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教育大学的研究生怎么申请?

时间:2020-12-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9
香港教育大学香港教育大学研究生香港教育大学申请条件

香港教育大学,简称教大(EdUHK),是香港著名的师范类院校,追溯至上世纪的圣保罗书院,已有160多年历史。2020年,教大的教育学科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6、亚洲第3,实力非常强劲。

香港教育大学注重研究实力和人文关怀,致力于成为教育大学的先导,为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香港教育大学所属的院校联盟有:

• 京港大学联盟

• 粤港澳高校联盟

• 沪港大学联盟

非本地学习计划

教大在其培养策略中明确肯定了非本地学习经验对学生的重要性,并制定了政策和指导方针,以鼓励学生参加香港以外的各种活动。在教大学习期间,学生可以仔细计划和选择适合自己志向的学习计划。重点!教大为这些计划提供各种财务援助以减轻学生的负担~

学生交流计划

为教育大学的学生提供学生交流计划(SEP),以拓宽他们在国际和大中华地区的视野,并提高他们的文化意识。交流为期一学期,需要获取学分。

合作院校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包括但不限于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大中华地区。大陆的合作院校包括:北京语言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40所。

短期课程和暑期课程

在大中华地区进行非学分短期考察访问,项目的主题各不相同,持续时间从几天到几周不等。通过参加短期课程,学生可以更好地欣赏大陆和台湾的文化和习俗以及社会经济发展。

文化与语言沉浸计划

为期6周的强化语言浸入课程,适用于以英语为主要课程且在研究生教育文凭课程中学习的学生教师。目的是进一步发展参与者的英语水平,以及对英语国家第二语言英语教学的理解。

过去几年的沉浸式学习地点有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进行密集的学术和社会文化活动计划,进行学校参观、教育体系学习。

服务学习与实习

为了提求学生应对全球化的能力,教大以各种合作项目让学生有机会接触国际化的实习资源。同时,通过“领导与服务学习计划”,提求学生的领导能力和共通能力。

研究生海外计划

为研究型研究生提供全球参与和海外学习机会,组织学生参观德国、英国、俄罗斯、韩国和日本等大学,进行组织的学术活动,例如参加学术写作研讨会,并与所在学院的研究生和研究人员分享研究成果等。

院系设置

博文及社会科学学院:

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文化与创意艺术学系、健康与体育学系、数学与资讯科技学系、科学与环境学系、社会科学系、副学士部。

教育及人类发展学院(FEHD):

课程与教学学系、幼儿教育学系、教育政策与领导学系、国际教育与终身学习学系、心理学系、特殊教育与辅导学系。

人文学院(FHM):

语文教育中心中国语言学系、英语教育学系、语言学及现代语言系、文学及文化学系。

专业设置

人文学院

中文研究(语文教育)

学制1年,学费12,000港币,中文授课

英语教学

学制1年,学费120,000港币,雅思7(单科不低于6.5) ,托福100

国际汉语教学

学制1年,学费141,000港币,雅思6,托福61, CET-6 430

人文社会科学院

音乐教学

学制1年,学费120,000港币,雅思6,托福80, CET-6 430

可持续发展教育

学制1年,学费120,000港币,雅思6,托福80, CET-6 430

公共政策与管理

学制1年,学费135,000港币,雅思6,托福80,CET-6 430

数学教学

学制1年,学费120,000港币,雅思6,托福80, CET-6 430

国际关系与发展

学制1年,学费120,000港币,雅思6,托福80, CET-6 430

教育学院

教育学硕士

学制1年,学费120,000港币,雅思6,托福80,CET-6 430

全球及香港研究

学制1年,学费120,000港币,雅思6,托福80,CET-6 430

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

心理学(学院及社区)

学制1年,学费135,000港币,雅思6,托福80

语言缺陷和学习障碍能力教育

学制2年,有面试,学费401,436港币,雅思6,托福80,CET-6 430

儿童及家长教育

学制1年,学费120,000港币,雅思6,托福80,CET-6 430

教育辅导

学制1年,学费131,100港币,雅思6,托福80,CET-6 430

教学硕士

学制1年 学费126,000港币 雅思6 托福80 CET-6 430

科学与环境学系

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文学硕士

学制1年,学费120,000港币,雅思6,托福80,CET-6 430

申请要求

一般入学要求:

?持有认可的学士/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要求申请人提供正式成绩单(从发证大学直接发送)。

?一些研究生课程可能要求申请人提交学习声明、研究计划、推荐信等。

语言成绩要求:(满足一条即可)

①雅思6.0

②GCSE / GCE OL英语C级或以上 或TOEFL成绩为80分(基于互联网的考试)

③中国大陆大学英语考试(CET)的6级(总分达到430以上,并且考试结果应在两年内有效)

④其他同等证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香港副学士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香港院校本科申请时间、专业、费用及要求总结 

申请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有哪些专业可选?

升读香港院校的另一条道路——副学士

在香港读研,哪个学校最贵?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