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物理专业热门留学国家及地区推荐

时间:2021-01-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61
物理专业

①专业概述:

物理学是研究物质最一般的运动规律和物质基本结构的学科。作为自然科学的带头学科,物理学研究大至宇宙,小至基本粒子等一切物质最基本的运动形式和规律,因此成为其他各自然科学学科的研究基础。

物理学的理论结构充分地运用数学作为自己的工作语言,以实验作为检验理论正确性的唯一标准,它是当今最精密的一门自然科学学科。

 

②就业前景:

物理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到高校从事教学工作;或是到研究所从事理论研究、实验研究和技术开发与应用工作;另外还可以到企业中从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技术等领域的技术开发及应用研究工作。

 

③热门留学国家/求学地区

美国

美国的物理学科世界闻名,不论是在师资、教学设施、课程方面还是在学科信念、教学制度上,美国的物理专业都引领着世界物理学的发展。因此,在这样光环之下,每年都有大批的物理学科专业申请者申请赴美留学。

推荐院校:伦斯勒理工学院、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史密斯学院、布朗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克莱姆森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乔治亚大学

 

英国

牛顿、法拉第、麦克斯韦、瓦特、霍金.....众多物理学界的大神们都出自英国,英国物理学专业的毕业生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势必看得更远。并且英国留学人群中,选择理工科的群体并不非常多,这也直接影响了如今的英国物理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选择英国物理学,不管是学成归国还是留英发展,是非常有前途的。

推荐院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华威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伯明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萨里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杜伦大学

 

德国

物理专业是德国一大热门留学专业,在QS世界物理学科排行榜上,有许多德国大学都进入了世界前列。除了优秀的教学水平外,德国物理专业的强势和德国的环境文化也有着密切的联系。我们所熟知的爱因斯坦、开普敦、欧姆、赫茨、高斯都是德国物理学家,他们在物理学上的成就也直接影响了德国的物理研究水平。

推荐院校:慕尼黑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海德堡大学、亚琛工业大学、柏林洪堡大学

 

荷兰

荷兰在物理学方面享有很高的声望,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物理学科常年位居世界TOP50。众多物理学诺贝尔奖获得者都曾在荷兰求学、任教,亨德里克·洛伦兹(Hendrik Antoon Lorentz):荷兰物理学家,经典电子论的创立者;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莱顿大学特别首席教授,理论物理学家、思想家及哲学家、相对论的创立者、诺贝尔物理奖得主,等等。

推荐院校:代尔夫特理工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

 

瑞士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和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的物理学排名分别在世界Top10和Top20,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即毕业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世界一流的方向包括:量子计算、高能物理、光子学等。

推荐院校: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日内瓦大学

 

法国

法国的物理学专业一直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声誉,历史上,法国也走出了许多著名的物理学家,最著名的要数居里夫人,1903年居里夫人和贝克勒尔因为对放射性的研究而共同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此外,还有德布罗意(LouisVictordeBroglie,1892~1989)——他是波动力学的创始人,物质波理论的创立者,量子力学的奠基人,在1929年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

推荐院校:巴黎综合理工大学、索邦大学、巴黎十一大、格勒诺布尔大学、里昂一大

 

新加坡

新加坡的物理专业课程有较强的社会适应性,毕业生既具有从事基础科学研究的基础知识,也具有在应用物理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等领域从事高科技开发的实际业务能力。

推荐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