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芬兰留学语言要求 去芬兰读书需不需要学芬兰语?

时间:2020-12-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1
芬兰留学芬兰留学语言要求去芬兰读书

  和欧洲大部分的国家一样,芬兰也是有自己的语言——芬兰语的,但同时英语在境内也有很广的适用范围。看一看芬兰留学语言要求 去芬兰读书需不需要学芬兰语?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芬兰语

  芬兰位于北欧,本身地理位置是在欧洲大陆的边缘,所以各方面对大家来说会是比较陌生的,不过芬兰语对大家来说,学习起来的难度不会很大,大家报班学习不需要花很长时间。

  严格上来说,芬兰语属于根据发音就可以很容易书写的表音文字,所以大家只要能听懂可以交流,那么读和写就不会有很大的障碍,不过目前国内有着比较好的培训基础的机构不多。

  所以建议大家选择芬兰语授课的话,最好还是先去芬兰接受一年左右的芬兰语专业学习,这样会更有效果,而且性价比也会高一些,因为即便是在国内培训了,到了芬兰之后还是要学习的。

  而且目前国内并没有普遍开设对芬兰的官方考核,大家参加考试必须要去周边国家或者去芬兰,而且学校也会有专门的考核,所以直接去芬兰先接受语言提升训练,再申请入学会比较合适。

  二、英语

  作为一个国际化程度很高的国家,英语在芬兰也是一门很常见的语言,尤其是还在教育领域,等级越高,英语的适用范围就越广,基本上本科以上的教学各大高校都普及了,大家可以直接选择其作为授课的语言。

  由于英语是国内学生学习的第二外语,所以大家有着比较好的基础,所以参加英语的国际标准化考试雅思和托福,也不会很困难,大家只需要报班熟悉考试的内容和模式即可。

  目前本科阶段的入学,语言对英语的要求是IELTS的总分有6.0分以上,TOEFL的总分有85分以上;硕士阶段的入学,IELTS的总分有6.5分以上,TOEFL的总分有90分以上。

  不过要想在学习和生活的沟通和交流中能够比较顺畅,还要特别花时间在口语的提升上,可以额外报一个口语班,来对芬兰日常英语的常用语进行熟悉,这样会更容易适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