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降低入学要求还减学费,今年英国大学招生这么拼?!

时间:2020-1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3
英国留学英国英国申请

今年无疑是英国留学的“大年”。


根据UCAS近日发布的数据,截止10月15日,中国的申请人数较去年增长了31%,相比十年前翻了两倍还多。


由于疫情,各种考试停考,线下课程变网课。为了吸引留学生,英国从政府到院校,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利好政策接二连三出台,让全球准留学生好感度upup,更是直接超越美国,成为了中国留学意向NO.1。
 

近日,更是不断有好消息传来:多所知名院校降低入学要求,学费降至7000多磅!


降低入学要求
打头阵降低录取要求的是是伯明翰大学,老牌院校,罗素集团大学成员之一。


考虑到新冠疫情给学生带来的影响,伯明翰大学表示将下调本科课程的A Level录取要求,从而确保自己的生源不会受到影响。
比如原本要求A Level成绩AAB的课程,只要达到ABB就可以入学了。
这个消息就像打开了开关,一时之间不少大学纷纷表示将酌情调整入学标准。百年院校萨里大学宣布:针对2021年9月开课的大多数本科课程,入学要求降低一个等级。原本要求成绩达到AAB的课程,只需要达到ABB就能入学。


诺丁汉大学2021和2022年商学院本科课程的雅思要求,由原来的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降低为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BSc Accountancy专业的雅思要求保持不变,总分7.0, 单项不低于6.0)
就连牛津和剑桥都表示:将酌情考虑新冠疫情导致学生缺课的因素,放宽本科录取标准,让学生们考取大学“更容易”。
目前,牛剑正在向申请人的就读学校确认,是否存在因疫情导致的缺课情况,以便制定宽限的录取条件。


硕士申请也有好消息:
六星级商学院——每年的申请人数居高不下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今年调整了部分专业的硕士申请要求,如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和MSc Economics专业,平均分要求降低5分。
不仅如此,今年早些时候,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MSc专业还只接受一档和二档院校学生的申请,不接受三档学生,调整要求后将重新接受三档院校学生申请。
当然,小编也要泼泼冷水、提醒一句:无论政策如何,学校的课程设置并不会因此而降低难度,努力学习、提升个人实力,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降低学费或提供奖学金
降低入学要求,能保障更多学生能获得梦校的offer,然而更硬核的操作,是直接减免学费或提供多种多样的奖学金,以鼓励国际学生入学。


价格敏感型消费者直呼专业
英国赫尔大学前日就宣布,将实行国际学生与英国本地学生统一的学费标准,从2021年9月起开始实施。
赫尔大学是英国著名大学,还是世界液晶显示材料工业化的发源地,根据官网消息,赫尔大学商学院的研究生学费为9600英镑 (不包括MBA);文学院和政法系专业的学费最低,仅为7850英镑,性价比超高


与之类似的还有一系列学费“打折”或“津贴”政策?


拉夫堡大学

语言课学费减免10%
利物浦大学
减免12周、10周及6周语言课学费的50%
约克大学
语言课学费减免25%,硕士课程学费减免10%
萨塞克斯大学
国际学生申请商科2021年1月开学的课程,自动减免2000英镑学费
杜伦大学
今年9月入学的学生减免25%学费,最高减免7350英镑
除了直接减免学费,英国大学还有各种各样的撒钱操作。比如诺丁汉大学商学院,就为2021年9月入学的优秀学生提供了100万英镑奖学金,最高可达75%学费减免!


以上就是小编汇总的英国留学利好政策啦,相信即将入学的烤鸭们,还会蹲来更多福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