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大学各个阶段奖学金申请你了解吗?

时间:2020-12-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8
美国大学各个阶段奖学金申请

 美国大学奖学金名目繁多,不仅仅是奖励那些成绩优秀的人,很多学生虽然成绩平平,但仍然可以通过其他的渠道获得奖学金。比如有些学生的运动天赋极为出色,那么学校也会给他发放美国大学奖学金。那么美国大学各个阶段可以申请怎样的奖学金?

  本科申请

  Merit-Based 奖学金

  通常不需要额外的申请,但个别学校可能需要多写一篇ESSAY。金额一般都很少,5000 -10000美金不等。一般SAT成绩很高,或领导方面很突出,或体育特长生有机会拿。一般不考虑国际学生。前 50 的本科院校里给国际学生荣誉奖学金的几乎没有。50以后有Denver,OSU 等几所学校可能会给国际学生一小部分奖。

  Need-Based奖学金

  会影响录取 (除非是实行Need Blind Admis-sion Policy的个别财大气粗的学校),因此在申请Need-Based奖学金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力量力而行,具体金额学校会根据学生需求决定,有全额奖学金、半奖、1/3奖,或是1/4奖学金。

  Need-Blind奖学金

  Need-Blind奖学金是指美国很多资金实力雄厚的私立大学,在录取的时候不考虑学生是否需要学校提供资助,即申请奖学金对申请没有任何影响。如果学校认为申请人符合录取标准,就根据学生的家庭情况做出判断。

  研究生申请

  美国研究生阶段奖学金主要分为fellowship、scholarship、助教(TA)和助研(RA)四种形式。

  Fellowship:真正意义上的全奖,与你的导师无关,对于导师的无理要求你可以选择拒绝。

  Scholarship:奖学金会比fellowship少,一般由系里或者基金会捐赠。如果想要补全家用,可以同时选择做TA或者RA。

  TA:Teaching Assistant 就是助教,帮助老师批改作业,只有在学期内上课时间才会发放,因为放假没有学生上课,不需要批改作业。奖学金由系里发放,每周需要工作10-20小时。TA会要求学生参加口语考试(TSE),如果不合格会被取消TA资格。

  RA:Research Assistant 就是助研,帮助导师完成研究,全年有津贴,由导师的研究经费支付,因此需要看导师的脸色行事。但老师也会认真挑选优秀的学生来帮助他完成项目

  那么如何才能成功申请到奖学金呢?下面这些小tips,你一定要注意了!

  留意所申请学校的性质。一般来说,私立大学要比公立大学更好申请一些。因为公立大学的经费主要来源于地方政府的财政收入。

  因此奖学金的发放受制于政府的财政支持。但是私立大学不仅有政府的财政资助,还有校友捐款和由一些大型公司命名的赞助基金,奖励成绩优秀的学生,因此选择私立大学更有机会赢得奖学金。

  调查一些申学校的国际学生比例。国际学生比例较高的大学,国际学生申请到奖学金的机会越大。国际学生数量少的学校,一般来说,并不是特别重视国际学生,更多的政策和奖学金是放在本国学生身上的。

  一般来说,院校的奖学金申请竞争较为激烈。想要申请美国奖学金的学生,也要足够优秀才行!托福至少要100分左右,最好达到105分以上。GPA的成绩都应不低于3.0或平均成绩80分。如果拥有丰富烦人社会调研经验或者工作经验,也可以增加竞争奖学金的优势。

  申请流程

  确定想要申请的学校,索要申请材料 最好提前8-11个月向美国发信函索要申请资料,以及奖学金申请所需材料。

  参加必要的考试

  TOEFL考试,学术方面如果是本科考试SAT,研究生考试GRE/GMAT。如果要拿到奖学金,这两门考试都要考出不错的成绩。当然也可以在向学校发信函之前参加考试。

  准备申请材料

  入学申请表、中英文成绩单、TOEFL成绩、GRE或者SAT成绩、推荐信、简历,还有最重要的各种奖学金资助申请表和财力证明表。在准备材料时应该认真对待,可能有一点差池就让我们与奖学金失之交臂。

  和学校方面保持联系

  递交材料后每隔一段时间最好与学校联系一下,询问申请的各种情况,包括是否申请已经完成,是否获得奖学金等。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