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留学语言要求 韩语学习难度大不大?

时间:2020-12-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韩国留学韩语学习

  大家在准备韩国留学的时候,语言的准备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大家需要确认自己的能力达标才行。下面就带来韩国留学语言要求 韩语学习难度大不大?

  一、学习难度

  从韩语本身来看,国内学生的学习,难度其实是比较小的,因为不管是从发音还是词汇,和中文都有着很高的重合度,比例高达70%,所以大家在开始学习的时候,就已经有了70%的基础。

  而且韩文其实是表音类的文字,他的拼音基本上就等同于汉字,大家只要学会了基础的40音,就可以拼读所有的文字,如果本身对语言的敏感度标高,在国内就可以完成正式的学习。

  此外就是文字背后的社会背景和历史文化,本身中韩的文化就拥有相似性,大家学习的硬性助力也是很高的,所以参加TOPIK考试,拿到四级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问题,大家要重视的口语的水平。

  二、学习技巧

  不过也会有学生在学习的时候,进度会比较缓慢,这也是有原因的,最主要的,可能就是大家对韩语不感兴趣,即不喜欢韩语,这就要求大家将自己的心态摆正,去韩国读书不会韩语是不行的。

  而且大家还需要掌握学习的技巧,学习应该循序渐进,从基础的语法、单次、发音开始,逐步深入到阅读和写作,这样才能够帮助大家更快的进行适应,并且基础打牢了后续的学习速度会更快。

  三、韩语要求

  和英语一样,韩语也是有官方的标准化考试的,正式入学的申请,是相比需要提交自己的TOPIK考试的成绩的,本科阶段入学至少要出示TOPIK4级的证明,硕士申请也需要TOPIK在4级以上。

  所以大家的准备,必须要早一点开始,学习一门新的语言的难度,对大部分已经有着中文和英语的基础的学生来说,难度是会比较大的,而且大家要需要摒弃其他语言的影响,整体会对大家的压力较大。

  不过大家也不需要太担心,因为韩国广泛的开设了语学院和语言班,大家去韩国接受语言提升的标准还是比较低的,可以考虑先学语言。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