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2021-22奖学金政策

时间:2021-01-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9
英国留学英国英国申请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2021-22奖学金政策如下:

1. China Ambassador Scholarships 中国大使奖学金


中国大使奖学金对申请中央兰开夏大学2021/22年度入学的本科或授课型硕士课程(MBBS和Foundation除外)的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澳门地区的优秀中国申请学生开放。
金额:奖学金价值学费的50%,本科课程每年可减免约£6,500,硕士课程可减免约£6,750。有效期最高为三年,全中国地区共6个名额。


申请资格:
本科入学(MBBS和Foundation除外):3年高中平均成绩85%及以上或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
SQA-AD毕业生:大综合成绩AA,AAA或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
硕士入学:平均成绩85%及以上或者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
申请人必须持有中央兰开夏大学的2021/22本科课程(MBBS除外)或授课型硕士课程的录取通知书。中国大使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不同享。


2. Excellence Scholarship优异奖学金
金额:£3, 000无名额限制
要求:
本科入学:平均成绩达到85%以上
SQA-AD入学:大综合成绩AA,AAA,AAB
硕士入学:本科平均成绩85%以上


3. Merit Scholarship优秀奖学金

金额:£2, 000无名额限制
要求:本科入学:平均成绩达到80%以上
SQA-AD入学:大综合成绩AB,ABB,AAC
硕士入学:本科平均成绩85%以上


4. Academy Scholarships 语言班奖学金
30个免费六周语言班名额,先到先得。
金额:暂定£2,100(2021年语言班费用待更新)
可与主课奖学金同享。


5. Early Payment Bursary早鸟奖学金
金额:£300 无名额限制
注册入学前,全额缴纳学费后可申请300元退款。


6. Alumni Scholarship 校友奖学金 (针对硕士课程申请)
金额:£2,000-3,000 无名额限制
在中央兰开夏大学完成学位选择继续攻读中央兰开夏大学硕士学位的学生,可以申请校友奖学金。
对于获得一等或二等一学位的毕业生,校友奖学金的价值为£3,000;对于获得二等二学位的毕业生,校友奖学金的价值为£2,000。
该奖学金为期一年,将提供给来自中央兰开夏大学的毕业生。
资格:所有候选人必须符合所选研究生授课课程的入学要求;并已获得无条件录取。


7. Northern Consortium (NCUK) scholarships NCUK奖学金
金额:£2,000
顺利完成NCUK 本科预科或硕士预科项目毕业生可以申请 £2,000/年 的奖学金。
申请资格:
申请人是NCUK网上所列的NCUK项目上的学生
学生须达到中央兰开夏大学课程的入学标准(NCUK入学标准可在NCUK手册中查阅),且选择中央兰开夏大学的本科课程(MBBS除外)或者授课型硕士课程。


8. Sports Scholarships 体育奖学金
大学为学生运动员提供机会,学校为重点运动项目提供奖学金,同时也邀请表现优异的个人运动员申请(见下文)。
重点体育学科:篮球/高尔夫球/网球/橄榄球联盟/乒乓球/女足
表现优异的个人:参加了同年龄组国家级别或国际级别比赛并表现优异的个人。
金额:£1,000 现金奖励 [每年审查一次,总额不超过3,000英镑]+运动员支持计划(见下文)。
卓越奖励:
免费使用兰开夏体育运动设施设备
免费获得奖学金运动装备包
免费获得体育俱乐部会员资格
免费获得运动表现支持,包括:体能评估、力量和体能训练、物理治疗和康复、生活方式管理、营养计划和运动心理学。
奖学金条款
获得奖学金的运动员需要:
- 充分参与其学术课程的学习
- 努力训练并尽其所能地执行
- 通过参加英国大学和学院体育比赛(BUCS),为大学的体育成绩做出贡献,除非与体育主任或被提名人另行商定。
- 成为他们的运动和大学的形象大使。
选拔流程:
- 符合标准的申请者将根据大学的体育目标进行评估。
- 评选过程是竞争性的,符合标准并不保证获得奖学金。
- 奖学金的发放对象为2021-22学年入学的学生,申请不能结转或延期。希望在未来几年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需要在下一个学年重新申请。
申请条件:
- 学生必须从2021年9月开始在大学普雷斯顿主校区学习全日制或兼职授课课程,才有资格获得体育奖学金。
- 该奖学金适用于英国、欧盟和国际学生。
- 如果在奖学金申请中提供的任何信息不正确,大学保留撤回所提供奖学金的权利。


9. Chevening – UK Government Scholarship英国政府奋志奖学金

详情请关注中央兰开夏大学网站奖学金页面

10. Family Loyalty Discount 家庭忠诚奖学金
兰开夏在读学生/校友的亲属(国际非欧盟学生)可以申请。
金额:£1,000 每年
申请资格:
提供给目前在UCLan大学全日制课程学习或已经毕业的人的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
在同一学年内加入UCLan的兄弟姐妹可申请。
可与其他奖学金同享,每年最多可获得5 000英镑的奖学金。
*语言班、远程学习课程、研究课程和MBBS课程不在奖学金政策内(30个语言奖学金除外)。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