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利兹大学er们,你们期待的包机来了!

时间:2020-11-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4
利兹大学期待的包机利兹大学学生福利利兹大学招生要求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利兹大学就迅速调整了招生流程以及教学方式,尽可能使之适合2021年新生的需要。我们非常欢迎即将在明年1月份入学的同学,在你们开启留学旅程之前,请先收藏以下重要信息:

No.1 如果你已经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学校将给已经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发邮件,让大家能及时了解学校的最新安排。所以同学们请记得经常检查你们的邮箱,包括申请时使用的个人邮箱以及大学邮箱,以免错过学校发来的重要信息,这一点非常重要哦。

利兹大学

No.2 确认接受录取

当你决定到利兹大学来继续学业,那么下面几件事请务必完成:

1、接受你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2、缴纳学费押金(免交除外)

3、查看 "CAS Check "邮件,确认有关你的信息都是正确的

4、如果你计划在开课前实地前往英国开始学习,请在12月4号前支付学费押金,这样你才可能在圣诞节前收到CAS以办理签证。

No.3 我需要到利兹大学参加线下学习吗?

我们鼓励大家在一月份实地来到利兹开始学业。校园内的图书馆、学习空间和公共空间、无线网络都会向师生们开放,我们欢迎你进入校园学习并结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如果你因故无法前来利兹,或者你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那么你也可以在中国远程学习课程。无论你做出怎样的决定,我们都会继续尽最大的努力支持你,直到你能前来利兹。

学校将通过邮件询问你是打算参加远程学习还是线下学习,所以请务必定期检查你的邮箱。最晚到达利兹的日期取决于你所选择的课程,我们建议你联系自己的课程支持团队来获取相关信息,或者直接回复你所收到的邮件。

如果你打算毕业后申请工作签证(Post-study Working Visa),则必须在2021年4月6日(星期二)之前到达英国才有申请资格。

No.4 如果你在学习中遇到问题,该联系谁?

国际预科生请通过以下邮件联系我们的支持团队:

ifyprogramme@leeds.ac.uk

本科生、硕士生和研究生,请联系你所在学院的学生支持团队。

No.5 最新包机信息

我们非常高兴告诉大家一个重要的消息,栗子们知道后一定会更觉暖心:海南航空公司现正式接受2021年1月从中国飞往曼彻斯特机场的航班意向书。这是一个封闭式包机,意味着只有利兹大学和其他一些大学的学生能搭乘航班。

已经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延期到达的同学以及返校生都可以填写海南航空调查问卷预定航班:

https://www.wenjuan/s/EFZf6v7/

请注意:调查问卷仍在收集中,请同学们尽快填写~提交后,大约在12月中旬将有海南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与你联系,再次确认你的意向以及预订。

No.6 抵达英国以及自我隔离期间的支持

抵达英国后,你需要自我隔离14天。请确保你妥善填写国际抵达表格,以便我们能够迎接你,并在隔离期间为你提供必要的支持。?

https://eu.eventscloud/ereg/newreg.php?eventid=200213586&。

如果你在12月23日至28日之间出发,必须在12月18日前填写好以上表格。? 如果你希望能预订学校提供的交通服务,则需要先预订机票,再填写预订表格。在出发前的48小时内,你将收到交通安排的确认邮件。

有关国际学生抵达前后所需的完整信息,可在利兹大学的网站上查询:

www.leeds.ac.uk/info/130113/preparing_for_leeds/112/arriving

No.7 学习过渡方案

如果你是即将在1月份入学的新生,可以加入我们的入学前互动交流计划—— "Transition?to Leeds"。计划将帮助你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从1月开始的硕士课程中获得最大的收获。

要进入 "Transition?to Leeds",你需要完成以下两件事:

接受在线IT培训,我们建议你完成“IT essentials”和“University?systems”两项内容:

https://itinductions.leeds.ac.uk/student/

使用学生证号码创建你的用户名和密码

https://idp.leeds.ac.uk/MyPassword/MyPasswordServlet/entry

一旦有了大学账户,你就可以访问我们的Transition?to Leeds资源,并进入我们的在线学习平台Minerva:?

在线学习平台Minerva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