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大学寒假长度大排行!看到前几名我的酸味已经溢出屏幕

时间:2020-1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5
美国大学寒假长度大排行我的酸味溢出屏幕

 时间进入十二月,大家是不是已经无心复习final,并且把状态调节成了假期模式呢?还记得刚开学时我和同学们曾夸下海口,认为上网课的每一天都像是在放假,加起来留学生们都拥有了一个一年多长的巨大假期。在经历了一学期的网课毒打后,每一天都在期待着寒假的到来。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所有美国大学放假情况都如何吧!

  相比去年,很多大学假期都延长了

  整体来看,大部分学校寒假假期都在35-45天之间。部分quarter制学校假期长度低于20天,而也有少量安排比较特殊的大学假期甚至超过了50天。有趣的是相比去年大部分学校假期长度都低于35天的情况,今年大家都纷纷收获了更长的假期。这可能是由于学校希望在疫情期间更多地减少授课,并对新一年的疫情防控抱有希望,采取了先松后紧的时间安排。

  超长假期组

  No.1 圣母大学

  圣母大学的寒假长达令人惊叹的82天。学生在11月20日放假后,新学期的课程从2月3日才正式开始。不过在此期间,圣母大学为有学习计划的同学们准备了Winter Session的选择。

  但是大家也不用对此过分羡慕,因为圣母大学的Fall学期是从8月初开始的。如果今年不是受到了网课的影响,其他同学刚刚暑假从美国回家,圣母大学的同学们就已经要会学校上学了。

  No.2 William & Mary

  假期长度排行第二的是威廉玛丽学院。他们的期末考试从11月24号结束,同学们在1月27号才需要返回学校开始上学,寒假长度达到了64天之久。而且这段时间里学校也没有给大家安排上课的机会。假期嘛,当然还是要好好上学啦!

  No.3 MIT

  麻省理工大学也拥有领跑全美大学的超长寒假长度。这里的学生在12月18号结束最后一场期末考试,2021年的2月16号才开始新学期第一天的的课程。假期总长度为60天。在此期间学生们可以参加Independent Activities,但如果是我,这60天肯定是在半睡半醒中空虚度过,不知道MIT的大佬们会怎么利用这60天呢?

  康奈尔的假期可不是19天哦!

  最近有传闻称Cornell的假期只有惨兮兮的19天,但是经过小编的核实,他们的假期也是相当豪华的长达49天哦!特别地,Cornell的假期往常是在一个月左右的长度,而今年同学们还可以享受到额外两个星期长度的休息时间。

  稍微休息一下的UC组

  相比上面动辄五六十天的大学们,UC系统的学校们就没有那么痛快了。其中UCLA、UCSB、UC Davis的假期都是从12月18号起,到1月4号结束,长度为17天。而UCSD的假期就更惨一些了,它的最后一天考试安排在了12月19号,比其它兄弟校更少了一天。而且由于算法的调整,它们的假期长度都相较于去年减少了一星期。

  这主要是由于这些学校都采用了quarter的授课制度,假期分成了三次来休息。而且UC的同学们也享受着非常晚的开学时间,他们从10月1号才开始2020 Fall的学习,也就是说到现在才开学了两个多月的时间。

  以UCLA为例,他们的Winter Quarter在3月19号就又结束了,等待着Bruins们的又是5天的春假。更惊人的是,UCLA 2021Spring学期从6月7号就开始陆续安排期末考试了,也就是说,他们的暑假长度是...将近4个月。暑假中同学们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实习、休息,如果希望抓紧时间毕业,也可以在暑假中报名Summer Session。

  由于暑假时间过分充足,UCLA为同学们提供了3个时间段的Summer Session。据说大家可以同时参加最开始的session a和最后的session c。由于Summer Session部分课程的难度较低(如CS31在秋季仅提供给有编程经验的同学,Summer Session里即使新手也可以充分掌握)、抢课压力小、学费低廉(国际生和州内学生学费相同),所以非常受大家欢迎。

  当然UC全家桶中也出现了一个例外,它就是UC Berkeley。UC Berkeley采用的是与绝大多数学校相同的Semester学期制,每年的八月下旬就开始上课,一直到圣诞假期才给同学们时间休息,所以寒假长度处于正常范围。

  假期无限组:来呀,快活呀 !

  这个组里的同学每天睡到天黑,喝到天亮,没有due在追赶,从不考虑GPA的压力。顺便附上小编今年申请季拿到的offer~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