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藤校齐放榜,申请率达历史新低?

时间:2020-1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0
常春藤大学美国留学藤校早申藤校录取

早申请迎来放榜高峰,当地时间16日,耶鲁、宾大等一众藤校齐放榜!

观察这两天发布的藤校早申请录取,我们可以发现:

• 藤校早申offer数较往年略有下降。从昨天的哥大放榜就能看出,相较于往年,今年的录取数量是略有下滑的,耶鲁、宾大等也是如此,宾大去年早申壕气放榜30+枚,目前仅统计不到20枚录取,耶鲁更是仅有个位数录取;

• 美高保持正常发挥,国内录取形势严峻。相比之下,美高录取与往年差距不大,精英美高例如Andover、hill、groton等依旧是藤校收割机,但国内出彩的大多为外籍学校,双语、公立均有些紧张。

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的录取情况吧!

耶鲁大学

基本详情

成立时间:1701年

位置:康涅狄格州,纽黑文(New Haven, CT)

座右铭:真理和光明(Lux et veritas)

排名:4(2021 USNews 综合大学)

性质:私立研究型大学

本科国际生比例:10%

录取率:6.54%(2020年)

学费(含学杂费):$57,700(2020-21年)

食宿费:$17,200 (2020-21年)

师生比:1: 6

离学校最近的机场:New York 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

SAT的平均分:1460-1580

ACT的平均分:32-35

录取情况

耶鲁大学今年EA人数创历史新高,共收到了7,939份EA申请,比去年增加了38%,共录取了837名申请人。EA早申录取率为10.54%。

根据招生办公室的数据统计,其余EA申请的学生中,有50%的学生被推迟(deferred),38%被拒绝录取(denied),还有1%的学生被撤回或未完成申请。

截止发稿,共统计到耶鲁大学2025届共录取8(去年14,前年9)位。其中3人为男生,3人为女生,其余2人未知。5人提交了标化成绩,其余3人未知。具体如下:

国内(5):

北师大实验 2

香港圣保罗男女中学 1 (服务机构:保承教育)

上海美国学校浦西校区 1 (服务机构:美国常春藤教育)

南京外国语学校 1 

海外(3)

The Taft School 1 (服务机构:常青汇)

St. Paul's School 1 (服务机构:海狸学院)

Harrow School   1 (服务机构:保承教育)

耶鲁大学是美国历史第三悠久的大学,最初由英国清教徒于1701年建立,现为美国著名的八大藤校之一。耶鲁大学的校园里有多达260座建筑物,涵盖了各个历史时期的设计风格,被誉为“美国最美丽的城市校园”。

耶鲁大学被誉为“总统温床”:自1972年以来的历届美国总统选举,都有毕业于耶鲁大学的参选人——共走出了比尔·克林顿、乔治·布什在内的5位美国总统,以及19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和许多国家元首、数百名的国会议员和美国外交官。

在最新的大学排行中,耶鲁大学位列:

• 2020-21年 US News 美国综合大学 第4名

• 2020-21年 Money 最佳大学 第7名

• 2021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 第8名

• 2020-21年 US News世界大学 第11名

• 2021 QS世界大学 第17名

宾夕法尼亚大学

基本详情

位置: Philadelphia, PA 19104

排名:综合性大学排名第8(2018 US News)

性质:综合性大学

在校生人数:21,826

录取率:9.3% (2017)

国际生比例:6.6%

学费(不含食宿):45,556

课堂大小:83%的课堂少于30人

要求住宿的年级:大一

离学校最近的机场:Philadelphia International Airport (PHL)

SAT:阅读 680-750;数学 690-770(2017)

ACT:32-35(2017)

托福:100 (最低要求80)

录取情况

据宾夕法尼亚大学最新报道指出:

今年共有7,962位学生在今年提交了ED申请,较去年的6,453位ED学生,人数上涨了23%。

然而,人数暴增的情况下,校方只录取了1,194位学生,相比去年1269名ED录取学生,减少了75人,ED录取率从去年的19.7%跌至15%……创下了历史新低!

录取率统计趋势.png

从宾大的录取率统计趋势图可看出
今年的ED早申录取率是宾大近十年来最低的

截止发稿,共统计到宾夕法尼亚大学2025届共录取25(去年44)位。其中15人为男生,8人为女生,其余2人未知。18人提交了标化成绩,3人未提交,其余4人未知。具体如下:

国内(9):

重庆育才中学 1 (服务机构:习美)

深圳中学国际部 1 (服务机构:美国常春藤教育)

香港国际学校 1 (服务机构:保承教育)

北师大实验国际部 1 (服务机构:AcadeMe德明)

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 1 (服务机构:AcadeMe德明)

上中国际 1 (服务机构:Inspire!Education)

南京外国语学校 1 (服务机构:张弛工作室)

北京十一学校 1 (服务机构:海狸学院)

广州外国语学校 1 

海外(16)

Thomas Jefferson School 1 (服务机构:RayD教育)

The Madeira School 1 (服务机构:普顿教育)

Academy for Allied Health Science 1 (服务机构:明顿藤思)

Westminster school 1 (服务机构:敏思跃动,原华英教育)

Georgetown Preparatory School 1 (服务机构:明顿藤思)

Stevenson School1 (服务机构:明顿藤思)

Deerfield Academy1 (服务机构:美国常春藤教育)

Baylor School 1 (服务机构:美国常春藤教育)

Harrow School 1 (服务机构:保承教育)

Choate Rosemary Hall 1 (服务机构:保承教育)

The Hill School 1 (服务机构:美国V教育)

McCallie School 1 (服务机构:常青汇)

