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ju是什么考试?eju日本留学考试详解

时间:2020-1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2
eju是什么考试eju日本留学日本留学考试eju

如果你想去日本留学,那么日本留学生考试是不得不碰到的难题,你了解日本留学生考试吗?杭州新通留学为大家整理了eju日本留学考试的相关资料,详情请拨打免费电话400-618-0271咨询新通海归留学顾问。

关于日本留学生考试

全称:Examination for Japanese University Admission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简称EJU考试。是对希望考入日本大学本科的外国留学生进行的日语能力及基础学力的考试评估,由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生支援机构实施,考试每年6月和11月举行两次。目前日本全部的国公立大学及大部分私立大学,均采用该考试成绩作为录取参考。>>新通24年留学品牌,助力中国学子的留学梦想

eju日本留学生考试报考条件

期望申请日本大学本科的外籍留学生,只要完成12年的教育,你就可以去报名这个考试。

学术日语

EJU考试的学术日语是和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有所区别,学术日语主要考核的是学生能否在大学里面听得老师所授课程,它里面会加入写作、阅读、听力部分,考试重点和侧重点都和日语能力考区分比较大的。

基础学力

EJU考试的基础学历部分,主要考察学生两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是事实性知识的复述再现,比如说你学习了一个物理公式,那你会不会用这个物理公式去解答相关问题;

第二部分是考察大学生综合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比如说在一个理科题目中,他可能会涉及一部分物理知识或化学知识或生物知识,你能不能把各个知识点进行结合,然后综合解决这个实际问题。>>有疑问可【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eju日本留学考试科目

日本留学考试大致上可以分为两个方向文科和理科。

1. 文科

一般而言,选择文科类专业的考生需要选择参加日语(450分)、文科数学(200分)、文科综合(200分)这三门科目的考试,总分850分(含小作文)。

2. 理科

针对选择理科类专业的学生而言,他们需要参加日语(450分)、理科数学(200分)、理科综合(物理/化学/生物 3选2 200分)这三门科目的考试,总分850分(含小作文)。

 

还想了解更多“日本留学考试eju”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