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深度解析这些美国宝藏的州立大学

时间:2021-01-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美国留学美国州立大学

美国大学有四千多所,其中私立大学就占了一半多。在各种美国大学排名中,靠前的也大多是私立大学。例如藤校、mit等,但这些学校的录取难度也相应更高,学生的竞争压力更大。

公立大学中,uc(加州)系统最为出色,ucb(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甚至能比肩藤校。当然除了加州系统的学校,美国还有其他优质的州立(公立)大学系统,而这其中还有不少优秀的州立大学,那就一起来看看。

俄亥俄州立大学

osu成立于1870年,目前是美国最大的大学,它由哥伦布的主校园和位于利马、曼斯菲尔德、马里恩、直布罗陀岛、纽瓦克和渥斯特的分校组成。学校位于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哥伦布是美国东北部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当地有许多政府机关和大型企业。

开设的专业几乎涵盖所有学术领域,尤其以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物理学、天文学、新闻传播学等学科于世界名列前茅。其商学院是aacsb在1916年的最初16所创始成员之一 ;医学院为全美排名前30,us news将其排在全美公立大学第16名。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fsu创校于1851年,它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高等学府,位于美国佛州首府塔拉哈希(tallahassee),在佛州大学体系中处于领导地位,是美国最具活力和创新力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因拥有国际一流的教学师资和尖端的科学研究而享有崇高的学术声誉。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20美国大学排名,全美最佳公立大学第19位,全球最佳大学第190位,其中学校的公共管理学院排名全美第16,教育学院和法学院分别排名全美第40和第50,保险学、犯罪学专业位列全美前10,famu-fsu工程学院与佛罗里达农工大学共享校区,是全美唯一一所合作办学工程学院,居全美领先地位。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酒店管理全球第33,表演艺术全球第56,统计与运筹学全球第151。

宾州州立大学

psu创建于1855年,主校区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斯泰特科利奇(state college),同时州内还有二十三个联合校区,帕克分校拥有极强的教学实力,在全美公立大学中基本都能排进前十五。

该校是美国工业工程的发源地,根据2019u.s. news全美专业排名,其工业工程本科教育位列全美第9,研究生教育位列全美第6;该校的地球与矿产科学学院在美国同类学院中排名第6,其下的地理专业长期排名全美第1,地质专业全美第3;气象学专业常年稳居全美第1。

密歇根州立大学

msu成立于1855年的,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msu不但以教育、农业和传媒理论闻名,同时也是包装与音乐治疗研究的先锋,也是一所美国传统体育强校。

众多专业位居全美前茅, 包括教育、农业,传媒理论,包装,音乐治疗,园林建筑,管理学,环境学等。msu在传媒领域排名全美前4,运营管理全美第10,生物工程全美第13,国际金融、市场营销等专业排名前20。学校还拥有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园林建筑专业,第二悠久的酒店管理学院。学校的海外研修课程提供超过60个国家总计200多个专业,遍及全球所有的洲(包括南极洲),是全美单一校园大学中规模最大的一个。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简称ncsu或nc state,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该校成立于1887年,现有学生约三万人,师资力量雄厚,有23位教授被选为美国科学院院士或美国工程院院士。

该校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市内,与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以及杜克大学相邻,在三校之间又有全美著名的研究三角园区(research triangle park),区内有生物技术中心、育成中心、研发中心及服务中心。不仅吸引了许多大型企业来此设立研发单位,附近设厂生产,给三所高校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同时也吸引了大量高科技人才到园区及大学服务,成为全美博士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

该校的工程学院尤其著名,在us news2019与杜克大学和ucsb均排全美第24位。但该校的专业门类不齐全,没有医学院和文、商科某些专业,使得它在综合排名上受到一定影响。

纽约州立大学

纽约州立大学是美国纽约州的一个由很多家高等院校组成的大学系统,不是一家独立的大学。纽约州立大学最初于1816年成立于纽约波茨坦,随着各个州立大学的成立,直至1948年纽约州立大学系统才趋于完善,现在该大学系统由64个成员分校组成。

在suny众多成员分校中,以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这四所国家研究型大学实力最为卓著,均属世界一流大学之列。其中,布法罗分校、石溪分校都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布法罗分校,石溪分校,宾汉姆顿分校被当今教育界视为“公立常春藤”之一。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asu,坐落在亚利桑那州州府菲尼克斯,于1885年成立,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长年稳居美国研究型大学前列,被卡内基高等院校分类标准归类为“高研究活动研究型大学”,是一所享有世界声誉的学府。

学校的管理学科排名世界第5位,法学排名第15位,经济学排名第21位,物理学排名第22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