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一年费用硕士需要多少钱?

时间:2020-11-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8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硕士费用

  去英国进行研究生阶段的求学,大家需要对基础费用进行详细了解,那么不同城市开销差异大不大呢?跟着一起看看英国留学一年费用硕士需要多少钱?

  英国留学费用四个产生因素:

  1、学校所在城市

  伯明翰、利物浦、曼城、爱丁堡、格拉斯哥、纽卡斯尔等大城市的留学费用高于小城市,伦敦高于其他大城市,小城市留学费用又高于城镇。

  However,其实英国不少大学都设立在小城镇。

  2、知名度

  英国大学基本都是公立的,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学院等院校的留学费用高于普通大学。

  3、专业类型

  艺术、设计、医学专业的留学费用普遍高于其他专业,理工科留学费用又普遍高于文商科专业。其中,MBA一般最高。

  4、学历

  博士留学费用高于硕士,硕士留学费用高于本科。

  大家到英国读研一年总共花费多少钱呀?留学之前应该怎样计算一个大概的数字?

  首先留学英国费用就是(生活费+学费):

  文科:6750—12100英镑/年

  理科:6500—13500英镑/年

  医科:6200—17400英镑/年

  MBA:7500—23100英镑/年

  其次英国院校研究生费用略有不同:

  牛津大学研究生留学费用:文科:11205英镑/年;理科:12810英镑/年;临床医学:23475英镑/年等;

  剑桥大学研究生留学费用:人文:9327英镑/年;工程和科学:12219英镑/年;临床实习:22614英镑/年;学生需付3300-4400英镑的学院费等;

  华威大学研究生留学费用:10250-16950英镑/年等;

  杜伦大学研究生留学费用:10050-15000英镑/年;MBA:20500英镑/年等;

  帝国理工大学研究生留学费用:16750-19750英镑/年;MBA28000英镑/年等。

  总的来看,相比其它国家的留学费用,如美国,澳洲,英国留学费用不算高,尤其英国汇率的下降,英国留学费用总体下降了三分之一左右。

  另外,英国大学课程学制短(硕士课程),也可以大幅度地节省留学费用的支出。

  一般申请硕士学位,一年的生活费加上学费大概会在25~30万。如果是申请本科的学生一年的留学费用大概在30万左右;如果是申请初高中的学生,一年的留学费用大概在25~40万不等,具体的需要看学校的学费以及住宿费等费用。

  持有学生签证的学生,每周可以有不多于20小时的工作时间,如果是在假期,可以做全职工作。但是由于英国大学教学严谨,学习任务也很繁重,学生打工一般只能是作为锻炼英语,了解文化的一个补充,实际上不能完全解决生活费用的问题。

  最后看看如何省钱?

  一、从选择学校上面

  这个就是就是对比学习之间的学费差距

  二、从地理位置上面

  这个就是找那些相对而言生活费用不是很高的地区。

  三、从选择专业上面

  我们可以避免一些超级热门的专业,找一些类似的专业

  四、对于一些人简单、对于一些人苦难的方法——自己动手做饭

  先不说去英国生活我们都知道,自己做饭是比外面吃饭要便宜很多的,特别是在像英国的国家,餐饮加工费和服务费是非常贵的,但是食物的基本食材又是比较便宜的,所以在英国是真的很省钱。

  但是对于有的人来说,自己动手做饭是真的很难,有的人就算勉强做好了,也是在下毒毒害自己。

  五、合理利用我们学生的身份

  学生这个身份无论在哪个国家都是有很多相关的优惠政策,在英国是如此,文论是出行上的学生票,还是一些旅游景点的打折,对于我们学生都是很友好的,我们一定要合理利用我们的学生身份,甚至在一些超市买东西,亮出我们学生身份也会打折。

六、生活节省

  这个和做饭一样的,对于有的人是没有作用的,但是我们无论是有钱还是没有钱,节约一定是我们最美好的品德之一。

  在英国,我们可以少喝一瓶饮料,少看一次电影,少买一件衣服等,都是我们生活省钱的细节。

  7、打工赚钱

  我们应该都知道英国是可以兼职打工,只要不违反规定就可以了,而且英国的收入是比较可观的。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