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最新!2020年金融时报商科排名已发布,商科选校不容错过

时间:2020-12-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2020年金融时报商科排名商科选校

 如果想去欧洲读商科,都有哪些顶尖院校呢?近日,英国的《金融时报》发布了最新的2020欧洲商学院排名,同学们可以在选校规划的时候作为参考。

金融时报每年都会发布一次欧洲商学院排名,在今年的最新排名中,一共有90所欧洲的商学院上榜。虽然各方担忧疫情及英国脱欧造成的影响会对排名有所打击,但总体来说,英国商学院们还是保持着极高水平。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具体的排名情况吧!

 

2020欧洲商学院排名总体表现

Top10院校中,有4所法国院校上榜,2所英国院校及其他欧洲国家顶尖商学院的代表上榜,具体到各项评分指标上,各所商学院也是表现优异。

最新!2020年金融时报商科排名已发布,商科选校不容错过

 

在《金融时报》最新的欧洲商学院排名中,共有22所法国商学院上榜,几乎占到总榜单的四分之一,是欧洲上榜院校数量最多的国家。

最新!2020年金融时报商科排名已发布,商科选校不容错过

 

另外,今年英国院校入围18所,成为上榜院校数量第二多的国家;德国院校8所,荷兰院校5所,西班牙院校7所和意大利院校4所进入榜单之中。

2020欧洲商学院排名之英国表现

去年一不留神被HEC Paris“推塔”的伦敦商学院今年继续“稳居”第二,HEC Paris排名第一。

伦敦商学院(LBS)是伦敦大学的两个研究生院之一,不提供本科教学,只提供金融和管理学方向的研究生课程。 

LBS的录取流程极为严格,是全球申请难度最大的商学院之一,MBA、MiM项目是伦敦商学院的王牌项目。
位列英国Top 5的仍然是LBS、牛津赛德商学院、华威商学院、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和帝国理工(IC)商学院,这五所商学院进入2020年欧洲商学院排名Top20。

最新!2020年金融时报商科排名已发布,商科选校不容错过

 

华威商学院凭借出色的学术水平、教学质量、毕业生就业情况、国际化程度及本年度在FT各单项排名上的稳定表现,位居第15。

只不过剑桥大学商学院排名有所下滑,排在华威商学院后面,牛津赛德商学院和IC商学院分别保持第10和第18。

其他英国商学院则有升有降,共有18所英国商学院上榜,英国是上榜院校数量第二多的国家。

其中卡斯商学院、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杜伦大学商学院、兰卡斯特大学商学院和利兹大学商学院的排名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最新!2020年金融时报商科排名已发布,商科选校不容错过

而曼彻斯特商学院、克兰菲尔德管理学院、伯明翰大学商学院的排名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再加上新入榜的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以及阿斯顿大学商学院,这些依然坚挺地证明了,英国大学商学院在脱欧及疫情来袭的过程中依然保证了自己的水平。

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被Financial Times列为2020年Top 90的欧洲商学院之一 (排名第85位)。 

亚当斯密商学院院长 Professor John Finch 对这个成绩非常开心:“I am very pleased that the school and our wider community can end 2020 on such a positive note.”用深秋的格拉为大家送上祝贺!

英国商学院们保持着极高水平

在英国留学的众多学科领域里,商科一直是一个非常热门的选择,不仅因为高质量的课程与教学水平,更是因为毕业后优异的就业率和可观的薪资。

近些年来,人们对欧洲商学院的兴趣持续高涨,尽管新冠疫情所造成的影响导致在线上课,需求持续强劲。

负责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的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的数据显示,2020年,欧洲四分之三商学院的MBA申请人数增长,而美国商学院的这一比例为三分之二。通常情况下,美国MBA课程学费更高,时间是欧洲MBA的两倍。

英国商业教育日趋强大,对商业硕士学位的需求在增加,尤其是在非欧盟申请人中。

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英国的商科专业一直是留学生申请热门之一,而金融时报FT排名也是众多学生选择商学院的重要参考指标。

作为英国留学生商科的主力军,来看看你心仪的商学院的申请要求吧!

