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CSC全额奖学金来啦!

时间:2020-12-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2
爱尔兰留学奖学金申请北欧留学

 

拥有中国大陆户口及身份z(不适用于在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学生申请)。在海外留学的中国学生可以根据CSC政策进行申请。

 

申请人不必居住在中国,可以通过最近的中国大使馆提出申请(请向申请前联系使馆确认)

申请人必须是中国大学注册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最后一年希望攻读硕士及博士联合课程的学士学位学生,如果获得了圣三一大学的硕士和博士联合学习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也可以申请。

对于申请攻读全额博士学位的海外中国学生,在硕士学习的最后一年或毕业后的一年内以及博士学习的第一年有资格申请联合奖学金项目。海外中国学生在完成圣三一博士申请后,需由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教育处提名。

对于在中国境内高等教育机构/科研机构/行政机关/企业从业人员,只要拥有硕士学位,也可以申请。

申请者需持有圣三一大学的无条件博士学位录取通知书。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接受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但不可以是雅思成绩的有条件录取

申请流程

导师递交TCD&CSC博士奖学金申请

请提醒你的导师,代表你申请的TCD&CSC博士奖学金需要在2021年3月5日前提交

初步审核和筛选

圣三一大学将在2021年3月19日前进行所有申请者资料的审核和筛选。成功的申请者将获通知并被邀请CSC网上申请

CSC网上申请奖学金

如果入选,请于2021年3月20日至4月5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进行网上报名,并向各国家留学基金申请受理单位提交申请材料。

 

详情请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这里面详细列出了同学们需要知道的一切信息,请务必查看

 

结果公布

2021年6月预计会有奖学金结果,成功的申请者将于2021年秋天开始博士课程。

>>预约一对一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CSC全额奖学金咨询

 

 

 

出国读博会不会很贵?小编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如何不花钱,免费读博

圣三一大学与中国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每年都会共同资助中国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及生活费帮助优秀的你实现学术梦想

除了“爱心奖学金”之外,还有一个专门为博士提供的奖学金——中国留学基金委-都柏林圣三一大学联合奖学金项目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Trinity College Dublin Joint Scholarship Programme。这个奖学金是圣三一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设立,资助我国优秀人员赴圣三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实现同学们的学术梦想。

* 请同学们注意:因为这个奖学金是联合奖学金,所以同学们需要同时通过圣三一大学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双方的申请才可以拿到全部奖学金。只通过一方的申请是无效的,所以大家加油! 

奖学金内容

圣三一大学将为成功申请的学生提供学费和研究费用,国家留学基金提供生活费、往返爱尔兰机票和医疗保险津贴。(不含板凳费)

申请攻略

圣三一大学博士奖学金详情链接:

https://www.tcd.ie/study/international/scholarships/Postgraduate/csc.php

首先大家要向圣三一递交博士申请并获得offer,然后再邀请你的导师代表你向圣三一国际办公室老师Dominique 递交TCD&CSC博士奖学金申请。

Phd博士申请

选导师

去圣三一大学的官方网站浏览各个学院的详细信息,找到自己专业对口的学院,并且确定今后想要深入研究的方向。

研究方向请查看:

https://www.tcd.ie/courses/postgraduate/research/az.php

联系导师

给选定的导师发邮件取得联系,在邮件里需要列出自己的研究大纲及思路,同时也要阐释自己对这个领域研究的浓厚兴趣以及到目前为止自己所作出的所有成绩。

这可不是一封简单的邮件,如果邮件内容不够吸引人的话,繁忙的教授很有可能就忽略不回复了~~~所以想要申请博士的同学们是要通过这封邮件来相互比

圣三一网申

如果出色的你获得了导师的青睐,愿意支持你的申请,那么他/她会直接给你发送学院的在线申请链接。

在这个链接里,你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申请材料

一份详细的简历

中英成绩单

两封推荐信

一份简洁的研究大纲

护照复印件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其他材料:具有学术价值能辅助申请

CSC奖学金竞争激烈,建议大家尽早申请,一旦招满将截止申请!有需求的小伙伴尽量在2021年2月底之前拿到Offer!

TCD-CSC联合奖学金申请

申请条件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