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意大利艺术留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时间:2020-12-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3
意大利艺术留学意大利留学

  意大利有着世界上一流的教育体系,意大利也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留学国家,到意大利很多学生会选择艺术留学,那么意大利的艺术有哪些优势专业呢?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1.绘画

  意大利是西方美术的发源地,拥有众多名垂千古的艺术大师,其绘画专业的教学也随着时代的发展有所改变与创新,并始终处于引领世界潮流的地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绘画艺术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训练艺术思维与绘画造型、绘画创作的基本能力。学生毕业后能够进入各种文化艺术领域从事美术方面的工作。

  2.平面设计

  在现如今,平面设计是一个非常综合而专业的领域。意大利的平面设计除了传统工艺,还融入了各种数码技术。通过参与完整的工作项目,让学生体验真实的行业工作环境。学生、专业人士、导师是一个整体,既有能力处理各种团队项目,又鼓励个人才能和技法的充分发挥。

  3.文物修复

  意大利在艺术领域方面的优势,不仅表现在创新艺术方面,而且还在于对艺术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修复方面。

  意大利的文化遗产修复技术不是指修复者对古代壁画的简单还原、修复,而是指修复专业人员还拥有精美的技术。小编推荐了佛罗伦萨国家遗产研究所,该所拥有和意大利大学院系一样的等级,大学生们可以在那里学习到高端的文化遗产修复技术。即便将来回中国,也大有用武之地。

  4.奢侈品管理

  意大利号称奢侈品之乡,在服装、汽车、珠宝等方面拥有众多奢侈品品牌。开设了奢侈品管理专业的学校主要有:马兰戈尼设计学院——时装配件与奢侈品硕士,时尚与奢侈品品牌管理硕士;欧洲设计学院——奢侈品营销管理硕士;米兰理工大学——奢侈品商业管理;博科尼大学——奢侈品管理MBA;柏丽慕达时尚学院——奢侈品管理硕士。

  5.企业艺术设计

  企业艺术设计是一门独立的艺术学科,主要包含:工艺美术品制作与设计、环境设计、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等。它的研究内容和服务对象有别于传统的艺术门类;同时,艺术设计也是一门综合性极强的学科,它涉及到社会、文化、经济、市场、科技等诸多方面的因素,其审美标准也随着这诸多因素的变化而改变。

  6.艺术新技术

  各类企事业单位、电视台、影视公司、IT公司、广告公司等。从事交互式多媒体产品设计师,二维、三维动画设计师,影视编辑、特效、制作人员,网站设计师等。新艺术技术课程预知了一个教学路径,也就是从感悟当今媒体融合,提出一个宽广的技能和方法的范围,并为学生提供一个牢固的基础。

  7.工业设计

  意大利工业设计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行业基础。自第二次世界大战起,意大利的很多设施都被毁于一旦。也因此给设计师和建筑师提出了全新考验。于是钢铁配件、门把手、电气都应运而生。

  到20世纪50年代,工业产品成为了时代复兴的标志,意大利人也开始意识到,现代生活意味着福利、舒适,以及生活品质,因此,在家用电气之后,意大利人又陆续将目光放在了家具、灯具、收音机、电视机等等一系列休闲家居用品的设计生产上。

  8.媒体艺术

  数字媒体艺术人才主要在各级电视台、影视动画制作单位、传媒与广告公司、数码艺术公司、展示设计公司、形象企划公司、多媒体与网页设计、室内装修设计、产品造型设计等热门行业就业。无论是实现梦想、施展才华,还是寻找机遇、兴趣爱好,投身到数字媒体艺术领域,极具发展潜力。

  9.漫画与插画

  该专业的学生通过理论准备和实践技巧学习,漫画和插画专业的学生将学会如何创作和联合创作图像、如何将一个故事以漫画的形式展现出来。课程宗旨在于培养学生以不同叙事语言将故事表达为图像的能力。

      10.时装设计

  意大利高贵典雅的高级成衣成就了“意大利制造”的名牌标签,像Valentino(华伦天奴), Gucci(古驰), Gianni Versace(范思哲)等意大利名品日益受到中国高端女性青睐,国内的众多艺术院校的服装设计专业更是炙手可热。本专业毕业后就业机会广泛,除了传统的设计师,模型制造,纺织及配件设计师经营公司和专业工作室,课程亦训练学生能够在出版,互动企划和演艺事业成为专业人士并有杰出的发展。

  推荐阅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