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爱丁堡大学热门计算机类专业解析

时间:2020-1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8

导读
爱丁堡大学开设了多种多样、可以满足不同学生需求的计算机相关的硕士专业,本文将详细为大家介绍高级设计信息学理学硕士、金融计算理学硕士、认知科学理学硕士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录取要求。


学校简介
爱丁堡大学是一所位于爱丁堡的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是英语世界第六古老的高等学府。爱丁堡大学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8位,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0位。


专业详解


01、高级设计信息学理学硕士
设计信息学将数据科学与设计思维结合在一起,通过将理论和研究与开放式制作和黑客入侵过程相结合,在数据与社会之间的界面上建立了一种价值意识的反思性实践。该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通过额外的6-10周的实习期来加深他们的学习效果,也可以选择设计信息学中再增加两个学期,使学生可以进一步发展为合格的制造者和创新者。


课程结构:
学制及学费:21个月;25100英镑


课程设置:
第一年的必修课:设计信息学:历史与未来、面向设计的数据科学、设计信息学案例研究1、数据设计、设计信息学项目;
第一年的选修课:可以从爱大的信息学院、艺术学院、心理学学院等其他学院提供的课程中选择1-4门来修读;
暑期:将在公司、慈善机构、政府或第三部门组织来完成6-10周的实习。
第二年的必修课:设计信息学案例研究2、论文;
第二年的选修课:可以从爱大的信息学院、艺术学院、心理学学院等其他学院提供的课程中选择2-4门来修读。


录取要求:
英国的信息学、人工智能、物理学、工学、心理学、哲学、语言学或神经科学的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的学士学位(由于申请竞争激烈,建议具有一等荣誉学位更有优势),本科期间需要有编程基础。
雅思7.0并且单项均不低于6.0。


02、金融计算理学硕士
这个新专业将为学生提供批判性和实践性的欣赏,帮助学生了解如何使用和开发数据、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从技术和业务角度为具有财务风险和决策相关数字化的组织提供价值。专业课程由世界一流的研究人员和教育者教授,它基于全日制跨学科研究,并且与三所世界一流学术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和数学学院中的现有卓越研究中心紧密相连。


课程结构:
学制及学费:1年;待定


课程设置:
包括两个学期、大约七个月的教学课程,以及长达四个月的项目工作,提供了包括金融相关行业在内的高级技术课程和数字商务技能的独特融合,重点是爱丁堡商学院的金融要素(至少30个学分)。


录取要求:
英国的信息学、人工智能、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语言学、数学、哲学、物理学的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的学士学位(由于申请竞争激烈,建议具有一等荣誉学位更有优势)。本科期间必须至少完成以下之一的编程课程:C / C ++、Java、Python、R、Matlab、Haskell、ML。本科期间需要修读过数学的相关课程,如:微积分、线性代数、离散数学和数学推理等。
雅思6.5并且单项均不低于6.0。


03、认知科学理学硕士
认知科学是一个涵盖了计算机科学、语言学、心理学、神经科学和哲学的跨学科课程。爱丁堡大学是该领域公认的领导者,信息学学院在更高的认知和推理、言语和语言以及神经科学的计算,以及相关领域,例如人机交互、机器人技术和计算机视觉的研究中具有技术与人才优势。
 

课程结构:
学制及学费:1年;待定


课程设置:
必修课:信息学研究导论、信息学项目建议书、论文;
选修课:加速自然语言处理、自动语音识别、计算认知神经科学、计算认知科学、自然语言的理解,生成和机器翻译、神经计算等。


录取要求:
英国的信息学、人工智能、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语言学、数学、哲学、物理学或心理学的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的学士学位(由于申请竞争激烈,建议具有一等荣誉学位更有优势)。本科期间必须至少完成以下之一的编程课程:C / C ++、Java、Python、R、Matlab、Haskell、ML。本科期间需要修读过数学的相关课程,如:微积分、线性代数、离散数学和数学推理等。
雅思6.5并且单项均不低于6.0。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