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英国留学攻略汇总

时间:2020-11-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7
英国留学GPA英国大学申请要求英国大学奖学金

  英国留学申请今年非常火爆,疫情的阴霾似乎并没有影响中国留学生们报考的热情,根据英国官方机构统计,今年来自中国的留学申请比去年上升了31%。小编身边很多原本打算申请美国留学的同学,也纷纷开始准备英国申请。今天,小编就为想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们带来一份英国留学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一、英国留学攻略之选择学校和专业

  除了朋友和老师的推荐外,了解一个学校或者一个专业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访问该校的官网。通过课程介绍、课程设置和申请要求等信息确定是否与自己的兴趣或者规划相契合,过程中如果有疑问的话可以通过邮件询问相关的课程秘书。此外,还可以经常到论坛上看看帖子,很多过来的学长学姐会在上面分享自己的心得,有问题的话也可以直接留言咨询。如果你就想过去“镀镀金”的话,学校要比专业重要一点,如果你就想专研某个极其感兴趣的专业的话,就可以多考虑专业。

  二、英国留学攻略之材料准备

  材料的准备绝对是最繁琐的阶段。最理想的状态是在9月份开学初你就把该准备的材料备齐。 需要准备的所有材料: PS(Personal Statement)梗概一份、Reference Letter两份、成绩单及其翻译件一份、在读证明一份、语言(雅思或托福,或者其它同类考试)成绩单一份 、CV(Curriculum Vitae)一份、护照页一份、Writing Sample一份、Proposal一份

  三、英国留学攻略之申请的投递  

  以往的申请经验留下三个字——“广撒网”。关于申请学校的数量,如果你不是非dream school不去或者dream major不读的话,申请7到10所是合适的。建议申请的时候就要有梯度,2~3个保底的,3~4个差不多的,2~3个(往往很火,需要20~50磅不等的申请费)冲刺的。

  关于申请的时间,大多数学校是9月份中旬开放申请,有些学校的部分专业甚至更早(8月初)。最好在9月份以前就把所有的材料都准备好了,这样就可以赶上申请的第一班车。除商科的部分火到不行圣诞节前后就会关闭申请的专业以外,大部分专业在一月份之前投递申请都是有希望的。很多考研败北的同学也都是3月份左右才开始投递申请,最后也能够拿到满意的offer的。>>>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四、英国留学攻略之offer的接收和选择  

  不同学校不同专业发放offer的速度都是不一样的,快的可以非常快,慢的折磨你到抓狂,不过大部分的offer和拒信都是7~45天内收到的。

  每次接到offer时我都无比激动,但是接下来烦恼很快就来了,因为部分专业在offer里就会明确要求你4个工作周或者一个月内选择是否接受这个offer,有些火得发红红得发紫的专业(特别是商科的一些专业)是有留位费一说的。就是你在选择接受offer的同时,学校会要求你交付1000到2000英镑不等的留位费。这个交与不交就完全看你对这个offer的重视程度了。

  五、英国留学攻略之奖学金的申请  

  其实每个学校都会有一定数额的奖学金发配给授课式硕士项目。少则1000镑,多则7000镑。各类奖学金可谓五花八门,基本上在官网上相应的页面都能够查得到。需要着重提醒的一点是申请时间,除个别奖学金项目会推到6月份以外,多数学校奖学金的申请截止时间都在3月份,所以有意向申请奖学金的同学一定要关注截止时间(即使是一个学校,每年这个时间也不一样)。>>>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六、英国留学攻略之宿舍的申请  

  学校宿舍费用高,但安全系数也高;外面租房子相对自由,花费会低也是可以肯定的。如果你在那边无亲无故且开学前一天才到的学校就强烈不建议你去校外租房子,因为一来开学就事儿本来就多,二是时间太赶很可能找不到满意的房子,第三点是到那边之后办银行卡交通卡等有些都是需要提供固定住宿证明的,如果你一时没有稳定下来可能对这些杂务的办理造成延误。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