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法律专业热门留学国家及地区推荐

时间:2021-01-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10
法律专业

美国

美国关于法学的教育是以职位教育为基础,这是美国法学教育最根本的特征,也就意味着美国法学的教育是以培养律师为目标的教育。学生在校的一切学习都是寻求对未来的法律职业做准备,法学院的任务就是为学生提供分析和解决法律事务方面问题的各种技能,宗旨是培养学生“像法律家那样进行思考”。

院校推荐: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西北大学

 

英国

很多国家的法律制度都是以英国法律为基础,英国法律是英美法律体系的起源,在世界的政治以及欧洲的政治方面占据了较为重要的位置,对全世界的金融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在英国医生和律师的社会地位较高,工资较高并且十分受人尊重。并且英国的法律从业者是公认的世界上最优秀的,由此可见英国的法律教育实力之强劲。

院校推荐: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杜伦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

 

加拿大

加拿大是一个法律体制完善的国家,加拿大联邦一级及其他九省和三个自治地区实行英美体系,而魁北克省由于最开始属于法国的殖民地,沿袭了旧传统,实行大陆法系。

加拿大的法学院授予学生英美法系和大陆法系两种法律职业的学士学位。而加拿大对法学的教育是为了培养执业律师,但是同时也很重视对理论学科的教学,以保障多元化的教学方式。

院校推荐: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约克大学、蒙特利尔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渥太华大学、戴尔豪西大学、皇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

 

澳大利亚

澳洲的法律专业在世界认可度高,在澳洲八大之中,前六所大学都轻松排入法学专业的世界前50位。

法律在西方都是高收入、受人尊敬的“金领”职业。在澳洲,法律属于紧缺职业,律师在澳洲行业的年薪大约为8-15万澳元不等。作为中国的法律专业留学生,在澳洲求职有语言优势。澳洲每年华人移民人口在快速增长,当这些华人移民需要法律援助的时候,他们优先去找既会讲总问又会讲英文的华人律师咨询。另外,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很多中澳企业也都有对法律咨询方面的需求,市场对法律人才的需求量日益增大。

院校推荐: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蒙纳士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昆士兰大学等。

 

荷兰

荷兰法是由议会法案、法典、条约及案例法组成的法律制度。荷兰法律不像美国或英国法律那样以传统共同法为基础,而是基于源于1789年法国大革命时期的民法典和刑法典的法国法律。

国际法庭设在荷兰,荷兰健全和高质量的法律体系为荷兰的法律教育提供了强大的支撑。荷兰高校提供的法律英语课程体现了荷兰的法律传统。许多法律专业课程与国际法有关,常常涉及法律制度的比较,因此学生可以学到更全面、更透彻的法学知识。

推荐院校:莱顿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海牙大学

 

德国

德国的法律体系可谓是大陆法系的代表,德国以严谨著名于世,其法律体系更是各个大陆法系学习借鉴的模范。中国和德国都是大陆法系国家,如果是在国内学习法学的学生,那么去德国进修是十分适合的。

推荐院校:海德堡大学、波恩大学、美因茨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产权法)、卡塞尔大学(社会法、经济法)、格莱福斯瓦尔德大学(公法、私法)、埃尔福特大学(政治经济学法)

 

法国

据了解,许多国家法律的鼻祖来自法国。自1804年拿破仑登基,法兰西第一帝国成立。拿破仑在任时颁布了《民法典》,这是大陆法的蓝本,此后许多国家以此借鉴,纷纷出了成文的法律,中国就是其中之一。法国的法律完备之极,是留学生理想的专业。

推荐院校:巴黎一大、巴黎政治学院、巴黎二大

 

中国香港

香港属于英美法系(Common Law),与内地的欧陆法系(Civil Law) 不同。相比内地读法,Common Law的特点是注重判例,重视法官在判词内详细解释有关法律的适用原则。法官会提取之前案例中判决书上的内容,因此看案子的角度很关键,学生需要读懂、理解案子的判决,这个过程非常训练法律学生的批判性思维。

推荐院校: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或者>>>【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新通给你的人生N种选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