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最赚钱的专业排名,计算机只能排第3?

时间:2020-12-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1

  出国留学选专业甚至比选学校还重要。我们费了半天劲出国,很大程度上都是希望增强自己就业竞争力,能够拥有自己想要的未来。于是专业的回报率就成了很多人考虑的问题,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呢?kiplinger研究了美国102个热门大学专业的数据,锁定了15个最赚钱的专业!看看有没有你的pick吧!>>>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15、软件工程

  ·起薪中位数:$ 69,1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09,1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854,903

  计算机无处不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系统软件开发人员的职位在未来十年预计将分别增长30.4%和13.3%。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通常会选修计算机科学和编程,商务和沟通课程也对未来的就业很有帮助。

  14、核工程

  ·起薪中位数:$ 70,7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21,7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668

  目前的环境下,想要去美国学习这个专业应该是不大可能。所以,大家仅作了解…… 这个领域的就业机会虽然少,但是经济回报是巨大的。美国目前只有大约2万名核工程师,平均年收入为103,043美元。不过,有些雇主可能要求硕士甚至博士学位。>>>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13、工业工程

  ·起薪中位数:$ 66,4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11,3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284,905

  工业工程的就业机会很多,从航空航天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到天然气配送和石油和天然气开采,都需要这类工作人才。根据BLS统计,就业率最高的是密歇根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工业工程师的全国平均收入是每年85,862美元。但在华盛顿州和加州,平均年薪接近10.7万美元,在德克萨斯州,每年超过10.8万美元。

  12、管理信息系统

  ·起薪中位数:$ 60,2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04,4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270,000

  该专业的学习领域非常广,除了基础的计算机课程,学生还需要学习社会学和心理学,网络伦理和项目管理。事实上,许多大学通过商学院提供这一学位。

  有了学士学位,学生可成为一名计算机系统分析师,年薪中位数超85,000美元,未来十年的就业增长也高达22.0%。有数据显示,毕业生的毕业起薪平均在5.48-5.82万美元之间,到职业生涯中期时最高可达8.98-9.82万美元。>>>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11、美国研究

  ·起薪中位数:$ 49,8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83,4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210,000

  这是一个跨学科专业,学生可以灵活选择自己的重点和课程。但是留学生选择的比较少,据大学理事会称,美国研究专业的一些核心课程包括美国艺术、美国流行文化、美国的种族、美国的宗教、美国的荒野和美国社会中的女性。

  10、石油工程

  ·起薪中位数:$ 82,7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83,6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1,643

  石油工程是众所周知的高薪专业,事实上,在本次所列的102个专业中,这个专业的职业生涯早期和中期收入都是最高的。石油工程师的年平均收入高达132,246美元。 但缺点是,就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9、机械工程

  ·起薪中位数:$ 65,8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08,7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359,264

  据汉密尔顿项目(Hamilton Project)的数据显示,有85.1%的毕业生在毕业后自然会成为机械工程师,他们的年薪中位数超过83,400美元。 也有一些人找到其他类型的工作,包括民用和航空航天,甚至软件开发人员等类似的职位。

  8、建筑工程管理

  ·起薪中位数:$ 59,0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00,4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119,947

  目前,市场对于这一领域专业知识的需求正在增加。但对这些专业人士的需求会随着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变化而波动。在过去的10年里,美国建筑经理的人数下降了17.4%,至396,511人。>>>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7、计算机科学

  ·起薪中位数:$ 68,8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13,9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220,000

  计算机系统分析师的年收入中位数为87,142美元,预计未来十年的就业增长率为11.9%。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平均年收入为100,857美元,预计未来十年的就业增长率为30.4%。

  6、生物医学工程

  ·起薪中位数:$ 66,0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10,3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35,890

  科技和医疗保健行业是就业市场的主导行业,而这个专业将两者结合在了一起。所以,其就业能力绝对不差。美国的生物医学工程师入门学位是学士,尽管有些雇主可能需要更高的学位。但由于老龄化人口需要生物医学专业的人才来解决他们日益严重的健康问题,所相关职位的数量一直在增长。>>>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5、土木工程

  ·起薪中位数:$ 60,4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01,1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259,586

  土木工程师是设计和监督机场、下水道系统和其他大型工程建设的工程师。到2027年,土木工程师的职位预计再增加逾3.8万份,这份工作的平均年薪是83,283美元。

  4、化学工程

  ·起薪中位数:$ 71,8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26,9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116,736

  该专业的核心课程包括生物化学、化学动力学和热力学,以及数学和科学相关可乘。 化学工程师是该专业目前利润最丰厚的职业,平均年收入为102,170美元。目前,在美国从事这一职业的人只有35,350人左右。不过,这些职位一直在增加,并将继续增加,过去10年增加了17.5%,预计未来10年还将增加8.0%。

  3、计算机工程

  ·起薪中位数:$ 72,6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20,0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170,000

  计算机工程师,未来10年的就业增长率将达到9.4%,他们的平均年收入为115,045美元。要完成这个专业,学生需要提前参加大量的数学和科学课程。入学后,美国大学的核心课程包括计算机结构、数字逻辑设计和系统编程等。>>>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护理

  ·起薪中位数:$ 61,4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77,6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160,000

  就需求而言,起来注册护士(RNs)和执业护士(NPs)将是社会需求最旺盛的职业之一。根据BLS数据显示,未来十年,注册护士(RNs)和执业护士(NPs)的数量将分别增长16.3%和35.2%。RNs的平均年收入为69,789美元,NPs通常年收入接近103,947美元。 但是学生必须通过全国委员会的执照考试才能获得执照(各州的附加要求有所不同)。

  1、电气工程

  ·起薪中位数:$ 69,900

  ·职业生涯中期薪资:$ 118,100

  ·2019全年在线职位发布:110,000

  事实上,在经历了10年22.7%的强劲增长后,电气工程师的职位数量预计将在未来10年保持10.7%的增长。工资也反映了该专业人才的高需求,平均年收入为94,515美元,其中收入最高的马萨诸塞州、阿拉斯加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平均年收入超过了1.1万美元。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