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国立全新1年制会计硕士来了!更有$1.5w奖学金等你来拿

时间:2020-1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8
澳国立.全新1年制.会计硕士.$1.5w奖学金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

  始建于1946年,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ARU)、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不仅如此,它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是全澳唯一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是各地学子梦想的殿堂。

  澳国立大学(ANU)是世界领先的教育和研究中心,其学术排名也在全球范围内屡创佳绩。在最新的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中,澳国立大学拿下世界#31,多年蝉联澳洲第一!被誉为南半球第一学府。

  学校以极高声誉的研究主导型的教学而著称,坐拥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拥有南半球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Raijin(雷神)。

  ANU的师资力量也很突出,各个学院都有大神级别的老师。根据统计,ANU约有90%的教职员拥有博士学位,远高于澳洲大学50%的平均率。

  澳国立在各学术领域皆属世界一流,稳居全球前50;其中人文学科、社会科学、计算机科学和自然科学领域更是堪称世界顶尖。该大学的政治学与国际研究在世界学术领域内充当着领头人的角色(该校拥有多达17个涉及该学科的学院与部门,亚太学院,CIW等),也代表了ANU学术研究的最高水平。

  对于毕业后想回国的同学来说,这样一个澳洲顶尖院校的学历将为你的简历锦上添花,成为提高自身求职竞争力的有效方法!

  而对于毕业后想要移民的小伙伴,澳洲首领地堪培拉(也是ANU所在地)已经被划为新偏远地区啦!能额外获得偏远地区移民加分,以及享受491、190州担保等移民方式。

  2021重要课程更新

  1. 新增Master of Applied Accounting 应用会计学硕士,一年制!

  澳国立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 (CBE) 推出了全新的会计专业硕士学位课程,S1 2021开始!澳国立应用会计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Applied Accounting)是为期一年的课程,为希望具备基本会计知识和技能的学生而设立。课程本身与批判性分析与商业能力相结合,学生通过该课程获取的知识和技能是行业、政府和私人企业运营中决策的基础,这些技能也是雇主高度重视的能力。

  该课程为有商务或经济学背景的学生设计,使学生建立核心会计领域坚实的知识基础,并提供各类旗舰课程(capstone courses)。有过会计学习背景的学生也可以选择进阶会计课程,包括公共部门会计、税务与审计方面的选修课。

  学时:1年

  申请要求:需要本科相关背景,GPA 5.0/7.0

  2.新增Master of Contemporary Practices in Art and Design 当代艺术与设计实践硕士

  当代艺术与设计实践硕士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一个令人兴奋的新课程,是一个以实践为中心的跨学科学位,面向那些想要发展独立的创造性实践并结合研究方法的艺术家和设计师。

  该课程由优秀的学者、技术人员、艺术家和设计师组成,扩展了学生对当代艺术与设计的实践、理论和概念知识,包括侧重于材料和技能的专业知识,新兴的方法和使用跨学科或混合经验解决问题的方法。

  该项目便于在工作室、工作室和数字环境中进行实践学习,为学生的创造力、批判性和分析性思维提供支持——将毕业生与艺术和设计部门所采用的解决问题的过程和方法联系起来。在这个日益全球化和技术先进的世界,该课程的教学鼓励专业化、跨学科和思考性的实践,允许通过对支撑学生自身技能的想法和概念提出质疑的体验式学习结果。

  学时:2年

  申请要求:GPA 5.0/7.0,需要面试和作品集

  3.Master of Laws 的细分方向更新。2021年的细分方向将包括:

  人类安全

  国际法

  新技术法

  私法和商法

  公法

  重要提醒!!

  ANU将于12月23日 关闭S1 2021的入学申请!

  更多优秀课程推荐

  Master of Computing

  入学要求:学制2年,无需本科相关背景,本科成绩至少GPA 5.0/7.0。每年2、7月开学。该课程受ACS认证,可移民。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入学要求:学制2年,无需本科相关背景,本科成绩至少GPA 5.0/7.0。每年2、7月开学。

  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入学要求:学制1.5年,本科相关背景(商科、商务信息系统、数学等),GPA至少5.0/7.0

  Master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入学要求:学制1年,本科相关背景(商科、商务信息系统、数学等),GPA至少5.0/7.0

  Juris Doctor

  入学要求:学制3年,无需本科相关背景,GPA至少5.0/7.0。移民专业。

  请同学们注意!申请S1 2021入读澳国立大学,将有机会获得ANU Chancellor‘s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申请硕士课程的奖学金高达15,000澳币!最后这一轮申请的同学也有机会获得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