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中学大科普——私立中学

时间:2020-11-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2

近年来,加拿大的私立高中备受中国学生的欢迎,下面我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加拿大私立高中,这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加拿大私立高中其实有很多类型,精英本土私立中学,私立贵族中学,国际私立中学。>>加拿大私立中学推荐

1.  精英本土私立中学

私立学校以本地学生为主,加拿大出国留学的国际学生所占比例在 5%-10%左右,语言环境优越,学校还开设 ESL语言课程。由于私立学校没有享受公立学校那样的政府资助,因此要收取较高学费。现在私立学校分为男校、女校和男女混校。

私立学校均为私有财产,由独立的学校董事会直接经营与管理,在教育领域内接受各省政府教育部门的监督与管理。

2.  私立贵族中学

加拿大的教育体系中的寄宿私立中学也称加拿大贵族中学(大部分是寄宿也有走读的)。由独立的学校董事会经营与管理,拥有较大的自主权,其教学质量接受省教育部门的监管。提供符合省教育部规定的课程,并颁发毕业证书。学校的教育设施和师资力量都是一流的,学生的素质普通较高,从贵族私立毕业的学生一般都非常有力量,成绩优秀,并且非常具有领导者的潜力。

由于建校历史悠久,且严格遵循培养领袖人才的教学传统与理念,近百年来为加拿大贵族私立中学培养了无数的知名政治家、企业家、科学家、艺术家。

多数学生在贵族私立中学毕业后顺利升读北美著名大学,接受更高级别的素质培养,为今后成为领袖人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正因如此,贵族私立中学在加拿大拥有极高的声誉地位。

每年仍然有大量高官家庭、高收入家庭宁愿花费高昂的学费,送他们的子女就读贵族私立中学,目的就是希望能把自己的子女培养成领袖人才,从思想、举止、行为做事、礼教、学术、兴趣爱好、体魄等多方面接受与社区公立中学相差很多的教育。

通常,贵族私立中学的学生来自于政府高官、政客名家、大企业家、律师、医生、演艺明星等高收入家庭,海外学生多半来自当地显赫的家族或企业。

3.国际私立中学

此类私立中学多由私人或私立机构投资。非常注重教学质量,教学也比较灵活, 以培养学生进入一流大学为主要目标,学生求学率都比较高。一般国际私立中学大多都是寄宿学校,学生都住在学校宿舍中,由学校统一为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各种食物。统一管理食宿,可以免除学生在生活上的担忧。尤其在刚到加拿大时,学生可以有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尽快的适应加拿大的教学方式。

学校环境都比较好,教学严谨,老师对学生的学习都比较负责。一般学校都会安排晚自习,有专人指导学生的学习。在生活上的照顾也比较周到。每年学生入大学比率是私立高中值得骄傲的地方,而且很多的学生都是进入名牌大学。国际私立中学虽然中国留学生较多,但是因为学校的设置更符合中国留学生家长的认同,学校设有艺术生培训计划班,院校保送班,前五大学保送班等。学生家长可以根据学生的不同的情况选择。每年院校保送班的院校求学率高达98%。

私立学校整体优势比较明显

1.学术机会、课外活动多

加拿大高中留学选私立的优势之一就是他们开设了特殊的,富有挑战性的学术活动,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2.小班教学

班级越小学生的表现和学习质量越高。这点是毋庸置疑的。私立高中平均每个班15人左右,师生比例远远低于公立高中,因此每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关注,老师也有精力与每个学生交流。

3.父母的参与度高

很多私立学校都设有家长协会,家长和老师的沟通很方便,这样家长就能随时了解到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在孩子出现问题的时候可以及时的给予指导和帮助。

4.老师尽职尽责

私立学校的老师很专业和尽职。很多任课老师都是该专业取得了高级职称,而且对教学工作很有热情,在我们哈顿高中就读的学生,老师就是他们的监护人。

5.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

加拿大私立学校很安全。私立学校的师生比例远远低于公立学校,这也是私立学校能够有良好的纪律和安全的环境的原因之一。而且私立寄宿学校不允许陌生人随便进入学校,学生也不能随便离开学生。同时加拿大是全世界最安全,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私立学校的学生也都很积极,他们积极的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孜孜不怠的追求知识,老师还会组织学生参加一些集体的课外活动,同学之间也都很友好关爱。

6.教学质量好

私立学校除了开设各省教育局要求的学科之外也为申请加拿大高中的学生,提供了广泛的专业课程,包括艺术,体育,数学,物理等等。私立学校培养了很多政治领导人,杰出的商人和社会精英。私立学校的校友遍布各个行业其中不乏佼佼者。

7.保持优秀的高校录取率

私立高中学生的专业考试成绩也很高,一直保持100%的高校录取率,同时入读院校班的学生也有98%的TOP5院校录取。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加拿大学签又有新调整,利好国际生

加拿大商科硕士申请学校及专业推荐

你不可错过的加拿大私立中学

2021年麦考林杂志加拿大大学排名发布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