Princeton Day School 1 (服务机构:海狸学院)

Cranbrook Schools1 (服务机构:澳盛教育)

Centennial High School 1 (服务机构:哈耶普留学)

The Williston Northampton School 1 (服务机构:波士顿丽格教育)

宾大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曾经创造过教育史上一个又一个“第一”,这里诞生了人类历史上第一台通用电子计算机ENIAC,1765年成立全美第一所医学院,1881年成立全美第一所商学院,1896成立全美第一个学生会组织,这里还诞生了风疹疫苗、乙肝疫苗、认知心理疗法等等的发明,挽救了无数生命。

毫无疑问,沃顿是宾大竞争最激烈的学院,沃顿有很多业界最好的教授,所有人都要争取在大四毕业前抢到最好的教授,最好的管理老师。

宾大的文理学院也是比较强的,文学和艺术史也是热门学科。因为在学校进来之后能申请双学位,所以很多非商科的人也会选择商科作为第二学位。

达特茅斯学院

基本详情

排名:综合性大学排名第11(2018 U.S. News)

性质:私立研究性大学

在校生人数:6,409

录取率:10.6% (2017)

国际生比例:8.9%

学费(不含食宿):$51,468

课堂大小:85%的课堂少于30人

要求住宿的年级:大一

离学校最近的机场:洛根国际机场(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SAT:阅读 710-790; 数学 710-790(2017)

ACT:30-34(2017)

托福:100 

录取情况

与宾大一样,今年达特茅斯学院的的ED录取率同样创下了历史新低。

据达特茅斯学院校方最新报道: 

今年达特茅斯的ED申请人数为2,664人,比去年的2,069人增加了29%,创该校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达特茅斯学院的ED早申录取率21%,共录取了566人。与去年26%的ED录取率相比,这个百分比有所下降。

同时,ED录取的学生中,来自不同种族、社会经济和国际背景的比例达到了创纪录的高水平。今年国际学生占比达到了14%,高于去年的12%。

截止发稿,共统计到达特茅斯学院2025届共录取9(去年7)位。其中4人为男生,4人为女生,其余1人未知。3人提交了标化成绩,其余6人未知。具体如下:

内地(6):

北京鼎石学校 1 (服务机构:哈斯教育)

北京德威国际学校 1 (服务机构:敏思跃动,原华英教育)

人大附中ICC 1(服务机构:许轶老师团队-时代焦点)

上中国际 1 (服务机构:藤门国际)

广州外国语学校 1 (服务机构:润藤留学)

人大附中本部 1

海外(3):

Milton Academy 1 (服务机构:培佳教育)

Shady Side Academy 1 (服务机构:波士顿丽格教育)

Dock Mennonite Academy 1 

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成立于1769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之一的世界顶尖学府,为闻名遐迩的八大常春藤联盟盟校之一。达特茅斯学院坐落在偏僻却景色异常秀丽的北方小镇。远离喧嚣的都市,有旖旎的自然风光,有康涅狄格河的环抱。

达特茅斯学院是常春藤盟校中唯一叫“学院”而不叫“大学”的,说起这个名称,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官司:1819年新罕布什尔州的行政官员设立了对学院单独管理的机构,并且要把它的校名改为达特茅斯大学,以便废除1769年英皇的批文。但学院的董事在弗兰西斯·布朗院长的领导下,坚持原来宪章的有效性,排除了州政府的行政干扰,维护了大学自治的传统。

因此,时至今日,学校仍然叫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

圣母大学

基本详情

成立时间:1842年

位置:印第安纳州,圣母镇( Indiana,Notre Dame)

排名:15(2020 U.S.News)

性质: 私立研究型大学,Semester 制

在校生人数:8,617(本科)3,990(研究生)

国际生比例:7%

录取率:15.8%(2019年)

学费(含学杂费):$ 55,553(2019-20)

食宿费:$ 15,640(2019-20)

课堂大小:62%课堂小于20人

要求住宿的年级:大一新生要求住校

离学校最近的机场:南本德机场(South Bend Regional Airport)

SAT的平均分:1410 -1540(阅读与写作:680-750;数学:690-770)

ACT的平均分:33-35

托福:100+

雅思:7.5+

录取情况

截止发稿,共统计到圣母大学2025届共录取5(去年8)位。其中2人为男生,3人为女生。2人提交了标化成绩,3人未提交。具体如下:

内地(4):

南京外国语学校 1 (服务机构:思睿教育)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1 (服务机构:美国常春藤教育)

深圳市高级中学 1 (服务机构:CBA教育)

武外英中 1 

海外(1):

St. George's School 1 (服务机构:明顿藤思)

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又称诺特丹大学)创建于1842年,它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学、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圣的南本德。

圣母大学拥有全美最大的校友网络,有275个校友俱乐部,19万校友,遍布全球。大学设有专门机构,帮助历届毕业生建立起联系。校友会在世界各地都相当活跃,并乐于给本校毕业生们在生活和事业上的支持。其校友包括前美国国务卿赖斯,著名作家Nicholas Sparks等。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金融机构100强的总裁CEO中,本科毕业于圣母大学的人数占最多,雄踞全美各大学榜首。

此外,圣母大学还是全美富布赖特奖获得者第二多的大学。这是世界上声誉最高的国际教育交流计划之一。在世界各大知名排行榜上的表现:

• 2020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15位

•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0位

• 2020年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57位

• 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23位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普林斯顿大学2021秋季入学补充文书题目公布

2021年《普林斯顿评论》最佳大学排名发布

除了UC系,美国有哪些值得申请的“州立大学”?

《2020美国门户开放报告》发布,关键数据全解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