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这所澳洲双第一的院校出新课程了!一年制商科这里选!

时间:2021-01-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1
澳洲留学澳洲国立大学一年制商科

澳洲国立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 (CBE) 近期推出新的会计专业硕士学位课程。

商业与经济学院-会计专业硕士学位

澳国立应用会计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Applied Accounting)包括为期一年的课程,为希望具备基本会计知识和技能的学生提供。

课程本身与批判性分析与商业能力相整合,学生通过该课程获取的知识和技能是行业、政府和私人企业运营中决策的基础,这些技能也是雇主高度重视的能力。

该课程为有商业或经济学科学习经历的学生设计,使学生建立核心会计领域坚实的知识基础,并提供旗舰课程(capstone courses)。

图片2.png

有过会计学习背景的学生也可以选择进阶会计课程,包括公共部门会计、税务与审计方面的选修课。

在完成课程后,学生将对组织环境下的基础会计、责任及治理知识有更深刻的理解,能够将本学科的知识批判性的运用到会计实践与商业决策中。 

同时,根据与会计相关的研究、行业惯例和专业指导,分析和评价当代会计、责任及治理问题,并将先进的会计知识与分析技能应用到学科研究中。

商业与经济学院

澳国立商业与经济学院(CBE),作为澳国立的七大学院之一,专注于培养学生成为能够推动商业,社会和经济发展和变革的领导者。

作为一所坐落于国家首都的大学,澳国立也吸引着全球各地各个领域的领导者。他们为我们的课程和研究做出了贡献,也丰富了我们的教学经验。

澳国立商业与经济学院课程设置广泛,涵盖商业和经济学领域各个方面。在全球一流的学者和教师的带领下,学生将获得系统学习一门学科的机会,掌握相关的理论和实践知识。

学院与业界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为学生提供各种实习和实践机会,帮助学生在毕业前积累工作经验,从而提升未来的就业竞争力。

澳大利亚高校排名

2020年泰晤士全球大学就业力排名共有250所高校上榜,遍及全球43个国家,其中澳大利亚共有10所大学上榜,榜单如下。

图片1.png

领跑澳洲重要排名

无独有偶,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澳国立也不负众望,排名全澳第一。

ANU作为享誉世界的顶尖学府,一直以来,澳国立都以培养未来领袖为目标,不仅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卓越的高等教育,拥有强大的雇主网络和校友体系,并且开设多种职业发展项目,帮助我们的学生在大学学习期间,打造合理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路径,不断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

澳洲国立大学,你知道多少

唯一一所由澳大利亚联会议会立法创立,全澳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澳洲版“清北”。

坐落于宜居、高就业率的澳大利亚首都、公务员聚集地的堪培拉,留学生可享受悉尼墨尔本没有的额外一年毕业生工作签证。

澳国立大学为澳洲八大院校之一,培养6位诺贝尔奖得主、7位联邦大法官、30多位政要名人。

2021QS全球排名31位,全澳第一。15个专业跻身全球前25,13个专业位列全澳第一,社会学、历史、语言学等领域堪称世界顶尖!

澳洲国立大学提供多达数百个国际学生奖学金。当中最热门的校监国际奖学金,奖励金额最高高达25000澳元,吸引更多高水平的国际学生就读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点这里立即预约澳洲国立大学会计硕士申请指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