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新大学中国学习中心大盘点!

时间:2020-12-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2
澳新大学中国学习中心有哪些澳国立上海学习中心西澳大学中国学习中心

澳新大学中国学习中心大盘点!

大学非常贴心,给了我们中国学生专属福利,纷纷设立了海外大学China Learning Centre——中国学习中心。

近期,这些澳新大学的中国学习中心也纷纷发布了2021年S1的计划安排,赶紧跟着小新来看看吧!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下,澳国立上海快闪学习空间应运而生。为了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新常态的学习方式,获取更多和其他同学交流的机会,走出远程授课模式,参与更多线下活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与澳大利亚商会合作,于2020年8月在上海首度开放线下学习空间,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澳国立学子来此学习和交流。

空间设有全职工作人员,为到访学生提供服务,促进学生协同学习并为他们提供安静的学习环境。此外,澳国立上海快闪学习空间为学生安排了丰富的线上和线下活动,包括就业指导、公司访问、企业对话、球赛和其他娱乐活动,极大丰富了学生学习之余的生活,提供学习之外的社交机会。

上海快闪学习空间2.0-2021升级版即将开启,并于2021年第一学期开始时重新向同学们开放,除了更大的空间和更多更好的设施外,也将有更丰富的活动邀请澳国立同学共同参与。

● 地点:上海快闪学习空间中心(上海市长宁区平武路80号 安垦 “澳洲之家”503室)

● 预约条件:所有ANU的学生都可以预约快闪中心的学习,并报名参加组织的相关活动

● 开放时间:2021年2月1日-6月19日 工作日每天早10点至晚10点

● 费用:完全免费,同时ANU会提供上海周边城市学生部分旅行补贴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是澳洲“八大院校”中,第一所开放了中国学习中心的大学。2020年7月开始,西澳大学中国学习中心已经开始运营。

12月18日,西澳大学正式宣布于2021年第一学期继续与中国合作的大学一起,为目前只能在线学习的中国学生提供专门的学习空间, 以确保因COVID-19旅行限制而留在中国无法抵达珀斯的中国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在中国远程学习西澳大学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学生,无论是新生还是在读生都可自由选择是否来到西澳大学中国学习中心学习。来到中国学习中心的学生将受益于免费的学术和导师支持、英语语言支持和生动的在线虚拟互动,让学生直接感受到珀斯校园的真实体验和支持服务。

● 中国学习中心四所合作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天目湖丨东北林业大学 – 哈尔滨丨西南大学 – 重庆(北碚)丨苏州大学 – 苏州 (新增)

● 申请条件:适用所有本硕课程,完成学习中心在线注册可申请学习中心

● 住宿:大学将直接向学生提供在校学生住宿

● 开学日期:与西澳大学珀斯校区采用相同的教学日历

● 费用:根据实际需求支付住宿和生活费用,以及西澳大学学费

● 第一轮注册截止日期2021年1月17日(星期日)23:00(北京时间)

●蒙纳士大学●

蒙纳士大学,在所有开设中国学习中心的大学中,是唯一使用其现有校区的大学!第一批同学已经于今年的11月开始,在Monash苏州校区开始上课。同时,Monash大学会继续在2021年上半年,继续提供苏州校区课程。

● 地点:(苏州)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

●申请条件:就读Master of Business和Master of Banking and Finance课程的新生

● 授课时间:2021年3月开课-2021年6月教学及考试结束(与2021年墨尔本校区开学及结课时间一致)

● 授课方式:通过蒙纳士在线学习系统授课与线下老师面对面辅导相结合的混合模式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

2021年第一学期,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的中国学习中心,将分别设置在无锡宜兴和上海市杨浦区长阳创谷。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8日

①UNSW上海学习中心(新增)

地理位置:上海市杨浦区长阳创谷(长阳路1687号)

申请条件:①年满18周岁;②已注册2021年T1课程的学生,无学位或学院限制

申请费用:无需额外支付任何学费,但需自行支付食宿、交通、医疗和其他生活费用,并继续支付学校的正常学费;上海学习中心不提供宿舍

备注:UNSW上海学习中心最多同时容纳50人,需要提前预约,先到先得。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上海学习点

②UNSW宜兴学习中心 

地理位置:江苏省宜兴市环科园

申请条件:所有工程学部 + 理学部材料学的学生

申请费用:无需额外支付任何学费,图书馆、体育馆、自习室等设施全部免费,但需自行支付食宿、交通、医疗和其他生活费用,并继续支付学校的正常学费。

备注:UNSW宜兴学习中心最多接收100人,其他学部的学生将根据最终收到的申请数量来确认是否能够接收。

新西兰

●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第一所,也是第一批就开放了中国学习中心的大学。2020年7月开始,奥克兰大学与中国极具声望的“双一流大学”合作伙伴——西南大学(重庆),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以及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强强联合,为受到Covid-19 疫情影响滞留在中国的奥大学子们开设中国学习中心,以便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空间和学术支持。

2020年7月开始,奥克兰大学中国学习中心已经开始运营,并会在2021年上半年继续,奥克兰大学中国学习中心将会继续运营,为学生提供在中国”双一流“大学校园里与同专业同学一起学习的机会。学生将参加由奥克兰大学一流教学团队提供的网上课程,并获得额外的由本地合作院校老师所提供的面对面辅导。

● 地点:西南大学(重庆)丨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丨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

● 可申请学生:非研究型学生,另外教育专业学生只能选择西南大学

● 教学安排:与奥克兰大学主校区同步进行,2021年第一学期的课程将于3月1日星期一正式开始

● 住宿:中国学习中心将为学生提供在校住宿或校外住宿

● 费用:需要支付住宿和生活费用,以及奥克兰大学的正常学费

● 学费优惠:奥克兰大学会为每名新生提供1000新西兰元的津贴来补助搬迁和住宿的费用

(在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的奥克兰大学学生)

●梅西大学●

新西兰梅西大学正与中国南京财经大学合作,为因COVID-19暂时关闭边境而留在中国的梅西学生提供专门的学习中心。

位于南财的梅西大学学习中心将让梅西大学的学生可以选择在中国一流大学的校园里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同学们将参加由新西兰领先的在线教育提供者-梅西大学提供的在线课程,并得到当地学术支持顾问的额外辅导。

梅西大学的学生将获得南京财经大学的校园卡,使他们能够使用与南京财经大学在校学生相同的所有设施:例如,大学图书馆;体育馆设施和学生食堂。通过使用南京财经大学的设施,提高学生的归属感。

● 地点:南京财经大学(南京)

● 设施:3间教室,配有双向在线多媒体,可通过可靠的WIFI进行授课

● 可申请学生:商学院80名学生,创意艺术学院20名学生

● 住宿:南京财经大学将直接向学生提供学生住宿,费用为1200RMB/3个月

● 开学时间:梅西大学2021年第一学期将于2021年2月22日开始;南京财经大学校区因寒假关闭,直到3月1日开始其春季学期。因此,学生需要从2月22日至26日在家在线进行梅西课程。之后,学生可以搬到南京财经大学校园的梅西学习中心学习。

选择澳新大学的中国学习中心,虽然仍旧是远程线上授课,但依然有机会和同学交流,进行线下小型社交,获得合作学校的各种支持,享受图书馆等公共资源。

另外,根据我们和澳新院校的沟通,目前还有更多的“中国学习中心”正在计划中,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好消息传来!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公布。

想要申请澳新中国学习中心的同学,可以具体咨询新通顾问老师哦!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