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THE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出炉!

时间:2020-1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8
THE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世界大学排名THE排名

虽说上大学的目的并不仅仅是为就业做准备,但如果可以选择到一个既适合自己、又极具就业前景的大学,又何尝不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呢?

近日(11月19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发布了《2020年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Global University Employability Ranking 2020)。

就业力排名.png

今年的榜单调研,由法国人力资源机构Emerging设计,涵盖了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所大学。招聘公司与雇主参与调查,评选哪些大学培养具备杰出工作能力的毕业生,揭示了顶尖公司的招聘人员认为哪些大学在培养学生进入职场方面做得最好。

Top10排名看点:

Top10排名.jpg

1.Top10大学排名中,美英两国的学校占据大半壁江山,其中美国5所,英国2所,日本、加拿大和新加坡各1所;包含三大“黑马”突出重围,挤身前10;

2.美国方面:全球前三名最受雇主好评的大学依次是来自美国。其中,加州理工学院独占榜首,麻省理工学院紧随其后,哈佛大学则由去年的第一跌到了第三;且斯坦福大学和耶鲁大学均下降,分别位列第七和第十;

3.英国方面:剑桥牛津依旧是英国的第一和第二;剑桥大学排名保持不变,牛津大学挤进了前十,位列第五,成了亮相Top10排名的三大“黑马”之一;

4.“黑马”之二当属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由去年的第十五跃至第八,上升了7个名次;

5.新加坡国立大学表现也极为优异,由去年的第十四跃至第九,上升了5个名次,成了本次的第3匹“黑马”

6.而日本东京大学则比去年上升了1个名次,位列第六。

此外,《 Times Higher Education》对排名前5的学校做出了评价:

1.加州理工学院

该学院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的加州理工学院,也是国际雇主的最爱。与其他大学相比,学生人数很少且世界上规模最小的大学之一,只有1000多名本科生和1200名研究生,这个紧密的社区使导师与员工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2.麻省理工学院

该学院除了提供世界一流的课程外,还为大学生职业发展计划,同时邀请许多公司一同参与大学课程和研究,通常涉及多个学科并且持续了很多年。

3.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并且可以说是最负盛名的大学,以招收和培养高度聪明和熟练的学生而闻名。哈佛校友有30多个国家元首,该大学还拥有4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48位普利策获奖者。像许多受雇主青睐的机构一样,哈佛有着开创性的研究和创新历史。

4.剑桥大学

在剑桥大学是世界上最好的,最优秀的大学之一。现在,其毕业生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追捧,特别是因为他们的专业知识而受到重视,这是由于英国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独有的私人授课而获得的。

5.牛津大学

该大学为在校学生和校友提供广泛的职业服务,包括简历撰写和求职信建议,实习和技能研讨会。牛津大学网站的数据显示,离开大学六个月后,大多数毕业生正在工作或正在接受进一步研究,其中8%的人正在做其他事情,例如抽出时间去旅行,而只有4%的人正在寻找工作。

以下为2020THE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TOP 50完整榜单:

完整榜单.png

完整排名可查询官网: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student/best-universities/best-universities-graduate-jobs-global-university-employability-ranking

依旧是那句老话:排名只是提供参考,并不是选校的唯一标准,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才是最好的!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