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波士顿学院和波士顿大学,傻傻分不清楚?

时间:2020-12-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

波士顿,这座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的学术中心,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也是美国非常古老和具文化价值的城市。波士顿是妥妥的大学城,而其中2所学校——波士顿学院和波士顿大学,大家却搞不大清楚,今天,就来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波士顿学院

简称:BC

US.News排名:#35

地理位置:Chestnut Hill, MA(郊区)

本科生人数:9,370

学费:$59,050 (2020-21)

食宿费用:$16,372 (2020-21)

作为波士顿五大院校之一,BC的名声不必多提,学生未来无论是想要攻读研究生还是回国就业都具有优势。虽说BC是一所教会学校(属于罗马天主教),但学校的包容度很高,其他宗教和非宗教学生很容易融入,中国学生都说没任何弊端,且教会学校往往多金并愿意培养学生做更好的人。

BC虽位于波士顿市郊,但距离市中心仅10公里。这就意味着在这里学习,你不光拥有静谧的学习环境,还兼得热闹的都市生活,可以说是理想的求学环境了。

在本科教学方面,BC是综合大学中非常重视本科教育的学校之一。从波士顿学院这个名字就能看出来它之前是一所只有本科的文理学院。虽说后来BC招收研究生和博士成为综合性大学,但BC依旧在尽力保持能和文理学院媲美的本科教育。

学科设置方面,BC的本科学术重点依旧放在文理教育上,所以本科专业还是以人文、社科和理科为主,同时BC也是Top大学中少数有教育学院的大学之一。

除此以外,BC还拥有美国顶级且极负盛名的商学院,在各大专业排名都不错,包括金融、管理、创业、市场营销、会计,等等。

极佳的地理位置以及卓越的商科教育,BC也成为诸多投行的目标学校之一,并且校友网非常强大(这得益于宗教学校培养的学生乐于助人),对于想要学习商科、留美就业的同学来说,BC可谓是超棒的选择。

 

波士顿大学

简称:BU

US.News排名:#42

地理位置:Boston, MA(城市)

本科生人数:17,983

学费:$56,854 (2020-21)

食宿费用:$17,858 (2020-21)

BU在全球也享有一流的学术声誉,素有“学生天堂”之美名。学校地处波士顿市中心,校园闹中取静,交通便利,地下铁横穿校园,又临查尔斯河畔,学习生活环境十分理想。且BU是一所国际化程度比较高的学校,有非常多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学生,国际生占比较高。

在本科教学方面,BU也是倡导小班教学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大多数班级都为小班授课,20人以下的班级占到60.7%。学校师生比为1:10,较低的师生比保证了学生与教授之间的互动性,为学生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机会。

学校设有17个学院,提供超过250门课程,包括全美一流的工程类专业:生物医学工程、电气/电子/通信工程、机械工程#33,商科,法律,经济学,医学预科等。

整体来说,无论是BU波士顿学院还是BC波士顿大学,它们对于学生的要求还是较高的。美国大学十分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想要成功申请到梦校,建议大家早准备,早规划。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