;租房可以有更大更舒适的生活空间,除了租金之外,还需要承担自己的生活开销,在4000元左右。

4.行

学生的出行一般都是公共的交通工具,大家可以办卡,一个月只需要300-500元,如果大家有远距离的出行,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学生证购票打折,开销需要额外做预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