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留学奖学金种类竟然这么多?

时间:2020-12-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韩国留学韩国奖学金韩国奖学金种类

韩国历来十分重视教育经费的投入,多年来在教育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每年在制定国家总预算时,始终遵循着“先教育后经济”的指导思想,以教育带动经济的起飞。

因而,韩国高校不仅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育资源,还有着各种各样的奖学金制度。这些奖学金的申请人选不局限于韩国本地学生,留学生同样可以申请!而且很多韩国大学对于国际学生奖学金的发放和评比是跟本国学生分开的,这样竞争压力小了很多,就更能保证留学生拿到奖学金。

今天小编就为你全面解析韩国种类繁多的留学奖学金制度,让你不错过任何一个符合申请条件的奖学金,赶快收藏起来吧~ 

语言奖学金

韩国很多高校为了鼓励留学生学习韩语,设置了丰厚的语言奖学金。所以语言奖学金是最容易获得的,例如庆南大学,只要具有TOPIK3级韩语水平,就能申请50%的学费减免奖学金,具有TOPIK4级韩语水平,就能申请70%的学费减免奖学金,如果具有TOPIK6级韩语水平,就可以获得学费全免的奖学金福利,帮你省一大笔留学费用,是不是顿时感觉又多了一重学习韩语的动力?

成绩奖学金

韩国高校的成绩评分标准与国内高校不同。在我国大学的评分标准中,学生的期末考试成绩在总成绩中的占比很高,而韩国大学的评分标准较为综合,除期末考试的成绩外,学生的课堂出勤率、作业完成度、汇报演讲效果等等都是影响最终成绩的因素。所以这也给了留学生更多机会展现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成绩。

对于成绩优异的学生,到达规定的分数标准,韩国高校将直接减免一部分学费。例如庆南大学,只要绩点达到3.5(平均分80分以上)就能免除下学期70%的学费,绩点达到4.0就能免除下学期100%的学费。

其他奖学金

1.校内奖学金

除了语言奖学金和成绩奖学金外很多学校还设有校内奖学金,也就是大学内部设立的奖学金。学校还提供勤工助学奖学金,提供给学生在校内工作的机会并以工作时间为标准给予学生一定的奖学金。这样不仅可以让学生拿到奖学金更可以帮助学生锻炼韩语从而更好地融入韩国生活。

2.韩国政府奖学金

除此之外,韩国政府为了吸引世界各个国家留学生,鼓励外国人学习韩国语,每年都会以学费,住宿费全部免费的条件来招生外国留学生,也就是韩国政府奖学金。这些学生不仅会受到学费,生活费全免的待遇,而且读完韩国语进入专业之后,还会享受该系的奖学金政策。

3.韩国财团奖学金

与国内的私立大学不同,韩国私立大学背后多有强大的财团支撑,校园建设、师资力量,甚至奖学金项目都远优于普通的公立大学,其中就有一项是韩国财团奖学金:财团每年会评选学生们给奖学金,只要达到评选标准,再准备自我介绍等材料,就可以获取奖学金了。

财团奖学金并不难拿,难的是获取到这个消息,很多同学达到了评选标准,却因为没有得到消息,最终与这笔奖学金失之交臂。所以在相关学校的中国留学生要时刻关注学校官网和各财团通知,根据自己意愿和自身条件按照公告要求尽快提交申请。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马来西亚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韩国留学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语学院?

韩国留学奖学金种类及获取方法科普

韩国3月入学还有那些学校可以申请?

韩国一般、专门、特殊大学院有什么区别?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