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本科项目的申请人数也暴涨吗

时间:2020-12-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5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申请规划留学美国本科项目

很多申请美本的同学和家长追问:本科项目的申请人数也暴涨吗?

如果是统计所有四年制本科项目,《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以诸多教育专家都认为美国大学本科申请数量是减少的,美国本科网申系统 Common Application 统计11月2日前的数据发现,2021申请量减少了8%。

但是,精英大学的申请人数也是减少的吗?至少从目前已公布早申请数据的Top30的大学来看,申请人数是不降反升。

Brown University——常春藤之一,USnews综合排名14,据布朗大学招生办主任Logan Powell在11月份透漏,2021申请季布朗大学早申请数量增长了16%。

2021申请季布朗大学早申请数量增长了16%

据Ivy Coach透漏,另一所常春藤院校——康奈尔大学早申请数量也是暴涨,ED申请批次可能高达36%增长率,超过超过9000人申请Class of 2025,而去年早申人数为6,615。康奈尔大学USnews综合排名18。

丝毫不逊于常春藤大学的杜克大学(USnews综合排名12)早申请人数也增加了20%,预计从5000余名早申请学生中录取800-850名,比去年缩减了招生规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疫情导致很多2020年入学的新生gap year,而ED又具有约束力,所以尽量将学生控制在所容纳的招生范围内。

此外,虽然杜克大学SAT/ACT为可选性提交,但60%的申请人都选择了提交SAT/ACT成绩。我们可以大胆推测,被录取学生的SAT/ACT肯定不比去年低。

佐治亚大学证实了这种情况。UGA的EA早申请阶段共录取了8,086名学生,录取学生成绩中位数:GPA 4.00-4.33(加权);SAT 1370-1500,ACT 32-34,去年录取学生中位数为GPA 4.07-4.33(加权);SAT 1360-1500,ACT 31-34,即使Test-optional政策,被录取学生的SAT/ACT分数线也没有下降。

同样,佐治亚大学今年的EA早申请人数暴增了27%,据学校透漏RD常规申请也呈增长趋势,学校预计会扩招。佐治亚大学综合排名47。

佐治亚大学今年的EA早申请人数暴增了27%

USnews综合排名26的弗吉尼亚大学,据报道EA早申请人数增加15%,ED早申请人数增长了35%。EA早申请不具约束力,2月中旬出结果,ED具有约束力,大约12月中旬出结果。

另外,USnews综合排名35的波士顿学院,于12月3日开始早申请阶段放榜,学校透漏,BC共收到1,950份ED1申请,大约录取了41%的学生,将30%的申请人推迟到常规批次重新审阅。据Ivy Coach分析,去年BC将ED1和ED2数据汇总在一起,去年总申请量为2,750,今年仅仅ED1就达到1,950,申请人数应该也是比去年上升的。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Snews综合排名28,据学校消息,2021年EA早申请共收到31,940份申请,比去年增加了10%,早申请录取结果于1月底发送。学校常规申请于1月15日截止,两个申请批次都不拘约束力。

今年仅仅ED1就达到1,950,申请人数应该也是比去年上升的

Class of 2024 常春藤早申请数据

Class of 2024 常春藤早申请数据

我们对于精英大学的申请人数增加并不感到意外,毕竟作为一流大学,其品牌优势,对学生的吸引力不是其他学校所能比拟的,再加上大流行期间,高校们又是延长截止时间,又是Test-optional。

当然排名一般的非精英大学申请数据就不一定这么漂亮了,期待更多学校发布申请和录取数据。P.S.我比较期待佛罗里达大学的数据,毕竟作为唯一强制要求提交ACT/SAT成绩的佛罗里达州公立大学一员,申请人数和录取分数会不会降低?

另外,如果你是奔着院校去的,SAT/ACT是一样很重要的材料,因为高度选择性的精英大学从来不缺“优秀申请者”,即使学校不强制提交SAT/ACT成绩,但大多数人仍然选择把他们展示给招生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