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研究生留学美国的要求有哪些?一篇文章告诉你!

时间:2021-01-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8

  美国的教育质量一直领跑世界,每年排行榜TOP100里,美国高校几乎占了一半。美国高校能吸收大量的国际学生,也就不足为奇了。虽然美国的高校很多,申请难度比德国、新加坡之类的要小,但是想要进入院校也有不低的要求。研究生留学美国的要求有哪些?>>>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一、研究生留学美国要求    

  1、院校背景

  本科毕业学校在申请美国大学的时候,会被很多学校考虑。双一流的学校,会比双非学校更受青睐。虽然不足以构成决定性要素,但是当委员们很难做决定时,这一因素就会被考虑进来了。如果你的本科不是双一流学校,那么就要在下面这些环节多做努力。

  2、GRE成绩

  GRE是目前全球认可度最高的研究生入学考试,重要性无需多言。GRE的高分会给申请人很大的帮助。

  3、语言考试成绩

  申请美国研究生,一般是以托福考试为主。一般大学在官网上会清楚的列出各专业对托福总分或单项的最低要求,必须达到最低标准才能申请。在此基础上,当然是分数越高越好。但是如果你已经达到了最低标准,同时也很难更进一步了,这里就不太建议各位继续刷分。把精力留给下面这些环节会更好、>>>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4、GPA

  学术成绩是申请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招生委员会无法直接面试或测试申请人,所以只能通过申请人的成绩来判断他在某领域内的学习能力。强烈建议将GPA保持在较好的程度,这样你的申请就不会以学习成绩差为由拒绝。

  5、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在整个申请材料的准备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个人陈述是用来向招生官展示自己能力的方法之一。在整个美国研究生申请过程中,个人陈述很可能是唯一一个能够让招生官感受到你激情的机会。

  5、推荐信

  推荐信属于留学申请材料之一,一般需由申请者联系自己的老师、同事等人撰写,要求2-4封。推荐信在录取过程中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实际上,仅仅是一封推荐信就有可能改变招生委员会对申请人的看法,从而改变录取的结果。>>>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6、工作经验

  这里提到的工作经历指的是在本科毕业之后的全职工作(不包括兼职工作或实习)。和某些美国学校的MBA项目要求不同,工作经验不是必要的申请条件。实际上,工作经历甚至不一定能为申请人提高录取的可能。因此,应届毕业生和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是同样有资格申请的。

  工作经验对录取的影响决定于申请人的职务,以及他的工作与申请专业的相关程度。假设一个人申请了计算机科学的硕士,并希望研究人工智能相关内容,对申请最有利的情况应该是这个申请人在实验室或某公司研发部门研究过相关项目。

  二、研究生留学美国要求经济篇

  1.学费

  一般而言,美国读研究生院是采取学分制的,一般的学校一个学分为600-1000美元,需要30-36个学分即可毕业,总学费共计达1.8万-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万-20万元。

  美国研究生商科和法律最贵学分在1000-1800美金每学分。一般70学分左右可以毕业。不免课的话需要7w-13w美金,别的科目需要5w左右(都是2年的)。>>>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生活费

  住宿形式有住校内和校外两种。住校内方便,可以晚起一样来得及赶上上课时间。但是大多校内的宿舍价位都在700-800美金/月。这无疑是笔很大的开销,所以很多学生都选择去校外住。校外的房子又分为apartment(一幢楼里有不止一个家庭)和house(一幢楼里只有一家人),几个同学共租一套apartment是中国留学生们常见的住宿形式,费用可以控制在250-500美金/人/月左右。

  自炊是最省钱的方法,在美国的超市中,不加农药和激素的有机类食品还是很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要比普通食品贵20%—30%左右),如果购买的量不是很大,而且能够保证经常自己做饭,一个月的饮食费就可以控制在300美金以内。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