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生仍热衷申请澳洲大学!澳多所大学官宣学费打折

时间:2020-12-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4
留学生澳洲大学澳多所大学官宣学费打折

 相比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澳洲仍具有全球高等教育市场的绝对优势!与那些每天确诊暴增的地区相比,澳洲已完全遏制住了新冠病毒,并且各州都已经基本互通。

  报道称,尽管留学生不确定在明年开学前能否抵达澳洲读书,但堪培拉的多所大学国际学生申请数量和疫情前几乎一致!

  据澳洲国立大学提供的数据显示,有4423名国际学生申请了在2021年第一学期入学,其中500多名学生已经接受了Offer。

  相比较今年(2020),第一学期澳国立大学收到了4355份申请。两年的数量非常相似,而且申请明年还比今年的多一些!

  澳国立大学一位发言人说,这非常令人鼓舞!说明国际学生还是非常热衷于我们的大学。

  “但目前国际边境仍处于未知状态,我们无法确认有多少学生明年能来到堪培拉和我们一起学习。”

  堪培拉校长Lawrence Pratchett教授表示,和去年相比,他们大学的国际学生申请数量也保持一致。

  “但有一个点需要注意,就是一部分本来打算2020年入学的学生现在推迟到了2021年入学,所以这个数据还是有重叠的。”

  上周,ACT堪培拉首席部长Andrew Barr已经批准了返澳计划!并递交给了联邦政府和总理莫里森,在计划中,ACT希望在明年前三个月分批次带回国际学生!

  另一边,维州在考虑一项提案,让留学生返澳后在学生宿舍隔离。这样不会占用返澳澳人的隔离位置,而且可以大量的接回留学生。

  上周五,澳洲各个领导人在内阁开会,商讨了留学生返澳的事宜。教育部门已经为各州定制了一套留学生返澳计划。

  在内阁会议上,莫里森说,明年的首个内阁会议将会优先讨论留学生和技术移民的返澳议题,这是一个价值$400亿澳币的产业。

  为了留住中国留学生,一些澳洲大学宣布学费打折,还有奖学金!

  阿德莱德大学重磅官宣:所有2021年上网课的国际学生可享受8折学费优惠!不论你人在境外还是澳洲境内!

  昆士兰大学官微也同样提供了学费打折:在境外上网课的留学生们可以获得12.5%的学费减免!此优惠不适用于澳洲境内

  悉尼大学商学院也给国际学生发放奖学金了!每人可申请$5000-$10,000,用于第一学期的学习!

  悉尼科技大学也为留学生提供多个25%学费减免的奖学金!

  新南威尔士大学为国际学生推出价值$5000/人的奖学金项目!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