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语新师力丨Darren Tang:努力与沉稳,是他低调的魅力

时间:2021-01-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6
新通师资,新通名师,新通明星教师

1.jpg

每年,在新通的各种活动或是大大小小的晚会上,你总能在舞台上看到一位面带微笑的绅士,他性感的声线,既沉稳又饱含激情的台风,有序地把控着活动的进展。舞台上,他是一位专业的主持人;在教学中,他几乎什么课都能教——基础项目,托福雅思以及高端项目似乎对他来说都毫无难度。

同事眼里,他既是可爱的大男孩又是一位儒雅绅士,还是全能的“多啦A梦”;在学生眼里,他是充满魅力的低音炮老师。他就是新通外语的人气教师—Darren Tang。

1.jpg

Darren Tang
基础项目阅写学科组长
 
教师档案
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TESOL硕士
2019年新通教育集团年度PK赛亚军
2019年荣获集团教师状元堂课霸奖
雅思托福写作明星教师

不论何时,都有第二次机会

回忆起学生时期,让Darren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在美国读研究生期间,自己接触到的一个教育理念。
 
“ 人都是有第二次机会的,不论何时,不论之前怎样。 ”
 
在Darren眼里,很多学生因为不适应国内的教育体系,前往海外学习是他们的选择之一,也是又一次机会,只要抓住机会付出努力,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Darren在大学本科所学的专业是播音主持,虽然主持是Darren的兴趣,但是让自己的兴趣成为自己的工作会让他丧失对主持的热爱。另外,Darren又觉得本科文凭在工作中不太具有说服力,于是他决定换一门专业,前往另外一个国家开始一个新的选择。Darren的研究生选择了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教育专业,不仅是因为佛罗里达地处美国南部,气候温暖,也是因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专业排名较为靠前,而选择教育专业是因为在Darren看来,教育行业的就业环境较为单纯。

2.jpg
Darren在美国当地学校做实习老师
 
Darren说自己决定去美国读研究生的时间很紧迫,而本科时期并没有花太大的经历去学习英语。因此决定去美国读研后,Darren买来一系列词汇书籍,从初中词汇,高中词汇到四六级,托福雅思词汇等等,一本一本地反复背诵。另外,他还会上一系列课程,课后Darren也会自己一遍一遍练习。在备考托福时,Darren不仅面临出分的压力,还因为身边的同学们已经开始工作,让他深感自己似乎已经落后于他们。Darren坦言自己当年是带着一种绝望感在准备托福。“现在再回看那段经历,自己也在为第二次机会而努力。”
 
在电影《流浪猫鲍勃》的最后有一句话“每个人都是有第二次机会的,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抓住这次机会。”第二次机会来临时,只有那些付出过努力的幸运儿才能抓住。Darren用自己的努力牢牢抓住这一次机会,托福阅读满分的他,做过大量英语练习的他,在刚到美国时不会因为语言而觉得困难。在课堂上,让他印象深刻的是教授们会认真与大家分享自己过去的经历以及教授这门课的原因,这样的教学模式不仅让Darren觉得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关系,更让自己明白了未来道路的选择。在美国的几年,Darren与朋友会去很多地方旅行,足迹几乎遍布美国各地。这些为Darren积累了更丰富的人生阅历,第二次的机会是Darren所收获的一笔宝贵财富。


迷人声线的背后是无穷的魅力
 
记得去年教师PK赛,Darren是主持人,上台前小新见到了Darren,那只是彼此间的第二次见面,他用一个温暖的微笑瞬间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Darren总是会非常主动关心大家,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Darren是一个非常可爱的阳光大男孩。”
 
在新通,大家对Darren的印象总是那完美的,体贴,温柔,可爱,温暖都是他的标签。他既会让你觉得他是一个成熟稳重可靠的绅士,又会让你觉得他是一个脑洞少年,这样的多面性格总能将他身上的无穷魅力低调展现。

1.jpg
Darren主持18年杭州新通外语年会
 
Darren对自己性格的定义是“闷骚”。生活与工作中的他是两种性格,在生活中自己安静内敛,而上了讲台的他,如同变了一个人,他激情彭拜,会主动活跃课堂的气氛。在学生眼里,Darren不仅拥有磁性的嗓音,更是那随和亲近的性情。
 
Darren眼里,老师是用来给予帮助的,如果对学生过于严厉反而会影响学生对知识的吸收效率。而且自己教授的科目,阅读写作语法都是较为枯燥的科目,学生本身是天然抗拒的,因此自己会变得亲和有趣,让学生不要因为自己的原因更加抗拒这门课。

111.jpg
Darren参加18年教师pk赛预赛照片
 
Darren在平日教学中也非常喜欢与学生们分享自己过去的经历,例如自己在美国时,因为将车停到了不该停的地方而被拖车公司拖走。这些经历的分享不仅能够让学生了解自己去国外学习后会遇到的那些困难,还会拉近自己与学生的关系。自己也会在写作上给学生提供很多帮助,很多学生会非常认真写作业交给自己批改,彼此间交流机会的增加也更能够慢慢打消与学生之间的隔阂。
 
也许第一次与Darren接触,你会沉迷于他迷人的声音,他的声音不仅散发着成熟稳重更吸引着你与他更多的接触,更多的接触后你会发现他迷人声线的背后却是那无穷的魅力。

22.jpg
Darren在19年教师pk赛决赛现场
 
 
Darren的高分秘籍
 
在大家眼中Darren是一位全能教师,基础项目,托福雅思GRE,阅读写作词汇他无所不能,那我们来看看这位全能教师的高分秘籍吧!
 
Q1 你备考托福时有何小技巧?
 
在自己备考托福时除了平时的备考积累外,自己会提前一个星期将自己的时间调整成考试时间。每天早上9点会按照考试时间做一套题,让自己在那个时间段形成最高效率。在做完一套题目后会找出自己每道题做错的原因并改正。
 
Q2 在写作与阅读这两块有何小建议?
 
写作与阅读共通的问题就是词汇量的问题,在自己当时备考时背了很多单词后阅读对自己就没有非常困难。以雅思写作为例,学生写作到不了5.5分会是语法的问题,语法让学生没有办法理解文章的内容,但是如果是5.5或者6分想冲更高的分数,可能是写作时词汇偏简单偏重复,有些学生会觉得自己阅读分数已经很高了但是写作分数还是较低,其中的原因是这些词汇对学生来说可能是阅读词汇而不是写作词汇。需要通过练习,改变自己的语言习惯将阅读词汇改为写作词汇,因此学生应该勤加练习,一篇两篇是很难改变学生的语言习惯的,只有多练并在练习完后写一些复盘以及练习一些段落是有帮助的,第一次写作更注重在文章的结构第二次写作时才会注重句型,因此建议单词的积累以及勤加练习。

11.jpg




说起新通的人气教师,Darren当仁不让。而人气教师的背后,是Darren那独一无二的经历以及Darren用自己真心待人,让他人感受到他身上的独特而低调的魅力。读完这篇文章的你,Get到Darren的魅力了吗?你认为Darren是怎样一个人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