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跨专业申请会计管理,推荐这些院校!

时间:2020-12-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3
留学申请注意事项2020出国留学申请出国留学申请方案

话说Accounting会计一直都是比较热门的留学专业,毕业后薪资水平较高,尤其是想要进入四大会计事务所的学生,如果想要获取就业优势,可选择pass几门甚至全部的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考试,有些英国大学会计专业读完,即可获得ACCA某几门考试豁免资格,之前有写过文章这些英国大学会计硕士,ACCA最高免考9门。

对于一些没有会计专业背景的学生,可以考虑申请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会计与管理,这个专业有两个方向:一个是Financial Management金融管理,一个是会计与管理结合的专业,两个方向课程设置不同,部分英国大学专业不需要会计背景,适合转专业的学生申请~

推荐这些开设MSc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会计与管理硕士专业的英国大学 

York 约克大学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会计与金融管理硕士专业,侧重于培养学生对雇主有吸引力的知识和经验,重点学习会计与金融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全面了解会计、金融、金融管理、财务报告、金融市场、投资与风险等方面的知识。开设的必修课有:管理经济学、会计批判性视角、高等管理会计、高等金融会计、金融策略与管治、定性研究方法、定量方法与数据分析、毕业论文等,考核方式:考试、presentation、小论文等。 

PS:第一轮申请已截止,第二轮申请开放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

? Lancaster University

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兰卡斯特大学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会计与金融管理硕士专业,旨在提求学生在会计与金融管理方面的学术培养,获取该领域所需的理论框架与技能,以便妥善处理日益复杂的全球性问题。经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认证,最多可豁免7门考试,并且有助于CFA备考。开设的必修课有:金融市场、金融学基础、会计学概论、金融学概论、金融市场概论、定量方法概论、财务报告准则、金融量化方法、毕业论文等,考核方式:考试、小论文、小组报告等。图片 入学要求:金融、会计、经济或其他商科相关专业背景,也可考虑非商科但量化背景强的学生;2021年秋季入学只接受Band 1 和Band 2 中国院校(Lancaster有自己的认可list)的学生申请,均分80%/85%以上;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

?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

Southampton南安普顿大学MSc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会计与管理硕士专业经由AIA英国会计师公会认证,旨在培养学生金融管理实践技能,以及了解影响现代商务的风险与不确定性,毕业后可选择在银行、金融机构工作,也可以选择商业/工业的管理职位。开设的必修课有:企业业绩与责任方面的会计,会计、金融与管理基础研究,金融会计基础,管理会计基础,在全球范围内管理,数字时代的营销,会计、金融与管理毕业论文等,考核方式:课程作业、presentation、考试、多选题测试等。

?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Queen Mary伦敦玛丽女王大学MSc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会计与管理硕士专业,非常适合那些想要在金融行业寻求职业发展的学生,学校通过国际商业分析、商业模式分析、财务报表和管控等创新课程来培养学生项目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定量研究方法等职业技能。该专业经由CIMA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认证,学生可获得相关考试豁免资格,学生还可免费订阅Bloomberg和Eikon DataStream,及时获取行业最新数据,并与同行业的人交流探索。开设的必修课有:商业模式会计、会计与价值管理、企业报表、国际商务分析、管控、会计研究方法、会计与管理毕业论文等,考核方式:课程作业、考试等。

? University of Reading

雷丁大学

Reading雷丁大学MSc Accounting and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会计与国际管理硕士专业开设在Henley Business School亨利商学院,该专业旨在教授学生如何有效地管理跨国公司战略目标,侧重于分析全球商业挑战所需的国际商业概念,提供对当前管理理论与全球会计实践的批判性理解,涵盖国际战略管理,以及人员管理与机构相关问题。学生可获得CIMA考试豁免资格。开设的必修课有:职业与专业发展,公司管治与道德,国际财务报告1&2,国际战略管理,管理人员与机构,市场营销原理,学习与研究技能|来源、方法与实践,毕业论文/会计与金融项目等,考核方式:考试、应用项目、作业等。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会计与金融管理硕士专业,提供会计学与金融管理方面的分析和综合学习,结合了概念与理论方法,并强调应用于当前国际实践的相关发展,学生同样可获得CIMA考试豁免资格。开设的必修课有:商务金融,职业与专业发展,金融管理与控制案例,公司管治与道德,国际财务报告1&2,国际战略管理,管理决策与绩效评估,学习与研究技能|来源、方法与实践,毕业论文/会计与金融项目等,考核方式:课程作业、随堂测试、项目等。

?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Royal Holloway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会计与金融管理硕士专业,旨在培养学生理解会计与金融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学习金融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以及其他会计金融重要课题。开设的必修课有:财务会计与报表、决策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基础、会计与金融管理研究方法、毕业论文等,考核方式:课程作业、考试等。

?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东英吉利大学

UEA东英吉利大学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国际会计与金融管理硕士专业,适合那些将来想要成为优秀会计师或财务经理的学生,旨在培养学生实用的技术技能,如准备、陈述财务报表,分析管理绩效与进行投资评估,该专业学生ACCA最高免考6门。开设的必修课有:管理员工与组织、战略营销管理、国际财务报表、管理会计、绩效管理与报告、管理技能与个人发展、综合商业决策、会计与金融管理、企业金融管理等,考核方式:考试、课程作业、小组作业、展示等。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