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爱尔兰留学本科申请条件 爱尔兰本科留学申请难度大不大?

时间:2020-1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爱尔兰留学爱尔兰留学本科申请条件爱尔兰本科留学

留学生去加拿大读本科,必须要保证自己的能力能够达到学校的要求才行,软硬件都很重要。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2021爱尔兰留学本科申请条件 爱尔兰本科留学申请难度大不大?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基础要求

需要确认自己完成了高中的基础学习,要顺利的拿到毕业的证明,不强制要求大家参加高考,但是需要提交自己在学校考试的成绩单,GPA的要求是3.0分以上,并且不能有挂科的课程。

然后就是英语的标准考试是成绩,建议大家选择认可度更高的IELTS,每周都会安排有考试,大家提前预约好时间,然后参加正式考核,要求大家的总分拿到6.0分,单项不能低于5.5分。

还需要准备好自己的申请文书,不管是简历还是陈述,都是自己亲自书写的内容,要展示出自己的专业优势;还需要准备好推荐人写的推荐信,至少需要有两封,保证自己的材料齐全。

二、院校门槛

1.圣三一学院

作为名气最高的高校,它的入学门槛自然是非常高的,本科各个专业的入学基本要求是,高中平均成绩要在3.0分以上;雅思考试的总分需要有6.5分,并且单科要在6.0分以上。

2.都柏林大学

是一所偏向于研究的综合院校,提供的专业选择是比较全的,大家如果想顺利的入读高中,就必须要确认自己的GPA有3.0分以上,英语的IELTS考试则需要有6.0分以上。

3.梅努斯大学

境内知名的公立高校,学校的专业学习收费会比较便宜,而且还提供预科的课程,申请预科只需要GPA2.5分以上,IELTS5.5分左右即可;而正式专业的入学,则需要均分3.0,雅思6.0。

三、申请方案

能力比较一般的学生,或者是单一能力没有达标的学生,可以申请预科班的过渡学习,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过渡阶段,大家可以在这一阶段打基础,从而获取比较好的能力,可以更快地完成入学的适应。

如果本身的能力就足够优秀,那么可以直接确认自己的入学资格,准备申请的材料,并且提交正式的申请,审核通过之后在办理签证,获取顺利出国的凭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