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各国出国留学费用一览表

时间:2020-12-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30

  留学早已经不是以前只有少数人才能消费得起的“奢侈品”了,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全球化的日益加深,留学的国家也不是只有英国美国可选。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国家和合适的学校,成了准留学生们很重要的研究课题。现在每个国家的留学费用大概是多少呢?>>>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1、美国:40万~70万

  费用:在美国读本科或研究生,平均每年生活花销在25万~40万人民币,其中房租会占大头。因为每个人花钱的习惯不同,我们在这里不考虑那些家里有矿的同学的消费,只是按照最普通的生活水平来计算日常花销。美国学费也比较贵,一年大概也需要花费20万人民币左右,医科和需要做实验的理工科会贵一点。

  2、英国:30万~55万

  去英国留学大部分读得是一年制研究生。虽然英国花费也很高,但因为学制短,所以还是属于性价比不错的国家。英国留学的学费和美国差不多,一年大概20万-25万人民币。生活费方面能比美国稍微便宜一点,总的来看一年大概在30万-55万之间。

  3、加拿大:25万~40万

  去加拿大读本科,每年学费在18万~30万人民币之间。加上生活费,每年大约需要25万~40万人民币。

  4、日本:10万~15万

  日本的大学分为国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国立大学的费用一年为5万~10万元人民币,私立大学一年的费用为8万~15万人民币。生活费一年大约在5万~7万人民币,在各留学国家中是比较低的。>>>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5、韩国:8万~15万

  本科普通专业基本上都是一学期3万一年六万,艺术类更贵。但是韩国有一个对留学生非常友好的政策,那就是可以申请全额奖学金?留学补助金,只要你好好学习,学校会自动帮你处理补助金的申领,多少能cover掉一部分的学费。再加上自己打打工,一年下来花不了多少钱。

  6、德法荷等国家:11万~20万

  在这些欧洲国家,教育依旧属于社会福利的一部分。所以学校的学费非常低,有的专业一年甚至只需要2万块钱。但是这些国家对学生的成绩卡的非常严,想要成功申请必须要有非常好的平时成绩和实习经历。

  7、马来西亚:5万-8万人民币

  具体费用以各个学校官网为准 仅做参考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