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权威私校排名Parent Power2021发布

时间:2020-12-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1
英国私校排名英国中学排名英国私立中学英国留学

赶在年末,英国最新、最权威的私校排名Parent Power2021发布了。

Parent Power2021.jpg

这份排名堪称业界权威,很多英国本地的家长都是以这个排名为参考,也是英国本土学校最认可的榜单,到现在已经是第28版的排名了。对于国内择校的家长来说,也是一份很精准、很权威的参考。

但也要注意,有些院校因为不参与排名,所以并不在榜单上,比如哈罗。

这份排名,主要还是以GCSE和A level成绩的A*/A的比例为基础,上榜的私校成绩都非常优秀。排名前十的私校,A*/A的比例高达80%左右,Top 100的中的私校A*-B的比例基本都能达到50%以上,而且牛剑录取比例也很高。

先来看看英国私校中的前十名吧~(结尾附上完整Top 100名单)

Top10英国私校

1.St Paul's Girls School

全英当之无愧的“第一女校”,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被牛剑录取,而且学术成绩碾压伊顿哈罗。

2.Godolphin and Latymer School

同样是一所女校,前不久还获得了“年度最佳私校”的称号,现任英国首相的未婚妻也是这所学校的校友。这所学校的学术成绩近几年一直在上升,毕业生往往也就是进入牛剑等院校。

2.Godolphin and Latymer School.png

3.Brighton College

布莱顿公学也是历史悠久了,每年有有20%的学生获得牛津或者剑桥的入学通知书,12%的学生修读药学、牙医学和兽医学。

3.Brighton College.png

4.King's College School, Wimbledon

这所学校的排名一直都很靠前,而且体育成绩很突出,每年都多名毕业生升入牛剑。

5.Wycombe Abbey School

能和圣保罗女校匹敌的英国著名女校威雅公学,每年的排名几乎都在前五,牛剑比高达33%,校友更是人才辈出。

6.Magdalen College School

这所公学历史很悠久了,建于1480年,位置在牛津郡的中心,而且一开始是男校,从2010年才开始招女生。

7.Guildford High School

这也是一所比较有名的女校,申请竞争非常激烈,每年的成绩也很突出。学校每年约有20%的学生进入牛剑读书,其他还有杜伦大学、华威大学等等。

8.St Mary's School Ascot

这是一所天主教的女校,实行寄宿制,宗旨是把学生培养成为独立思考,在精神、文化、道德、社交方面都积极向上发展的人。

9.St Paul's School

和第一名相对,圣保罗男校,以严谨的学风著称,93%(152名)的毕业生进入了罗素集团的大学,32%(52名)毕业生进入了牛津或剑桥。

10.King Edward VI High School for Girls

这所私校被公认为英国中部地区最好的女子学校,性价比很高,在学术上享有很高的声誉。规模虽然不算大,但成绩优异,每年有差不多20%的毕业生进入牛剑。

Top 100英国私校

当然,再权威的排名也仅仅是为孩子和家长们的择校提供一个参考,而不能作为唯一的标准,选什么样的私校,具体还要看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尤其是对于想要进入牛校的孩子,更要提前评估筛选,寻找到最适合孩子的学校。另外,不同的学校有不一样的申请规划时间节点,对于国内学生,想进英国顶尖私校往往需要3-4年的时间准备。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本科预科or国际大一?英国留学选哪个?

曼大更新21Fall申请要求,20+所211院校被踢出认可名单!

2020英国大学就业力排名出炉,G5不是第一?

又一所英国商学院拿下三重认证!三重认证该如何看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