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荷兰H类大学中那些不输U类的专业

时间:2020-12-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50
荷兰留学荷兰H类大学荷兰大学专业

在荷兰一共有将近40所H类大学,其中根据荷兰本地Keuzegids排名大型的H类学校有9所。而在这9个H类大学中有在荷兰名列前茅的英语授课的专业,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这些不输U类大学的专业。

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

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Avans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荷兰排名较高的H类大学。它位于三个城市,分别为布雷达、斯海尔托亨博斯以及蒂尔堡。学校目前有30,000名学生在18个学院学习40门课程。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成立于2004年1月1日,由Hogeschool's - Hertogenbosch以及Hogeschool Brabant联合而成。

国际商务管理专业(International Business)可以说是本科中的王牌专业。国际商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将需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开拓巴西的新市场提供有关营销的管理建议或者研究手机制造商想将其部分生产转移到东欧的业务并编写业务计划。除此之外,学生还得熟练的掌握像沟通、市场营销、贸易、销售或金融等商业方面的核心技能,让学生从各种角度处理解决国际业务问题。据学校对本专业毕业生的调查显示,78%的校友毕业后三个月内就找到了第一份工作,有87%的就业人员为各行各业的国际公司工作,主要从事市场营销、销售、会计/财务以及物流等的工作。

汉斯应用科学大学

汉斯应用科学大学(Hanz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创建于1798年,是荷兰历史最悠久的应用科学大学,也是北部最大的应用科学大学。汉斯应用科学大学师资一流,设备完善,拥有极好的国际声誉。汉斯应用科学大学在荷兰和德国的企业界和教育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网络,并与全球80多所优秀的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伙伴关系,比如香港理工大学、法国ESSEC高等商学院等。学校拥有大约28,000名学生和3,200名员工,其中大约有8.1%的学生是国际学生。

传感技术(电气与电子工程本科)(Sensor Technology(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是学校的一大王牌专业。传感技术专业主要用于电气和电子工程中主要的传感器技术计划,专门研究传感器技术。该研究计划围绕利用现有传感器展开。在学士学位课程中,学生可以参与应用研究,以应用传感器来开发和改进现有的设备,产品和服务。该课程已经连续7年被Keuzegids HBO Voltijd评为“最高评分课程”。同时它还在Elsevier最佳研究2020中获得了金牌。

汉恩应用科学大学

汉恩应用科学大学(HA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创立于1996年,坐落在荷兰东部,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历史名城阿纳姆和奈梅亨,距首都阿姆斯特丹约一个小时车程。汉恩应用科学大学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高居荷兰H类大学前十,是荷兰专业性最为丰富的院校之一。历年来,汉恩大学被荷兰教育部评为软件、硬件质量双赢院校,因此获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现今在校学生30,000名,其中有2100名学生来自70个不同的国家,不同国籍的教职员工超过3300名。

国际商务(International Business)是汉恩的热门专业,在荷兰名列前茅。专业设有金融、管理、市场营销和销售以及供应链管理四大方向,其中供应链管理即物流专业是王牌中的王牌,荷兰排名第一。物流专业的毕业生能够识别发现货物生产和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在分析选择的基础上给出较为满意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其他领域的专家,如采购、生产、营销、自动化和成本控制方面。

海牙大学

海牙大学(The Hague University)创建于1987年9月1日,位于荷兰第三大城市海牙,因此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海牙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现代型大学,并一直以其高质量教学闻名于世。海牙大学教育设施完善,师资力量优秀,云集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世界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500多名教职员工,是荷兰最为著名的大学之一。

海牙大学的食品加工专业(Process & Food Technology)是该学校的优势专业。专业包括食品技术和化学工程两方面。专业前两年的主题是水净化,可持续食品生产,有机化学,高分子科学和技术(塑料和3D打印)。食品加工专业的专业理论框架加上与行业合作伙伴的各种动手小组项目,将帮助学生成为最先进的食品或化学工程师专家。学校的校友因其先进的技术,多元的文化交流能力和强大的实践受到荷兰皇家壳牌、喜力、保洁和联合利华等公司的高度评价。

乌特勒支应用科学大学

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HU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Utrecht)在1955年与Hogeschool van Utrecht合并成立现在的Hogeschool Utrecht,简称HU。HU是荷兰第三大的H类大学,是本科学府中规模较大的学校之一。学校师资队伍经验丰富,拥有完善和先进的教学、科研设施以及一流的人文环境。学校目前约有4万名学生,其中包括1000多名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

最新推出的商业创意专业(Creative Business)前身是学校曾经的王牌专业国际传播与媒体。由于如今传媒与商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改名后的专业更多将侧重创意传媒在商业中的运用。现在的商业创意专业更多的关注于国际营销,媒体和商业创新的最新发展。学生将与一个由国际学生和辅导员组成的小组合作进行全球项目,比如将美国的产品或品牌推向欧洲市场或将欧洲的创新技术引入中东。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广告,媒体和娱乐,设计,音乐,出版,游戏,时尚或IT等各种领域的职业。

方堤斯应用科学大学

方堤斯应用科学大学(Fontys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创立于1996年9月1日,是荷兰最大的综合性国立高校之一,前身为著名的荷兰飞利浦学院。方堤斯应用科学大学将科研视为其三个首要任务之一,并用职业发展和创新的理念来做科学研究,以实践为基础,很好地将知识与时间紧密结合起来。

学校最王牌的专业要数电气和电子工程(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课程关注时下前沿的话题,将电子工程涉及到生活中的许多方面都糅合细分为课程方向,方便学生选择具体方向,进行职业规划。比如音效技术(Sound Engineering)方向,学生毕业后可以成为电子音乐制作人;医疗保健(Health Care)方向,可以通过将电子科技渗透进医疗项目研发中,造福人类;可持续性智能(Smart and Sustainable)方向,将涉及到与生活环境相关的智能应有和可持续技术。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出国读本科,这些荷兰大学承认高考成绩!

荷兰三大理工大学EE专业大对比

去荷兰留学研究生如何申请?

2021-2022橙色郁金香奖学金开放申请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