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国留学德语考试新情况 留学德国德语考试有何变化

时间:2020-11-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德国留学德语考试德福考试

德国在留学这方面上,它的德语考试向来是很让学生困扰的大家最久,但也是需要经常关注的一件事。那就看看德国在德语考试上的新消息吧。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德福考试

如今德国在境内的机考德福已经开始了一周了,虽然在考试的内容以及最后的考试结果目前是没有消息的,不过考试难度这方面已经是可以确定比之前的要有更高的难度。而德福考试在2021年的考试当中,依旧还是采取纸质版考试。而设置在中国区的考试一样也是采取的纸质版考试。会有这样的安排是因为这些考试的新版机考其实还在试运营的阶段,所需要用到的设备目前也无法推广到全部的考点里。

但是如果是对比纸质版跟机考,很明显是机考的优越性会更好,不管是环保上,还是批改试卷上都有更强的能力。所以现在虽然使用的还是纸质版的考试,但到了将来这个考试必然是会采取机考这种类型的,会有更多的全新机考出现,所以在将来是会有取消纸质考试这样的一个趋势。只是德福的全新机考类型考试在难度上可能会跟传统纸质的不一样,需要学生在德语上有更好的运用能力。

二、DSH考试

中国的学生在留学德国进行考试的时候,大多是更倾向于DSH这个考试。这是一种德语的入学能力,基本上都是有德国的学校与国内的大学来合作开设。而且DSH的通过率是要比德福高很多,在命题上,DSH的变化也没有德福那么多,所以学生在预测和押题上比较容易。另外就是DSH更多是在考语法,这样的特点对于中国考生来说是比较适合的。在评价体系上它是比较综合的,所以如果学生有某一项是属于比较弱的,在这个DSH中的通过率也不会那么难了。

但是按照目前的DSH考试条例,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这个考试也许会有一些变化。而且国内的DSH这种学校联考的模式,也许之后是不会出现,但目前还是要看之后的发展,只是很有可能是国内的这些学校都不会再去开设DSH考试了。

所以如果自己是已经有去德国就读的计划了,那么最好是趁现在这些考试都还没有改动太大的时候提早去实行这些规划才好。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