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工科强校&性价比之王——佐治亚理工学院

时间:2020-12-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7

近几年,美国大学里的工程类专业申请热度高居不下,因此那些理工强校的录取门槛跟着一年比一年高。不光考查学生实力时越来越严苛,学费收的也越来越多。

在这样的形势下,高校已经不能单凭教学质量来吸引招生。那些在此基础上还能做到录取没那么难、学费没那么贵、毕业后薪资不错的院校,才更具人气,比如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学校简介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Georgia Tech,也被简称为Gatech或GT,是坐落于美国东南部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与麻省理工学院和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

地图.jpg

佐治亚理工学院在全球拥有顶尖的学术声誉,代表学科是工程。在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9名,其本科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4名,工程院下各系均位列全美前五。2020年发布的工程与科技排名中位列全球第9名。2020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列工程与科技第13名。

作为美国最好的理工类大学之一,佐治亚理工学院在全球拥有顶尖的学术声誉,下属的航空实验室承担了美国政府的重大科研项目。同时,佐治亚理工的GTRI科研所拥有世界领先的网络安全、空天工程、电子系统和机械工程等项目。

佐治亚理工的工业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材料工程、电子工程、建筑等专业也享有非常高的专业排名,从5200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的曼哈顿“911”纪念碑就是来自Rochester建筑学校友的设计。GIT大概有23%的课堂学生人数超过50人,再加上教授们大多忙于各自的研究项目,使得本科阶段自身的发奋非常重要。

此外,每年GIT投入到科研研究与教学的经费可以达到5.25亿美元,是全美最舍得为学术项目砸钱的大学之一。而正因为GIT对于学术研究如此重视,使得学生与教授在课堂上交流的机会显得贵如春雨。

佐治亚理工的很多专业都具有全美顶尖的教学实力,但在研究生阶段,最值得申请的当然还是其工程学院和商学院。

工程学院

佐治亚理工的工程学院设置了众多研究方向,从医学物理到航空工程,拥有23个硕士课程和18个博士课程。除了本学院的学位,还有少部分硕士专业是与国外大学进行合作的双重课程。

工程学院.jpg

申请要求

国际生申请主要需注意以下几点:

• 语言成绩

工程学院仅接收托福或者雅思作为语言能力的证明。托福最低90分,其中单项不得低于19分。雅思最低7分,其中阅读、听力、口语单项不得低于6.5分,写作不得低于5.5分。

 语言成绩.jpg

• GRE免除提交

一般情况下申请者需要提交GRE成绩,但今年受疫情影响,部分专业免除了该成绩的提交要求。如生物工程专业就表示“2021年春季和2021年秋季的申请者暂时无需参加GRE考试”。  

GRE.jpg

具体各专业的要求,大家可以复制以下网址进行查看:https://www.grad.gatech.edu/degree-programs

录取数据

• 工程学院整体录取率:25.6%。

• 硕士录取率:25.2%。

• 录取者本科平均GPA:3.62。

• GRE平均成绩:157+166+4。

• 录取者托福平均分:104。

商学院

佐治亚理工的谢勒商学院实力也非常强,班级规模较小,崇尚社区意识,因此学生们之间的联系比较密切,分得的资源和指导也比较多。

由于位于一个国际商务中心,商学院还很强调全球化教学,MBA学生必须完成至少一门国际化选修课,在此过程中学生有机会与现实中的国际公司合作解决实际问题。

申请要求

• 申请截止日期

虽然申请有很多轮,但国际生只能在前两轮参与申请。

截止日期.jpg

• 语言成绩

商学院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绩,要求相对工程学院更高。托福IBT最低分为95分,雅思学术最低7分。

语言要求.jpg

• GMAT/GRE

学校接受GMAT和GRE成绩,且二者之中没有偏好。

录取数据

• 录取率:40.1%。

• 本科平均GPA:3.3。

• 平均GMAT成绩:681,其中本土学生的GMAT平均成绩为672分,国际新生的GMAT平均成绩为701分。

• 本科专业背景:工程占47%,商科占18%。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2021年《普林斯顿评论》最佳大学排名发布

除了UC系,美国有哪些值得申请的“州立大学”?

《2020美国门户开放报告》发布,关键数据全解读

美国藤校齐放榜,申请率达历史新低?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