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英国大学申请难度降低!双非还不快来“捡漏”?

时间:2020-12-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3

12月初,英政府终于官宣了2021年GCSE和A-level考试的新计划。

受到疫情的影响,明年的考试将会比以往延期三周进行。

英格兰教育部长威廉姆森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政府将采用更多额外的措施来提高考试的公平性从而弥补疫情给学生们带来的干扰。

每年申请季的到来,全国各大高校在留学申请上打的水深火热,很多院校在招收学生时都会看重学生的本科学习背景,尤其是英国的学校,很看重学校背景,985或211出身的学生在英国高校中也相当受欢迎。

那么,双非背景的学生就无缘拥有G5高校的offer吗?

部分院校降低入学要求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伯明翰大学成为英国首所官方宣布降低2021年入学要求的大学,将大部分本科课程的A-level入学要求将降低一个等级。也就是说,原本要求成绩达到AAA的课程,学生明年以AAB的成绩就可以入咯。

降低入学要求门槛不包括有外部监管的医学、牙科和口腔卫生、护理和理疗课程,也不包括Foundation year预科课程。

伯明翰大学.png

Birmingham伯明翰大学作为Russell Group University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给大家释放了一个积极信号,这也可能会给其他英国大学带来一些压力,迫使它们效仿。

果不其然,不久后University of Surrey萨里大学也宣布降低2021年9月大多数本科课程要求:针对2021年9月开课的大多数本科课程,入学要求降低一个等级。

萨里大学.jpg

为缓解新冠疫情对近年学生造成非同寻常的困扰和压力,University of Surrey萨里大学近期宣布,针对2021年9月开课的大多数本科课程,入学要求降低一个等级,例如对于A-Level成绩原有要求为ABB的课程将降为BBB的要求。

但诸如兽医学、预科课程、四年本硕连读课程和需要参加试演的表演类课程等除外。具体要求以官网信息为准。

IC-帝国理工学院

msc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环境技术硕士

这个专业的申请背景非常广泛,最大的优点就是这个专业不卡背景,几乎适用于任何专业背景同学的申请,是环境政策学院下开设的专业。

这门专业也比较注重理论和实际的联结,项目分为三个学期。

第一学期是纯理论学习与考试;

第二学期是完成实践项目1-2个,会去到实际的公司,或进行探究、学习,以及数据分析等;

第三学期由学生自主选择导师和课题,共同完成一项研究项目。

这个专业无论你是985、211还是双非的普通大学都可以尝试申请哦!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msc local economic development

地方经济发展硕士

作为英国最高冷的院校学府——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该校的社科领域仅次于哈佛大学,位居世界第二。

LSE地理学院下设的专业,该学院也是全球排名第二的地理学院,并且该专业是结合经济学和地理学两大lse的强势专业,接受任何社会科学背景的的同学申请。(如:经济学、公共管理、公共政策、政治学、国际关系、社会学、城市规划、发展研究、区域研究、建筑学、地理学等等)

专业注重最前沿的全球化和地区经济问题,课程涵盖区域经济学、经济地理学、计量经济学、经济评价等重要经济学问题。

虽然说lse被誉为985密集型院校,211的同学如果对这个感兴趣也可以尝试申请哦, 双非的普通大学要是均分较高的也可以尝试哦!

UCL-伦敦大学学院

●Msc Economics and Policy of Energy and the Environment

新项目,对背景要求不高,对中国人接受程度高。

●Msc Constructio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经济系学生的保底项目,2019fall录取比例高达38%,录取人数218人。

可能会有面试,但是问题不会刁钻,做好充足的准备就能通过。

●MSC 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对国人友好。2019fall总申请人数1770,其中中国人1562,占比88%,其中录取155,占比10%。

●MSC Spatial Data Science and Visualization

属于新手“友好类型”对背景要求不限,招收的学生有管理学,广告学和商科类,编程零基础的同学也可以完成课程要求。

KCL-伦敦国王学院

虽然KCL不是G5院校,但是实力不容小窥。KCL与UCL同为伦敦大学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与牛津、剑桥、UCL、LSE以及IC并称为金三角院校。

MSc Clinical Science

临床科学理学硕士

录取率超高的专业,去年40个人申请,录取了39个。

MSc Healthcare Technologies

医疗技术理学硕士

同样也是录取率很高的工科专业, 30个人申请,29个人获取offer!

MSc Global Health with Health Professions Education

全球健康与健康专业教育硕士

也是录取率很高的专业,23个人申请,22个人拿了offer。

MA International Security and Strategy

国际安全与战略文学硕士

想以后在国际关系方面工作的同学可以选择这个专业,录取率高达95%。

根据UCAS官方统计,今年英国申请非常火爆。

截止10月15日,已有4,340名中国学生递交了申请,是全球申请人数最多的国际生源地,虽然近年来中国学生每年的申请数据都有所增长,但较去年同期13%的涨幅,今年31%的增长率可以说是质的飞跃!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整理的“捡漏”院校,有心仪的赶紧冲呀!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本科预科or国际大一?英国留学选哪个?

曼大更新21Fall申请要求,20+所211院校被踢出认可名单!

2020英国大学就业力排名出炉,G5不是第一?

又一所英国商学院拿下三重认证!三重认证该如何看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