No.2 伦敦商学院

伦敦商学院是全球最顶尖的10所商学院之一,是全球申请难度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录取流程极为严格。

申请要求:

 

英本:2:1学位(GPA3.3);

雅思:单科不得低于7.5。

通常要求具有金融、经济、会计等学习经历;

GMAT:建议分数600+;

部分专业有面试;

工作经历:0-2年经验;

 

No.10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

虽然建立时间不算古老,但是专业度和严谨度非常厉害,每年推出上百个与创业相关的管理实践活动,许多雇主较为青睐

申请要求:

 

英本:一等 or 2:1学位;

国内本科:985/211:80%;双非:85%+;

雅思:单科不得低于7.0

通常要求具有商科学习背景;

部分专业有面试;

部分专业须递交GRE/GMAT,GRE要求85%+;

 

 

No.15 华威商学院

华威商学院是英国第一家取得三重商学院认证(Triple Accreditation)的商学院,基本只考虑211大学的中国学生。

申请要求:

 

英本:一等 or 2:1学位;

国内本科:80%-92%+;

雅思:总分7.0,各项不得低于6.0。

通常要求具有金融、商科相关学习背景;

No.17 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

贾奇商学院申请难度异常高,但是就业率非常理想,据说95%的毕业生能够在毕业三个月内找到很满意的工作。

申请要求:

 

英本:一等 or High 2:1学位;

国内本科:985/211:85%;双非:90%+;

雅思:单科不得低于7.5

通常要求商科背景要求;

工作经历:部分专业会要求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No.18 帝国理工商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跻身G5,历年走出的毕业生都能得到全球雇主的高度认可;也取得三重商学院认证(Triple Accreditation),以研究为导向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管理人才。

申请要求:

 

英本:一等 or 2:1学位;

国内本科:985/211:80%;双非:85%+;

雅思:7.0,单项不能低于6.5。

通常要求具有数学、经济学等学习背景;

GAMT:推荐递交,分数650+;

 

No.25 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

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在商界,尤其在金融领域是非常出名的,也是全欧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

申请要求:

 

英本:2:1学位;

雅思:7.0,写作不低于6.5,其余不低于6.0

建议递交GMAT(600+);

 

No.32 克兰菲尔德管理学院

克兰菲尔德管理学院专业研究方向细分到极致,只培养研究生和博士生。其资金链主要是企业等渠道,就业率表现十分出色。

申请要求:

 

英国本科:一等 or 二等学位;

国内本科:985/211:80%;双非:85%+;

雅思:6.5,写作6.5,其他单项6分;

通常要求商科学习背景

 

No.36 曼彻斯特商学院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另一所为伦敦商学院)。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已培育出大量优秀商业、金融业领袖。

申请要求:

 

英本:一等 or 2:1学位;

国内本科:82%-90%;

雅思:7.0,单项不能低于6.5;

 

No.38 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

亨利商学院是英国第一所商学院,由合并之前独立的亨利管理学院与雷丁大学商学院而来。为一所充满活力、实力超强的全球性商学院。

申请要求:

 

英本:2:1学位;

雅思:6.5,单项不能低于6.0;

通常无具体背景限制,视专业而定;

 

No.48 杜伦大学商学院

杜伦大学商学院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合作院校,已取得三重认证。杜伦商学院的部分理科硕士金融类课程具备CFA认证,课程会涵盖CFA考试内容,适合将来想考取CFA认证的同学。

申请要求:

 

英本:一等 or 2:1学位;

国内985/211本科:85%

雅思:6.5,单项不能低于6.0

 虽然商科为英国留学的热门选择,但还是建议学生在选择高校时,排名仅能作为择校的一个参考数据。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