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数据时代最渴求专业?这所全球1%的大学全部拥有

时间:2020-12-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5
数据时代最渴求专业全球1%的大学全部拥有

 实力五星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

  在2020的QS星级评选中,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被评为QS Star五星大学。

  QS评级是帮助大学进行自我评估和持续改进的世界级标杆。QS星级评定基于50多个不同的指标对全球的大学从多个领域及综合方面进行评估,并给予大学1-5星的评定结果,五星为最高评级。

  这个星级评定不但可以查看每所学校的综合星级情况,还可以考察这所大学在八大不同领域的实力。

  这八大领域分别是:

  1. Research-科研

  2. Employability-就业

  3. Teaching-教学

  4. Facility-设施

  5. Specialist Criteria:Innovation-创新

  6. Inclusiveness:包容性

  7. Specialist Criteria:Related Subjects-专业

  8. Internationlization-国际化

  而La Trobe是在这八大领域内都喜提五颗星的实力院校!

  澳洲仅有11所学校被评为五星院校!La Trobe大学就是11所学校中的一所!

  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乐卓博大学成为全澳一流大学之一。如今乐卓博大学拥有7个校区,墨尔本校区有超过26000名学生,谢帕顿以及悉尼众多校区中也有7500余名学生。

  乐卓博大学投资逾5亿澳元新建世界级学习研发设施,包括:

  -农业生物科技中心,世界级农业生物科学的研发设施,乐卓博分子科学研究院LIMS,支持超过400位研究人员的研发工作。

  -乐卓博野生动物保护:位于墨尔本Bundoora校区,拥有众多本土特色动植物,如袋鼠和鹗鹋。

  -墨尔本City校区扩建,为商科及法学研究生在墨尔本市中心打造全新的学习场地。

  澳大利亚卓越研究报告 (ERA) 由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 (ARC) 发布。ARC是一个联邦机构,在澳大利亚研究领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其研究对于促进国际范围内的研究和改革、促进社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ERA评估了每所大学每个学科的表现,能让大家详细了解当前不同院校的科研实力。

  这些数据为政府,大学,企业和学生提供有效信息,尤其是对学生而言,能够从更加理性的角度来选择院校和专业。

  ERA的评判标准是5分制,分为3分、4分和5分三个等级

  3、世界标准齐平(world standard)

  4、高于世界标准 (above world standard)

  5、远高于世界标准 (well above world standard )

  2018-19年的《澳大利亚卓越研究报告》(ERA) 中,乐卓博大学共有73项专业参与调研,全部达到3分以上,即全部达到了世界级的研究水平。其中23个领域更是“远高于世界标准”。

  ERA建立了一个评估标准,是对澳大利亚高等教育机构科研实力的理性评价,此外,该报告将澳大利亚与国际科研标准进行了对比,能够从更广泛的高度来解读当前的澳洲高等院校科研实力。

  在最新的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La Trobe大学也获得了全球第四的好成绩!

  在性别平等、健康与福祉两项中,更是拿下世界第一、第二!

  Data Science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商业分析等高端行业的兴起,里面大的分支的基础都是数据科学。信息时代的到来对数据的分析已经到了白炽化的程度,数据科学正在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从科学到金融等各个领域的公司都在寻求懂得数据科学并能利用自己行业知识的人才。但是,现在根本没有足够的人才来弥补这些空缺。

  由于需求的增长,具有研究生资格的数据科学专业人士的平均年收入将在2021-22年间增加到13万澳元以上。

  为了填补这一空白,La Trobe大学精心设计了Master of Data Science课程,与行业领导者合作开发,为同学们提供计算机科学,统计学和应用数据分析的坚实基础。

  Master of Data Science将包含三个细分方向可选:大数据和云计算、分析科学、生物信息学,并通过研究项目或实习与Australian Institute of Sport,Telstra,Peter MacCallum癌症中心等公司的密集合作来获得实践经验。

  La Trobe 大学和Optus,Cisco、Pivot Maritime都有紧密的合作关系。

  学制:2年(3月、7月、11月入学)

  入学要求:本科学历,无需相关背景!雅思6.5(6.0)

  Cybersecurity

  网络信息安全人才连续几年一直被列为最急需的人才之一,根据2019年的 Cybersecurity Workforce Study,亚太地区缺少的网络安全人才高达 64%。而根据第三方调查的另一组数据显示:大学本科生毕业半年后,平均月收入排名居高专业之一也是网络信息安全。

  一方面是人才缺口巨大,一方面社会需求量剧增。如何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网络安全人才,已经成为全球社会关注的话题。

  根据澳洲AustCyber预测,到2026年,澳洲需要额外18,000个网络安全职位。知名软件公司McAfee调查发现,78%的网络安全从业人员认为该行业存在严重的技术短缺和人才缺口,57%的管理者表示很难找到合适的人才。

  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澳洲作为全球教育最领先的国家之一,在网络安全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澳洲对于网络安全人员的强大需求量,导致就业人员工资居高不下。

  因此,想攻读网络安全专业,澳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无论是留澳发展还是回国就业,网络安全都是前景光明!

  在La Trobe大学的Master of Cybersecurity课程中,同学们将会学习:

  - 网络安全基础

  - 区块链,网络安全,数字取证和渗透测试

  - 数字取证

  - 安全编程

  - 黑客的思维方式和动机

  - 法律和道德框架

  工学结合 / 实习 / Placements

  - 同学们将在第二年与企业合作进行Capstone Project。这也是拿到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认证的要求~

  - 同学们也有机会参加会议,研讨会,黑客马拉松和竞赛。这些经验让大家有机会与该领域的专家进行交流和学习,并为大家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La Trobe大学与Optus,NAB,ANZ等大型企业都有紧密合作。

  学制:2年(3月、7月、11月入学)

  入学要求:本科学历,无需相关背景!雅思6.5(6.0)

  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分析是商科与数据科学技术的交叉学科,主要是以商业知识为基础,数理编程为手段,从数据出发,以决策优化来创造价值的新兴专业。商业分析能使数据分析工作更具有预测潜力,从而提高公司财务业绩、战略管理能力、以及运营效率。

  巨大行业需求:

  - 59%的数据科学和分析就业需求来自金融、保险、专业服务和IT行业(Forbes 2018年)

  - 76%的澳大利亚企业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增加对分析领域的投资(Deloitte 2018)

  - 到2022年,澳大利亚数据科学/分析人员预计将增长到33.9万(Deloitte 2018)

  为什么选择La Trobe商业分析硕士:

  - 灵活的学习选择

  - 20%的课程内容均由行业从业者来教授

  - 为该专业学生举办专门的社交活动,能够接触到行业合作伙伴

  - 课程设置由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参与

  - 获得该专业的硕士学历以及SAS证书

  - 在墨尔本市中心的校区授课

  - 每年有80-100的实习机会提供给大家,其中合作的企业有:

  学制:2年(3月、7月、11月入学)

  入学要求:本科学历,无需相关背景!雅思6.5(6.0)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