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这所美国顶尖理工神校,录取更容易、学费更低、还有超高起薪

时间:2020-12-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2
美国顶尖理工神校录取更容易学费更低超高起薪

 近几年,美国大学里的工程类专业申请热度高居不下,因此那些理工强校的录取门槛跟着一年比一年高。不光考查学生实力时越来越严苛,学费收的也越来越多。

  在这样的形势下,高校已经不能单凭教学质量来吸引招生。那些在此基础上还能做到录取没那么难、学费没那么贵、毕业后薪资不错的院校,才更具人气。

  比如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学校简介

  佐治亚理工(又称乔治亚理工,简称Gatech)是美国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及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强校。

  在一众“综合性”大学中,Gatech的科研氛围尤其活跃,自1934年以来就达到了全美一流的科研水平并保持至今。下分六所学院,其中工程学院和谢勒商学院的实力非常强悍。

  学校位于美国第9大都市区、佐治亚州首府和最大工商业城市亚特兰大的心脏地带,优越的地理位置带来的不仅是生活上的便捷,更有求职就业时的众多资源——比如通讯公司AT&T和可口可乐公司总部就离学校不到5分钟步行的路程。

  除了科研实力强、地理位置便与就业这两大优点,Gatech还凭借高薪资水平享誉全美。USNEWS曾评选“毕业生起薪最高”的美国大学排名,佐治亚理工凭借70,100美元的平均起薪名列前十。CNBC参考Tuition Tracker和PayScale的数据创建了“薪资最高的美国大学”名单,佐治亚理工依旧表现亮眼,毕业生平均年薪超101,350美元,尤其是拥有一定职业经验的学生,平均年薪约132,000美元。

 

  排名表现

  UENEWS全美综合排名:#35

  QS世界大学排名:#80

  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38

  研究生院排名——

  最佳商学院:#27

  商业分析、信息系统、生产运营全部全美前10。

  最佳工程学院:#8

  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工业制造工程、机械工程全部全美前5。

这所美国顶尖理工神校,录取更容易、学费更低、还有超高起薪

 

  此外,计算机科学全美第8、计算机工程全美第6、离散数学全美第2、行业和组织心理学全美第2......

  佐治亚理工的很多专业都具有全美顶尖的教学实力,但在研究生阶段,最值得申请的当然还是其工程学院。

 

  工程学院

  佐治亚理工的工程学院设置了众多研究方向,从医学物理到航空工程,拥有23个硕士课程和18个博士课程。除了本学院的学位,还有少部分硕士专业是与国外大学进行合作的双重课程。

  例如学生就读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双学位课程,就可能会到法国的微电子技术与纳米技术研究所、德国的慕尼黑工业大学、或韩国的高级科学技术学院进行学习深造。另外咱们国内的上海交通大学、意大利的都灵理工学院也与佐治亚理工有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双学位课程。

  2019年工程学院获得了$ 269,510,000科研经费,新一年的州外硕士学费为29,140美元,毕业生平均薪资超73,000美元。

这所美国顶尖理工神校,录取更容易、学费更低、还有超高起薪

 

  申请要求

  国际生申请主要需注意以下几点:

  语言成绩

  工程学院仅接收托福或者雅思作为语言能力的证明。托福最低90分,其中单项不得低于19分。雅思最低7分,其中阅读、听力、口语单项不得低于6.5分,写作不得低于5.5分。

这所美国顶尖理工神校,录取更容易、学费更低、还有超高起薪

 

  GRE免除提交

  一般情况下申请者需要提交GRE成绩,但今年受疫情影响,部分专业免除了该成绩的提交要求。如生物工程专业就表示“2021年春季和2021年秋季的申请者暂时无需参加GRE考试”。

这所美国顶尖理工神校,录取更容易、学费更低、还有超高起薪

 

  具体各专业的要求,大家可以复制以下网址进行查看:

  https://www.grad.gatech.edu/degree-programs

  录取数据

  工程学院整体录取率:25.6%

  硕士录取率:25.2%

  录取者本科平均GPA:3.62

  GRE平均成绩:157+166+4

  录取者托福平均分:104

  商学院

  佐治亚理工的谢勒商学院实力也非常强,班级规模较小,崇尚社区意识,因此学生们之间的联系比较密切,分得的资源和指导也比较多。

  由于位于一个国际商务中心。商学院还很强调全球化教学,MBA学生必须完成至少一门国际化选修课,在此过程中学生有机会与现实中的国际公司合作解决实际问题。

  佐治亚理工商学院的就业形势也一直不错,2019年的毕业生三个月内的就业率为95.7%,平均起薪+奖金达到141,533美元。

  申请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

  虽然申请有很多轮,但国际生只能在前两轮参与申请。

这所美国顶尖理工神校,录取更容易、学费更低、还有超高起薪

 

  语言成绩

  商学院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绩,要求相对工程学院更高。托福IBT最低分为95分,雅思学术最低7分。

这所美国顶尖理工神校,录取更容易、学费更低、还有超高起薪

 

  GMAT/GRE

  学校接受GMAT和GRE成绩,且二者之中没有偏好。

  录取数据

  录取率:40.1%

  本科平均GPA:3.3

  平均GMAT成绩:681

  其中本土学生平均GMAT为672分,国际新生的GMAT平均成绩为701分。

  本科专业背景:工程占47%;商科占18%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