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马来西亚留学热门专业及相关院校推荐

时间:2020-12-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3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留学马来西亚留学热门专业马来西亚留学热门专业及相关院校

1、多媒体传播
媒体传播领域专业介绍: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创意思维和现代设计理念,具有较强的造型能力和影像视听语言能力,掌握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工具。
具备图片摄影、图片编辑、影视摄影、平面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制作、网页与网页动画设计制作、影视后期编辑等能力专门人才。媒体传播领域在马来西亚大学专业设置里面涉及得也非常广泛,在信息通讯、计算机应用、电子、汽车制造、造船、纺织、经济学、商学、环保、多媒体设计、游戏编程、生命科学、航空海运、美容美发等都有所涉及。
就业前景:可在新闻媒体单位、电子音像出版社、影视制作部门、动画制作部门、网页制作部门、广告部门等现代文化产业从事相关创作和传播管理工作。
推荐院校:林国荣大学、双威大学、泰莱大学、思特雅大学等。


2、马来语专业
掌握了地道的马来语,而且熟悉马来西亚企业文化,如果回国发展,这样的留学生肯定是大型跨国公司的首选。而且,这些企业的起点往往很高,收回留学投资也是很容易的事情。有许多学成回国的学生被马来西亚公司聘请来开拓、管理在中国的分公司,给学生一个施展才华、体现自我价值的广阔空间。


3、计算机IT类专业
美国劳工部列出增长最快的另一个职业领域,就是信息技术(IT)。
目前全世界每隔几个月都有与IT有关的崭新职业方向诞生,软件工程、IT分析、新媒体咨询等,都是收入颇丰的职业。IT专业人才在全世界就业市场也是供不应求,新兴IT领域人才空缺很大。并且计算机现在已经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新型公司都会有IT部门,马来西亚的英文教学,更有利于学生的就业。即使就业环境严峻,网络工程师、系统集成工程师等都仍然会是走俏职业。
IT专业人士在内地就业市场也是“需才大户”,虽然传统市场已趋饱和,但新兴IT领域人才空缺很大,如移动通讯、网络控制、即时系统、智慧系统、多媒体技术、软件工程、集成电路等。


钟情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不妨选择 亚太科技大学 作为你的进修之处。校如其名,这个学校以科技为所长, 提供多层次的教育模式,毕业证书受到中国教育部以及全球认证。同时该校也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获取政府基金做软件开发的大学、唯一一所拥有研发部门的大学,其在计算机领域有着非常出众的表现,学生的专业性培训也是马来西亚高校中的NO.1。


近年来,信息产业的进步推动了计算机技术人才市场的发展。无论是互联网产业,还是新兴的人工智能产业,都需要大量的计算机技术人才,程序员与其他职业相比,也有着相对较高的薪资。


该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岗位有: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系统开发员、软件测试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系统测试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等。
推荐院校:亚太科技大学、世纪大学等


4、酒店与旅游管理
旅游业已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增长点,在中国发展势头强劲。在国际知名酒店中的中高层管理者的人都具备较高的学历,马来西亚是一个以旅游业为主的国家,有全亚洲顶级的酒店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本科都是会有带薪实习部分,让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马来西亚是一个旅游国家,并且有全亚洲顶级的酒店管理专业,泰莱大学与法国图卢兹大学联办的学位课程,学生可以赴法国带薪实习,毕业后授予法国学位文凭。


作为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酒店管理专业不管在国内还是国际市场上都一直属于就业热点。近几年,全球各个知名酒店集团纷纷瞄准了中国市场,并大力投资,导致行业内的高级专业人才形成了供不应求的局势。从行业特性来看, 酒店业尤其需要那些专业度高、综合能力强的中高级人才。


说到酒店管理,就不得不说说 泰莱大学 里这个有名的学院了。泰莱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目前在 马来西亚位居第一,在亚洲仅次于南洋理工大学位居第二。 成立于1987年的泰莱酒店管理学院,已有逾千学生毕业后投身酒店及旅游领域,其中不少已位居要职。
推荐院校:泰莱大学、亚太科技大学等


5、会计专业
会计专业在国外是比较紧缺的职业,会计专业ACCA会员资格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可以在世界各地就业。


拥有 ACCA 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在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ACCA 会员可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审计 / 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和财政、税务部门从事财务和财务管理工作。很多会员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 CFO ,甚至总裁 CEO)年薪在10万~80万。
在国内,每年会计专业的录取分数较高,不管是财经院校还是综合院校,甚至理工科院校的此类专业分数也不低,报考这个专业无非看重它的 就业率 。 在国外,这个专业也吸引了不少学生,国际化水平高、英语环境好、就业平台广阔等等都成为众多学子海外求学的动因。
成立于1986年的 英迪大学 ,是马来西亚著名的私立院校,在当地享有良好的口碑。 它还是一所国际性的院校,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等国家的部分学校进行合作办学,实行双联课程和学分转移制度,开设的相关商科类专业在国际上认可度极高,其 会计专业毕业生可免考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