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美国留学本科如何申请?

时间:2020-12-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0

  >>>点击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很多学生都想知道在接下来的2021年怎么申请到美国的本科,其实美国这些院校的申请并没有那么难。就来看看美国的本科可以怎么样去申请。

  一、参加各种考试

  要申请美国的本科,就必须去完成一些考试,其中有两个考试是不可避免的,一个是托福,一个就是SAT。既然选择去美国这里读书,大家就得保证自己的英语水平能跟自己的同学与教授无障碍的交流。如果连正常交流都不会,那学习不就是更加难了?这些美国的学校一般都是要求托福成绩要处于80-89之间。如果想要去读更好的学校,那么这个托福的成绩就一定得刷到90分以上才行了。

  SAT是美国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必须参加的考试。和全国高考差不多,重要性不言而喻。其实对于留学生来说,SAT成绩不仅决定了你能否申请美国大学,也决定了你能否拿到大学设立的奖学金。

  二、准备好申请的材料

  材料该在什么时候准备?最好是在考托福等等这些考试的时候就去准备,不然之后再准备的话也许时间有点赶,准备好的材料可能质量就不太够了。

  1.高中GPA。也就是自己的高中成绩单,但要注意是有中英文两份。一般来说GPA有80分以上,都能够申请到美国很多的学校里。

  2.推荐信。一般是2~3封,可以让班主任、年级长这些人来写,如果能够得到校长所写的推荐信就更加好了。但大家不能是随便找一个推荐人来写,必须是跟自己有联系的人。

  3.个人陈述。美国高校一般要求学生提供个人陈述。通过它,招生官可以更加了解学生到底是怎样的人,或者是了解学生的性格等等这些是怎样的,所以在写个人陈述时就得注意是把自己为中心。

  4.简历。申请美国的入学或奖学金,需要简历。通过你的简历,学校的招生官可以更清楚的了解你,你在学校学习期间有哪些过人的技能,有没有参加过比赛,有没有获奖等等。

  5.学校提供的申请表。与申请学校取得联系后,学校会给你发一份申请表,或者直接给你一个网站,让你自己下载填写。申请表包含学校想了解的各种基本信息。学生可以认真填写。

  三、与学校沟通

  不要以为材料都发了就算是申请完了。在材料投递出去之后,还得时不时和学校保持联系。这既能够让学校感觉到学生确实是很喜欢他们的学校,还能问问学校收到材料没,要不要补充其他材料等等。在这个方面必须是学生自己主动,而不是等着学校来主动。

  四、等待结果

  学生们的申请结果无非只有两种,要么录取,要么拒绝。只是如果得到的是拒绝的结果,可以马上去询问学校别的同级院校还有没有名额,说不定自己就能申请到这些空出来的名额。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